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傑克(ジャック)』

簡介
『 傑克(ジャック)』曾經因為「 倒轉傑克(逆さジャック)」的秘技一度成為最強TSUM!
但那樣的秘技當然會被運營盯上,現時已經被修改無法使用…… (´・д・`)
不過傑克就算沒有秘技本來都是不錯的TSUM來的!

來自 ナイトメアー・ビフォア・クリスマス(怪誕城之夜)
入手方法 ★ プレミアムBOX(豪華BOX)
技能 少しの間タップだけで消せるよ!
在短時間內只要點一下就可以消除TSUM喲!
LV. 1 效果時間: 4秒
LV. 2 效果時間: 4.2秒
LV. 3 效果時間: 4.4秒
LV. 4 效果時間: 4.6秒
LV. 5 效果時間: 4.8秒
LV. 6(MAX)效果時間: 5秒
發動需要個數 22個
最高得分 805
顏色分類 白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男孩(男の子)】
【 看到口(口が見える)】
【 白色手(白い手)】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傑克的技能
儲滿22個就可以發動技能,背景會變成蝙蝠,在短時間內只要點一下就會自動連起TSUM消除。


技能發動中平時連不到遠一點的地方也會自動連起來,很方便 (*´ω’*人)
不過要注意,只有1個或2個,本來連不起來消除的TSUM就算怎麼點也不會消除到
未習慣的話通常都是在這方面浪費掉時間 (´・ω・`)
所以就算是連打也最好不要只點同一個位置啦~

點著點著通常就會有很多BOMB出現,太多的BOMB會阻礙令TSUM連不起來的關係,建議一有空就消除掉比較好。

順帶一提在技能發動中,新的傑克TSUM不會掉下來,只剩下其餘的TSUM。
傑克的技能最大難題就是需要22個TSUM發動,發動期間沒有了傑克其實有好也有壞 (つд-。)
雖然可以連起不少長CHAIN,但技能連續發動真的比較困難……。

使用傑克時要注意的:


① 絕對絕對絕對要優先消除傑克,因為需要TSUM實在有點多……。
② 發動後總之就連打吧!不過最好不要只點同一個位置
③ BOMB太多的話就算在技能中也建議消除一點,不過留待技能後幫助消除傑克會更好



曾經是最強的秘技「 倒轉傑克(逆さジャック)」到底是!?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水平計令TSUM們更集中,令技能發動中更容易連起來,單是這樣的話當然不會被官方盯上要修改禁止。

「 倒轉傑克(逆さジャック)」是將整部手機等倒轉,令TSUM集中在最頂,也就是出TSUM的地方,然後一味連打。也就是TSUM未掉下來就可以消除掉,大省時間又令CHAIN增長幾倍 Σ(・ω・ノ)ノ
利用這秘技有人打出當時幾乎不可能的900萬分,立即就傳開去。
不過樹大招風,官方對於這破壞遊戲平衡的犯規級秘技當然不會容忍…… |・ω・`)

當時的片段還有留下來,雖然不能用,不過還可以一睹這傳說中的秘技。




技能MAX遊戲片段
「 倒轉傑克 」的秘技雖然不能用,不過普通將手機側向一邊令TSUM集中起來還是可以的。
以下的片段就是利用水平計的方法: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70 205 355 505 655 805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4 5 6
效果 效果時間:
4秒
效果時間:
4.2秒
效果時間:
4.4秒
效果時間:
4.6秒
效果時間:
4.8秒
效果時間:
5秒
升級需要 - 2 3 4 6 16
總共需要 1 3 6 10 16 3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