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洛公主(オーロラ姫)』

簡介
迪士尼經典系列之一的《睡美人》,『 愛洛公主(オーロラ姫)』得到王子的吻後由沈睡中醒來的故事大家都一定聽過吧 (*´∀`* )
技能的效果也再現了這一幕呢~

愛洛公主在常駐TSUM中也算是比較突出的一款,配合道具使用的話可以獲得不錯的得分 (`・ω・´)
只可惜是公主TSUM卻沒有BGM呢…… (´Д`。)

來自 眠れる森の美女(睡美人)
入手方法 ★ プレミアムBOX(豪華BOX)
技能 少しの間一種類のツムが高得点フィリップ王子にかわるよ!
在短時間內一種TSUM會變成菲力王子喲!
LV. 1 效果時間: 4秒
LV. 2 效果時間: 4.5秒
LV. 3 效果時間: 5秒
LV. 4 效果時間: 5.5秒
LV. 5 效果時間: 6秒
LV. 6(MAX)效果時間: 6.5秒
發動需要個數 14個
最高得分 1109
顏色分類 膚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女孩(女の子)】
【 有眼眉毛(まゆ毛のある)】
【 有眼睫毛(まつ毛のある)】
【 臉紅(ほっぺが赤い)】
【 呼喚戀人技能(恋人を呼ぶスキル)】
【 發出心心(ハートが出る)】
【 公主(プリンセス)】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愛洛公主的技能
儲滿14個就可以發動技能,愛洛公主會閉上眼睛,得到王子的吻後,其中一種TSUM會在時間內變成可與愛洛公主一起消除的菲力王子。


可說是新的一種技能的關係也許比較難懂,不過還是說明一下 ヾ(*・ω・)ノ

以上圖為例,隨機的其中一種TSUM - 『 小豬(ピグレット)』變成了菲力王子~
在技能有效時間內在上下會出現花紋,除了已出現在畫面的小豬之外,新掉下來的小豬也會全部由菲力王子取代。
也就是不會有小豬掉下來,卻會有菲力王子掉下 (;・∀・)

花紋消失了就代表效果結束~
但已經出現了的菲力王子並不會消失,只是新掉下來的TSUM中不會再有菲力王子
,小豬則會重新再出現 (*´∀`)ノ


這技能簡單來說,比較接近減少TSUM的種類的感覺 (*ゝω・)ノ
因為菲力王子可以與愛洛公主連起來,實質上在發動期間會少了一款TSUM~
配合道具「5 → 4」的話會是很強力的技能 ヽ(*´∀`)ノ

雖然消除的菲力王子並不會儲到技能計,但增加了可以消除愛洛公主的機會。
而且效果是計時的TSUM都有個好處: 技能LV當然越高越好,不過從LV.1開始已經可以很活躍 (`・ω・´)


變化後如果是想賺金幣的話可以盡量連起大CHAIN,不過記得最好留一個BOMB去減少大CHAIN消除時所花的時間

如果是賺得分的話建議多連9 ~ 10 CHAIN去產生時間BOMB
盡量延長遊戲時間的話得分也自然會高啦 (*´∀`)ノ

另外雖然未完全確認,不過菲力王子的TSUM得分似乎與愛洛公主的TSUM得分有關係的樣子。
所以愛洛公主的TSUM LV變得挺重要的~

雖然開放TSUM LV所需的金幣有點多,不過如果想用愛洛公主來取高得分的話還是努力把TSUM LV升上比較好喔 (;・∀・)



技能MAX遊戲片段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80 269 479 689 899 1109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4 5 6
效果 效果時間:
4秒
效果時間:
4.5秒
效果時間:
5秒
效果時間:
5.5秒
效果時間:
6秒
效果時間:
6.5秒
升級需要 - 1 2 4 8 16
總共需要 1 2 4 8 16 32

1 comment:

  1. 請問愛洛公主要打分數的話combo大概要怎樣消?拉大串是雖然高分可是好花時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