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瓜米奇(かぼちゃミッキー)』

簡介
『 南瓜米奇(かぼちゃミッキー)』是2014年10月萬聖節的限定TSUM。
注意技能與其他米奇不同,不是消除也不是變化,而是簡單易明「突入FEVER」 ヾ(*・ω・)ノ

來自 ミッキー&フレンズ(米奇與好友)
入手方法 ★ 【限定】2014年10月限定TSUM
★ 2015年10月 PICK UP扭蛋限定
※ 此TSUM不會出現在豪華BOX!
技能 フィーバーがはじまるよ!
FEVER會開始喲!
LV. 1 發動需要個數: 15
LV. 2 發動需要個數: 14
LV. 3 (MAX)發動需要個數: 13
最高得分 1815
顏色分類 黃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男孩(男の子)】
【 圓耳朵(耳が丸い)】
【 白色手(白い手)】
【 戴帽子(帽子をかぶった)】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南瓜米奇的技能
儲滿技能就可以發動技能,發動後不論FEVER計有沒有滿都會強制立刻突入FEVER。


南瓜米奇的技能是越高LV需要的TSUM數會越少,最少會由LV.1的15個減到技能MAX LV.3的13個。
使用上注意點只有一個:


絕對不要在FEVER中發動




在FEVER中發動並不會令FEVER時間增加10秒,而是重新開始計算

即是就算本來你的FEVER剩下5秒時發動了,不會令FEVER加10秒變成15秒,而是重新開始,即是只有10秒。簡單來說就是剩下的時間都沒了…… (´□`*)

重新開始都不要緊,在FEVER中發動技能最大的問題是,原本在突入FEVER時會增加的5秒時間不會增加!!

這5秒的增加似乎是每次FEVER地計算,就算在FEVER中發動技能令FEVER延長了,都只當一次FEVER,所以不會有啦 (゚´Д`゚)

所以其實很簡單,只要在FEVER完結後發動就可以了,那就可以一直都是FEVER時間了 (。・ω・。)
不過就算連續地FEVER,1 PLAY的時間還是有限的……。
南瓜米奇除了幫你突入FEVER外在消除地並不會幫到你什麼,最大的用處是在BINGO等賺FEVER數吧 ヾ(*・∀・)/


技能MAX遊戲片段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100 415 765 1115 1465 1815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效果 發動需要個數:
15
發動需要個數:
14
發動需要個數:
13
升級需要 - 2 4
總共需要 1 3 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