2015年11月 排名戰EVENT「 SCORE CHALLENGE!(米奇編)」

最後更新: 2015年11月13日 23:10


開始時間:
2015年11月6日(五) 11:00(香港時間:10:00)

結束時間:
2015年11月13日(五) 10:59(香港時間:09:59)


目錄
簡介
玩法介紹
管理人也玩了一下
各等級所需得分
取高得分的一點TIPS
總評感想


簡介

◯ 全玩家最高得分排名戰
◯ 需要使用指定的TSUM參加,這次是 『 米奇(ミッキー)』
◯ 設有S ~ F的7個等級,可根據等級獲得對應的徽章作為獎品

↑ 回目錄



玩法介紹
※ EVENT情報及攻略會隨時更新 (*・ω・)ノ

只要使用指定的TSUM玩遊戲就可以參加的樣子,這次為 『 米奇(ミッキー)』


根據所打出的最高得分,會決定玩家的「 等級(ランク)」
「 等級 」分為7種: S ‧ A ‧ B ‧ C ‧ D ‧ E ‧ F。


各等級所需的得分會隨著全體參加者的得分改變,每1小時更新,在EVENT完結的6小時前將會停止變動。
即是11月13日(五) 05:00(香港時間 04:00)將會是最後一次更新各等級所需的得分


根據玩家最後的等級可以獲得該等級的徽章,徽章的詳細將會有是次排名戰的紀錄的樣子 (*ゝω・)ノ

↑ 回目錄



管理人也玩了一下
首先是在EVENT期間只要登入就可以獲得心心5個~ ヾ(*・ω・)ノ



感覺算是安慰獎了…? (´ ▽`).。o



參加後就算是全玩家的排名戰,也只會出現玩家自己的朋友的得分的樣子。



轉到遊戲準備畫面時也很親切地提示正在參加EVENT,如MY TSUM不是米奇的話也會告訴玩家這款TSUM不能參加

基本上然後就是普通玩遊戲去盡量取得高得分而已 (;・∀・)
煩人的MAGIC TIME提示當然還在,不過現在先不要用,待最後所需得分定下來才一口氣打高得分會比較好吧~


就是這些簡單的一個小型EVENT,感覺就像每週朋友之間的排名一樣,狀態好的時候再更新一下得分吧…。 (*´Д`)=з


一小時後等級線也出現了~
EVENT剛開始的關係吧? 感覺還比較低的樣子 (´ ▽`).。o
管理人目標最後是B以上就好 (`・ω・´)


就這樣所需得分每小時會更新 ヾ(*・ω・)ノ
TSUM LAB也會不定時在這裡更新~( 大概早午晚吧? ┃ ┃_・)))

↑ 回目錄



各等級獎所需得分
等級
(ランク)
最終需要得分

290萬分以上

230萬分以上

190萬分以上

150萬分以上

110萬分以上

70萬分以上

0分以上
↑ 回目錄



取高得分的一點TIPS
雖然都是一些基本情報,但還是寫一寫吧 ヾ(*・ω・)ノ

① 道具全套

這可算是基本中的基本了 (;・∀・)
為了取得高分,道具可說是必需品~
管理人基本上也會用上「+Exp」以外的全部道具,而且在EVENT期間還推出減價,沒有不用的理由吧?


雖然加起來也是一筆頗大的支出,不過省著不用的話可以打出的得分實在不高 (´・ω・`;)
怕用上道具卻失手的話,可以先只用「+Bomb」及「5 → 4」練習一下 ヾ(*・ω・)ノ




② 提升米奇的技能等級


這個除了真的金幣太多的人,實在很難下決定去買普通BOX (;・∀・)
而且買了也不一定會抽中米奇,就算把米奇的技能提升了,過了這個EVENT也回到沒有用的TSUM的行列去……。

不過真心想取得高得分的話技能MAX是必須的了 (*´-ω-`)
因為本來米奇的消除範圍就不太高,即使到了技能MAX的LV.3每次也只能消除約10 ~ 13個……。
但是若只有LV.1的話甚至連BOMB也沒有的機會很大 (´ ▽`).。o

普通BOX也有不少有用的TSUM的(幾乎只是在BINGO上),所以就趁著這個EVENT決定抽抽看吧? (;・∀・)




③ 不要浪費技能

米奇的消除範圍本身不太大,感覺與BOMB差不多就是了 (;・∀・)
所以不要太意識範圍內TSUM太少之類的,建議一儲好就去發動,然後盡快再去儲比較好。




④ FEVER要多要快

突入FEVER的話的話COMBO不會斷、得分3倍化、時間增加5秒等好處多多 (`・ω・´)
基本上最理想的是一直處於FEVER的狀態下來玩!

不過FEVER完了後立刻再次FEVER有一定的難度,尤其是米奇的消除範圍小在這方面的幫助上不太大。
連長CHAIN的話消除比較慢的關係反而會浪費時間……。
所以這個時間最好就是用BOMB來幫忙 (*ゝω・)ノ
把BOMB特地留下來待FEVER完結後才使用,就可以加快再次突入FEVER了!
如果位置不是太密集和接近邊緣的話,有3 ~ 4個BOMB的話大概一下子就可以了 ヽ(*´∀`)ノ




⑤ 盡量產生更多「時間BOMB」

特殊BOMB之一的「時間BOMB」


這個時間BOMB只要使用就有增加2秒的效果 (`・ω・´)
聽上去可能只有2秒那麼少?的感覺,不過其實大部分TSUM高手的高得分都是看在可以產生多少時間BOMB。
而且雖然一個只有2秒,但5個就有10秒,10個就有20秒了~
是不能小看的啦 ヽ(*´∀`)ノ

至於這個時間BOMB的出現條件,基本上是9 ~ 10 CHAIN最容易出現 (*ゝω・)ノ
所以盡量去意識連9 ~ 10 CHAIN比較好~
米奇的技能也剛好在這個範圍左右,所以多發動技能也是一個方法 (´∀`人)




⑥ 相反地多消除SUB TSUM

這個是一些日本玩家所採用的方法,實際成效管理人也不太肯定 (;・∀・)
創造出這個方法的主要原因是: 米奇的基本得分實在太低……。
米奇的得分就算異常地有耐心地去升到LV.50,也只不過有344 (*´Д`)=з
所以提升米奇的TSUM LV並不是一個很有效的方法……。

就這樣有玩家就研發出這個倒轉的方法,反而多去消除得分較高的SUB TSUM,而不是MY TSUM的米奇。
就連米奇的技能及BOMB也放棄只留在FEVER以外的時間用,爭取更多的FEVER次數。
在FEVER中則只集中在消除高得分的SUB TSUM (`・ω・´)

雖然這個方法很受隨機出現的SUB TSUM的種類及LV影響,不過感覺上似乎也是個好方法? ┃ ┃_・)))



也貼一下純得分(未計算道具及玩家BONUS的得分)高達480萬分的影片讓大家參考參考~ (´ ▽`).。o



↑ 回目錄



總評感想
結果除了第一天之外就沒有玩了 (;・∀・)
本來還打算有可能S的等級線會變很高然後要拼命再打一遍之類的,但結果很和平地就迎來了最後一天……。



輕輕鬆鬆就拿到S等級真的有種微妙的感覺 ┃ ┃_・)))
然後就自動得到對應的徽章~


感覺上等級線實在比預期中低 (´・ω・`;)
也許只是剛好管理人的米奇是技能MAX所以較容易而已……。
不過也有一說說等級線低主要是因為參加了EVENT卻沒有玩,維持在0分的玩家太多,令等級線升不上去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官方也不可能去控制玩家怎樣玩這個EVENT ┃ ┃_・)))
不曉得下次會是哪隻TSUM,希望不是豪華TSUM要比課金多就好 (´Д`。)

↑ 回目錄

13 comments:

  1. 理論上,只要大家一開始玩低分,就可以拉低s rank個分數,到最後6小時,大家先爭取高分,就可以大家都有s rankヾ(*´∀`*)ノ
    (好似好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是的 (´ ▽`).。o
      對不起管理人把等級線打高了…。

      Delete
  2. 請問技能等級有關係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與EVENT沒有直接關係~ ヾ(*・ω・)ノ
      不過當然會影響得分啦

      Delete
  3. 剛剛有消息指2016春季將會出Marvel版的Tsum!未來將會忙著玩兩個tsum遊戲 (〒︿〒)

    ReplyDelete
  4. 我這些新手真的不知道要怎樣玩這個活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嘛這次活動獎品都只是徽章而已,沒大關係啦 (;・∀・)
      基本上參加就一定有F等級,所以先向E或D作目標吧?

      Delete
  5. Replies
    1. 請先確定你的遊戲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V1.27.0)~
      然後在排名畫面按一下左下的「カード(遊戲卡)」,再點一下卡中的「チャレンジ(挑戰)」就可以開始啦 ヾ(*・ω・)ノ

      Delete
  6. 290萬分S級...求自己花2次play打出350萬+的陰影面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