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SUM 基礎知識 】扭計(おねだり)

其實在心心用光後再按下「開始遊戲(スタート)」,就會出現「心心不夠喲!(ハートが足りないよ!)」的對話框,然後除了「關閉(とじる)」之外,會有「用紅寶石交換(ルビーと交換)」和「對朋友扭計(友達におねだり)」的兩個選項。


按下「對朋友扭計(友達におねだり)」後會出現朋友的列表,在名字右方會有「扭計(おねだり)」的選項,按下再按「OK」就可以對朋友扭計了~




扭計與送心心一樣每小時一次,不論是扭計還是被扭計都可以獲得心心一個~

扭計得到朋友回覆後則會收到「XX的扭計回覆的心心(XXさんからおねだり返信のハートプレゼント)」 (*ゝω・)ノ


被扭計會收到「XX沒有心心了,送一個給他吧(XXさんのハートがなくなりました プレゼントしてあげてね)」的訊息,這個時候小心不要按錯,因為按「取消(キャンセル)」訊息就會消失,失去送心心和收心心的機會了 (*´-ω-`)
不小心打開了的話就按「OK」吧~


平時每小時只可以互相送1個心心,不過如果朋友之間互相扭計的話,就可以變成3個心心了 (´∀`人)

不過要注意的是沒用光心心的話是不能「扭計」的,長期累著大量心心的朋友要用就先把心心全部用掉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