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

簡介
『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是普通TSUM『 小熊維尼(プー)』的加強版 (`・ω・´)
小熊維尼的時間停止技能再加上變成1 CHAIN的強大技能,成為最強賺金幣TSUM之一 (´∀`人)

在 2015 年 12 月推出了相同技能但更容易使用的 『 尤達(ヨーダ)』 ,不過兩款也是限定 TSUM ,感覺蜜蜂維尼好像還較容易入手……。

來自 くまのプーさん(小熊維尼)
入手方法 ★ 2014年8月限定TSUM
★ 2015年1月1日 ~ 4日限定復活
★ 2015年5月 PICK UP扭蛋限定
★ 2015年7月29日 ~ 31日限定復活
★ 2016年1月2日限定復活
★ 2016年3月23日 ~ 25日 特選TSUM機率UP 限定復活
※ 此TSUM期間過後不會出現在豪華BOX!
技能 時間停止中に繋げたツムが1チェーンになるよ!
在時間停止中連起的TSUM會變成1 CHAIN喲!
LV. 1 效果時間: 4.0 秒
LV. 2 效果時間: 4.5 秒
LV. 3(MAX)效果時間: 5 秒
發動需要個數 15個
最高得分 1266
顏色分類 黃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男孩(男の子)】
【 有眼眉毛(まゆ毛のある)】
【 圓耳朵(耳が丸い)】
【 黃色手(黄色い手)】
【 戴帽子(帽子をかぶった)】
【 有角(ツノのある)】
【 時間停止技能(時間を止めるスキル)】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蜜蜂維尼的技能
儲滿15個就可以發動技能,背景變成蜜糖的時間內就是技能的有效時間,這時候音樂會停下來,計時也會停下來,在有效時間內消除的TSUM會在完結時會作為1 CHAIN一口氣消除。


『 小熊維尼(プー)』等的最大的分別,就是不只是停止時間,在有效時間內連起的TSUM不會立刻計算CHAIN,而是在完結時全部加起來一起計算 ヾ(*・ω・)ノ

在時間內消除了20個就是20 CHAIN,30個就是30 CHAIN如此類推。
上圖在發動時連起了34個TSUM,所以完結時就會當成34 CHAIN消除,一口氣變成「Fantastic」評價!

順便一帶畫面內如沒有BOMB的話最大總共會有45隻TSUM,所以最大可以起成45 CHAIN (`・ω・´) 這就是賺高得分和金幣的方法。

發動後要盡快連起TSUM,CHAIN短也沒關係,總之不要想太多,越多越好~
時間停止技能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遠一點的TSUM都可以連在一起,所以看到發光可以連的TSUM都一定要連起喔!

另外有時間內的話BOMB所消除的TSUM都不例外計成1 CHAIN的,零星幾個連不到的TSUM靠BOMB消除也是一個辦法。
不過BOMB的存在會令畫面中的TSUM減少,使用時還可能會令本來連到的TSUM連不到等,好壞各有啦。

蜜蜂維尼的主流玩法基本上有兩種:


玩法1:適合技能LV.1時間效果時間比較短的時候

① 最好併用道具「5 → 4」和「+BOMB」
② 連起7個以上的TSUM產生BOMB,最好有3個以上,分別在不同的位置,均衡地佈滿畫面
③ 發動技能中將所有BOMB消除,然後連起剩下的TSUM就可
④ 同一個位置有2個BOMB的話,消除其中一個就可,另外一個可以留低用
⑤ 平時太多的BOMB可以用來突入FEVER,和幫助儲技能計






但這個方法對於技能MAX的人來說不太有用,因為技能MAX時可用來想怎樣連的時間也較多,而且只靠BOMB的話會有不少零星連不到的TSUM出現,造成浪費,所以有另一個玩法:


玩法2:適合技能MAX較多時間去連起TSUM的時候,當然有自信的話LV.1也沒問題!

① 道具「5 → 4」必須,最好全套
② 總之盡快先發動一次技能,連起20個TSUM以上產生「得分BOMB」
③ 只留起「得分BOMB」,其他BOMB全部消除,然後等TSUM都掉下來再發動技能
④ 發動技能後先消除「得分BOMB」,再盡量連起所有TSUM
⑤ 如果有地方連不起又有BOMB的話也可以用BOMB消除
⑥ 然後又會產生一個「得分BOMB」,留起下次發動技能時用,不斷重複
⑦ 當然發動技能時是FEVER中的話會更好





得分BOMB的技巧其實在玩法①也可以運用的,得分BOMB平時只會令BOMB所消除的TSUM得分兩倍化,不過在蜜蜂維尼的技能中使用的話可以令整個CHAIN的得分變成兩倍。
甚至如果有兩個得分BOMB的話得分會變成四倍!! 這是取得高分的關鍵喔 (*ゝω・)ノ

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A;´・ω・)
還有一種玩法,就是在技能發動中只消除蜜蜂維尼以外的TSUM:



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在技能發動中所消除的蜜蜂維尼TSUM,只會有一半會儲進技能計!!
所以在技能完結後才將蜜蜂維尼一次過消除,反而更有效率 ヾ(*・ω・)ノ

選大CHAIN還是多次發動,就看你自己囉~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90 306 546 786 1026 1266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效果 效果時間:4.0 秒 效果時間:4.5 秒 效果時間:5 秒
升級需要 - 2 4
總共需要 1 3 7


『 小熊維尼(プー)』與『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的分別?
蜜蜂維尼簡單來說就是『 小熊維尼(プー)』的加強版。
除了會令時間停止之外,最大的優勢在於技能發動中所有消除的TSUM會當成1 CHAIN,
而小熊維尼則只是停止時間。
除此之外當然蜜蜂維尼的效果時間、分數也比較高,重點是1 CHAIN變長金幣也滾滾來啦 (* ̄∇ ̄*)

不過也有一點是小熊維尼比較優勝的,就是小熊維尼技能發動中,所消除的小熊維尼會全數儲到技能計,連續發動技能的可能性比較高 (`・ω・´)

「 什麼這不是當然的嗎? 」這樣想你就錯了……。

原來蜜蜂維尼在技能發動中消除蜜蜂維尼自己,只會有一半儲進技能計裡,
所以有玩家會留下蜜蜂維尼不消除,等技能完結後才消除,儲技能計就會比較快。
不過這只是一個提議,大家還是去找最適合自己的玩法吧!



『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與『 尤達(ヨーダ)』比較
尤達
ヨーダ
蜜蜂維尼
ハチプー
圖片
技能 在時間停止中連起的TSUM會變成1 CHAIN
效果時間 約 5 秒 4 ~ 5 秒
發動需要 25 ~ 20個 15個
初期得分 270 90
最大得分 1250 1266

單看數據好像是蜜蜂維尼比較優勝呢~ (;・∀・)

但用起來會發現尤達一個很重要的比蜜蜂維尼優秀的地方 (`・ω・´)
就是尤達沒有蜜蜂維尼的「發動中所消除的MY TSUM只會有一半會儲進技能計」這個缺點! ヽ(*´∀`)ノ

蜜蜂維尼令人苦惱的這個缺點,尤達似乎並沒有的樣子,所以可以盡情地將包括尤達自己的所有TSUM連起來~

不過始終尤達的發動所需個數實在有點多,升上技能MAX也需要20個這一點真的比較致命 (´・ω・`;)
技能LV.1開始已經穩定有蜜蜂維尼的技能MAX的5秒時間去連,這方面則比較安心。

總括而言,對能熟用蜜蜂維尼的朋友來說尤達應該會有點失望。
相反地感覺尤達比蜜蜂維尼更適合新手使用,初期得分也是異常地高,可以一試喔 (*ゝω・)ノ

12 comments:

  1. 管理員你好~
    想請問蜜蜂維尼的各LV得分是否有錯呢?
    好像應該更高才對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經修改了,謝謝你的提醒 m( _ _ )m

      Delete
  2. 最近12月因應尤達出現時再玩玩這, 開始在技能使用的儲技能計變的更差了, 就像玩惡魔角米奇, 演奏會米奇等只儲1/10的感覺

    因此用了2次都沒打出尤達的高分數....

    ReplyDelete
  3. 請問技能券應該用在蜜蜂維尼上嗎?

    ReplyDelete
  4. 想問如果手上有10張技能券
    建議給魔法師米奇lv3還是蜜蜂維尼呢?
    感覺蜜蜂維尼的技能少一秒應該不會差太多?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魔法師米奇是範圍,蜜蜂維尼是秒數,不過米奇賺錢不比維尼差,所以我建議給魔法師米奇:D

      Delete
  5. 蜜蜂維尼在國際版的入手方法是什麼?是不是限定的?

    ReplyDelete
  6. 我是國際版的我作天抽到這隻角色但是我開啟技能他沒有自動消除畫面中的人物要怎樣做才能有這個效果是人物等級問題還是人物技能的問題感謝大大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自動的~
      你在技能效果時間內消除(連起)了多少就會消除多少 (;・∀・)

      Delete
    2. 好的謝謝你感覺到有點難用我是想賺多點錢之後等黑武士來到就去抽
      不過以現時來看要賺錢也不容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