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 排名戰EVENT「 SCORE CHALLENGE!(瑪莉編)」

最後更新: 2016年3月1日 14:55


開始時間:
2016年2月25日(四) 11:00(香港時間:10:00)

結束時間:
2016年2月29日(一) 23:59(香港時間:22:59)


目錄
簡介
玩法介紹
管理人也玩了一下
各等級所需得分
取高得分的一點小TIPS
總評感想


簡介

◯ 全玩家最高得分排名戰
◯ 需要使用指定的TSUM參加,這次是 『 瑪莉(マリー)』
◯ 設有S ~ F的7個等級,可根據等級獲得對應的徽章作為獎品

↑ 回目錄



玩法介紹
※ EVENT情報及攻略會隨時更新 (*・ω・)ノ

只要使用指定的TSUM玩遊戲就可以參加的樣子,這次為 『 瑪莉(マリー)』
沒有的玩家可在同月的EVENT「 2nd ANNIVERSARY 」中獲得 (*ゝω・)ノ


根據所打出的最高得分,會決定玩家的「 等級(ランク)」
「 等級 」分為7種: S ‧ A ‧ B ‧ C ‧ D ‧ E ‧ F。


各等級所需的得分會隨著全體參加者的得分改變,每1小時更新,在EVENT完結的6小時前將會停止變動。
即是2月29日(一) 18:00(香港時間 17:00)將會是最後一次更新各等級所需的得分


根據玩家最後的等級可以獲得該等級的徽章,徽章的詳細將會有是次排名戰的紀錄的樣子 (*ゝω・)ノ

↑ 回目錄



管理人也玩了一下
首先是在EVENT期間只要登入就可以獲得安慰獎(?)的心心5個~ (´ ▽`).。o





參加後就算是全玩家的排名戰,也只會出現玩家自己的朋友的得分



轉到遊戲準備畫面時也會很親切地提示正在參加EVENT,如MY TSUM不是瑪莉的話也會告訴玩家這款TSUM不能參加

基本上然後就是普通玩遊戲去盡量取得高得分的一個簡單小型EVENT (;・∀・)
感覺就像每週朋友之間的排名一樣……。


一小時後等級線也出現了~


就這樣所需得分每小時會更新 ヾ(*・ω・)ノ
TSUM LAB也會不定時在這裡更新~( 大概早午晚吧? ┃ ┃_・)))

吸取上次的經驗,一開始還是不要要盡全力去玩,待最後等級線固定後才打出高得分的話,全玩家也會比較容易取得較高的等級 (*´∀`)ノ
不過管理人的瑪莉還沒有技能MAX,目標是A或者B吧 (´ ▽`).。o

↑ 回目錄



各等級獎所需得分
等級
(ランク)
最後需要得分(與上次更新比)

500萬分以上( ↑ )

340萬分以上( → )

260萬分以上( → )

190萬分以上( ↑ )

140萬分以上( ↑ )

100萬分以上( → )

0萬分以上( → )
↑ 回目錄



取高得分的一點小TIPS
EVENT也快完結了,最後一天的 18:00(香港時間 17:00)最後的等級線就會確定下來,那個時候才算是EVENT的真正開始吧 (´ ▽`).。o
( 至少對管理人來說是…… )

所以也趁這個時間寫一下使用 『 瑪莉(マリー)』 取高得分的一些注意點 (*´∀`* )
給接下來準備最後衝刺的朋友看~
不過建議在等級線定下來之前試,因為只會令等級線更高而已……。 |ョ・ω・`)


其實,『 瑪莉(マリー)』 絕對不是什麼弱的TSUM~
只是有很多比瑪莉更強的TSUM而已…… (*´-ω-`)
瑪莉比賺得分更適合攻略BINGO等等的MISSION而已……。


① 道具全套

這可算是基本中的基本了 (;・∀・)
為了取得高分,道具可說是必需品~

管理人基本上也會用上「+Exp」以外的全部道具
雖然加起來也是一筆頗大的支出,不過省著不用的話可以打出的得分實在不高 (´・ω・`;)
怕用上道具卻失手的話,可以先只用「+Bomb」及「5 → 4」練習一下 ヾ(*・ω・)ノ




② 提升瑪莉的等級和技能等級


後者在金幣和機率上要立刻變高就比較困難了…… (´ ▽`).。o
不過TSUM本身的LV對得分有一定的影響~
雖然差1、2個LV差不太多,不過可以高1分也是1分啦 (´□`。)




③ 挑選 SUB TSUM

會與瑪莉一同出現在遊戲中的高得分TSUM如下:

『 小鹿斑比(バンビ)』 『 沙巴信(セバスチャン)』 『 帕斯卡(パスカル)』 『 三眼仔(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 『 小胖(フランダー)』 『 麥坤(マックィーン)』 『 天使(エンジェル)』
等等~

如果使用道具的金幣,還有心心上容許的話,可以多試幾遍。
這些高得分的TSUM可以在遊戲中出現2、3款的話,得分也可以上升不少啦 (`・ω・´)




④ 不要浪費技能

瑪莉的技能與範圍等等完全無關,所以可以放心。
一儲好就立刻發動技能吧 (*ゝω・)ノ




⑤ 注意消除BOMB的方法、時機

這一點也是使用瑪莉上最令人苦惱的一點 (;・∀・)


簡單來說,消除BOMB的時候,最好挑相隔較遠的BOMB消除
因為BOMB與BOMB之間的距離太近的話,每個BOMB可以消除的TSUM也會變少呢 (*´-ω-`)

所以消除了畫面左邊的BOMB,然後挑右邊的來消除;消除了畫面上方的BOMB,這次挑下方的BOMB來消除這樣 (*ゝω・)ノ
總之盡量不要讓BOMB與BOMB的消除範圍重疊啦~


時機方面,理想的話當然是在得分3倍化的FEVER中消除BOMB (`・ω・´)
可是如果把所有BOMB都在FEVER中消除的話,FEVER完結後要再次FEVER就會很浪費時間了……。

所以要盡量留3 ~ 4個BOMB待FEVER完結後才消除,這邊就可以立刻又再FEVER了~
但也視乎BOMB的位置,如果都掉下畫面最下方的話可能會不夠突入FEVER的 (´ ▽`).。o
而且技能LV較低時3 ~ 4個幾乎都是全部了……。
這樣的話唯有多發動技能啦 (*´∀`)ノ




⑥ 多FEVER、多「時間BOMB」

FEVER除了得分可以3倍、COMBO不會斷之外,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增加5秒的時間 (`・ω・´)
最理想的是一直處於FEVER的狀態下來玩!


另外特殊BOMB之一的「時間BOMB」


這個時間BOMB只要使用就有增加2秒的效果 (`・ω・´)
聽上去可能只有2秒那麼少?的感覺,不過其實大部分TSUM高手的高得分都是看在可以產生多少時間BOMB。
而且雖然一個只有2秒,但5個就有10秒,10個就有20秒了~
是不能小看的啦 ヽ(*´∀`)ノ

至於這個時間BOMB的出現條件,基本上是9 ~ 10 CHAIN最容易出現 (*ゝω・)ノ
所以在把BOMB留到FEVER完結時使用的期間,可以盡量去意識連9 ~ 10 CHAIN比較好~




這裡有技能LV.5、獲得了606萬(純得分447萬)的影片 (*´∀`)ノ
比瑪莉的介紹頁中的還要多很多 (;・∀・)
(因為推出當時TSUM最大只有LV.30、玩家BONUS也未有這麼多等等原因……)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ゝω・)ノ



↑ 回目錄



總評感想
目標是A或者B的管理人結果還是平安無事成功把S等級的徽章入手了 (´ ▽`).。o



A跟S也差的遠了點……。
在等級線定下來後管理人也帶著只有技能LV.5的瑪莉和全套道具玩了3次才終於勉強超過 500 萬的難關 (´Д`。)

這次也只是運氣好瑪莉有技能LV.5可以拼一拼,真的不曉得下次會指定什麼樣的TSUM…… (´□`。)

5 comments:

  1. 所以其實只要大家一開始都按參加但不去用瑪莉玩,
    大家都暫時拿0分來拉低各等級的分數,
    最後在倒數六小時確定最低分數後再認真玩,
    這樣人人都可以得到S級徽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需要的得分越來越高了 (´ ▽`).。o
      要多人一定做才會有效果啦……。

      管理人要拍個照所以無道具玩了一次,之後都沒更新得分了~
      待明天等級線確定後才努力一下 ┃ ┃_・)))

      Delete
  2. 這次的粉紅色畫面超夢幻的! 好喜歡這種粉紅色!

    ReplyDelete
  3. B 已經要 250萬 以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