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武士(ダース・ベイダー)』

簡介
壓軸登場的沒看過星戰也一定有見過的『 黑武士(ダース・ベイダー)』 (*´∀`)ノ

全新的技能也是非常爽快的感覺 ヽ(*´∀`)ノ
賺COMBO用TSUM又多了一款~

但在強度上就因為各種缺點所以差了一點點,這方面只能說是不能強得太過分的調整吧 (´ ▽`).。o

來自 スター・ウォーズ(星球大戰)
入手方法 ★ 【限定】 2015年12月限定TSUM
★ 2016年4月28日 ~ 5月13日限定復活
※ 此TSUM期間過後不會出現在豪華BOX!
樂曲 ♪「帝国のマーチ( Imperial March )」
試聽載入需時請稍候 (;・∀・)
※ 本LAB內的BGM只作個人試聽用,敬請不要作任何商業用途或上載至其他地方公開。如引起任何問題,本LAB恕不負責。
技能 なぞった方向にツムを消すよ! ゆっくりなぞると太く消すよ!
跟隨畫的方向消除TSUM喲! 慢慢畫的話消除範圍會變粗喲!
LV. 1 消除範圍: S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22
LV. 2 消除範圍: S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21
LV. 3 消除範圍: M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21
LV. 4 消除範圍: M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20
LV. 5 消除範圍: L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20
LV. 6(MAX) 消除範圍: L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19
最高得分 1276
顏色分類 黑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男孩(男の子)】
【 戴帽子(帽子をかぶった)】
【 消除系技能(消去系スキル)】
【 反角(ヴィランズ)】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黑武士的技能
儲滿指定的22 ~ 19個就可以發動技能,黑武士會出現約5秒,期間只要畫向想消除的方向就可以一直線地斬過消除TSUM。
長按直到紅圈收成一點會令消除的範圍增大。


其實就算不畫,只要隨便點一下也可以消除,不過當然範圍比較小,而且方向好像會不穩定隨便亂揮的樣子 (;・∀・)

不過重點是,在技能發動中的大概5秒內,只要你點到多少次,就會消除多少次 (`・ω・´)
這也是黑武士的最大好處,在賺COMBO方面可以與最強的 『 唐老鴨(ドナルド)』『 聖誕唐老鴨(クリスマスドナルド)』 媲美~

如果是每一次都長按到最大範圍,大概可以消除4 ~ 5次 ヾ(*・ω・)ノ


所以對於黑武士的用法,則有點爭論,就是分開了「連打」和「長按」兩派

管理人兩邊也試了好一會,但感覺其實得分上不相差太遠的樣子。
在COMBO和消除的TSUM上是「連打」較優勝,但在金幣和CHAIN上則是「長按」較突出 ヾ(*・ω・)ノ

這也是黑武士的技能的缺點所帶來的 (´・ω・`;)


首先是不論消除的數量,技能消除TSUM後不會產生BOMB

理論上連打的話就算分開多次,也會像 『 黑魔后(マレフィセント)』『 驚喜艾莎(サプライズエルサ)』 那樣,可以產生不少的BOMB,幫助下次的技能發動。 但黑武士無論你消除了7個還是21個,都不會有BOMB產生的樣子 (*´-ω-`)


第二是技能發動數上的問題,技能LV.1需要22個,到技能MAX需要19個。
以技能的效果來說感覺其實不算很多,因為儲一次可以消除的數量幾乎是大部分TSUM的2 ~ 3倍了 ヽ(*´∀`)ノ

問題在於黑武士的技能發動中,消除的黑武士TSUM幾乎不會儲到技能計

仔細看其實是有儲進去的,但已經不是1/10之類那麼友善,技能發動後很多時候幾乎看不到技能計有增加 (;・∀・)
所以可以的話技能中避開黑武士不要消除會比較好~(不過太暗了很難……。)


所以結果還是不太清楚黑武士是怎樣用 ┃ ┃_・)))
翻了不少資料,暫時高得分的似乎都是長按比較多的樣子。
與其說是長按,只不過是等TSUM掉下來再放手的樣子? (;・∀・)
不過雖然都不是很多,但長按金幣比較多倒是真的~

但個人覺得黑武士最大的缺點其實是在FEVER期間幾乎看不到在哪…………。



技能MAX遊戲片段



使用水平計令得分和金幣都大增!?

影片沒有聲音,請別介意 m( _ _ )m

TSUM的神人終於研究出黑武士的正確(?)用法,就是運用水平計(ジャイロ)令TSUM倒向其中一邊,再長按、直向地消除TSUM
得分和金幣均大幅上升的樣子 (´∀`人)

平時的話,直向比橫或斜向消除得比較少,所以不怎麼推薦……。

但根據影片主人(技能LV.MAX)的說法,向右大概傾斜70度左右,令TSUM集中在右邊。
每次發動技能時大概消除6次,消除後立刻把手機轉回正常位置,會比較容易去儲技能。

不過同樣的方法其他玩家嘗試後都沒有這影片中的效果,難度挺高的,需要多練習去習慣的樣子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ヽ(*´∀`)ノ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100 316 556 796 1036 1276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4 5 6
效果① 消除範圍:
S Size
消除範圍:
S Size
消除範圍:
M Size
消除範圍:
M Size
消除範圍:
L Size
消除範圍:
L Size
效果② 發動需要
個數:22
發動需要
個數:21
發動需要
個數:21
發動需要
個數:20
發動需要
個數:20
發動需要
個數:19
升級需要 - 1 2 4 7 21
總共需要 1 2 4 8 15 36

9 comments:

  1. 想請問~
    像這種限定的TSUM…
    如果已經抽到了…那過了限定期間…還可以抽到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期間限定的TSUM,不論你有沒有抽到,過了指定的期間,就不會再在豪華BOX出現,即是不能再抽到的了 (´・ω・`;)

      換句話說,就是在限定期間後,如果想提升限定TSUM的技能LV,只能等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的)復活再登場,又或者使用技能劵了 (´ ▽`).。o

      Delete
  2. Replies
    1. 到1月9日 10:59(香港時間 09:59)也可以在豪華BOX抽到的~ ヾ(*・ω・)ノ

      Delete
  3. 我倒手機但是還是沒有反應,一樣是直下,沒有倒在一邊,請問是我的水平計沒有開嗎?還是已經改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沒有開水平計功能吧? (;・∀・)
      可以到選項(畫面左下齒輪的按鈕)裡面找到「 ジャイロ機能 」這一項的,亮著黃色代表開了,藍色的話就是關了~

      Delete
  4. 好好奇一樣野呢,我有次用黑武士(+coin)(+5>4)功能賺左4千幾coin,之前再用都係(+coin)(+5>4)功能就吾得既,多極都係得千五,點解會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