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斯華(オズワルド)』

簡介
『 奧斯華(オズワルド)』是BINGO的獎品,遊戲中可以得到兩隻,技能最大LV也只有兩隻就升到的LV.2。
技能LV.2看上去比普通TSUM的LV.3還要低似乎沒什麼用的樣子,其實也不是。
強度與一般豪華TSUM相若,算是不錯的啦 ヾ(´▽`*;)ゝ(以免費送大家的TSUM來說)
最大得分在所有TSUM中也是第2高(截至2015年7月)~ 不過對新手來說可能會有點難用……。

2015年6月推出了『 天使(エンジェル)』,可說是奧斯華的加強版,因為奧斯華的最大技能LV只有2。
不過當天使的LV低的時候是奧斯華比較強的 (*ゝω・)ノ

來自 オズワルド・ザ・ラッキー・ラビット(幸運兔奧斯華)
入手方法 ★ BINGO No.2 完成獎品
★ BINGO No.6 完成獎品
※ 此TSUM不會出現在豪華BOX!
技能 少しの間2種類だけになるよ!
在短時間內變成只有2種TSUM喲!
LV. 1 效果時間: 5秒
LV. 2(MAX)效果時間: 5.5秒
發動需要個數 18個
最高得分 1507
顏色分類 黑色  白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男孩(男の子)】
【 垂耳(耳が垂れた)】
【 兔子(ウサギ)】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奧斯華的技能
儲滿18個就可以發動技能,所有TSUM(包括奧斯華自己)會隨機變成奧斯華的正面和背面的2種類。
( 屁屁挺可愛的w ヽ(゚▽゚*ヽ) )


發動時間內,正面可以和正面連,背面可以和背面連起。可以趁這個機會連起個特長CHAIN!
不過小心太心急而未連好效果時間就過去了…… ( ̄¬ ̄*)
如果連不起長CHAIN,短的也可以,盡量不要停手喔~
盡量7個以上的連,令大量BOMB產生也是其中一個玩法 ♪(゚▽^*)ノ⌒☆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全都是奧斯華的話技能計不是一下子就儲好技能無限連發了嗎?」
通常都會這樣想吧?
傻孩子你認為官方會對你那麼好免費送你那麼一隻神TSUM? (´∀`人)

奧斯華技能發動中所消除的奧斯華,大概只計成平時的約1/10!!
例如在發動中你努力消除了40隻奧斯華,但實際儲到技能計的大概只有4隻的分量……。
嗯… 我就知道的…… 〆( ̄  ̄|||)

簡單總結一下:


① 發動前後TSUM會改變的關係要集中精神!否則會不知不覺地浪費時間
② 發動中就算連不到長CHAIN,短也沒關係手不要停啦
③ BOMB建議在平時突入FEVER用,或者發動後未看清楚時用來防止斷COMBO



技能MAX遊戲片段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100 370 670 970 1270 1570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效果 效果時間:5秒 效果時間:5.5秒
升級需要 - 1
總共需要 1 2

3 comments:

  1. 想問一下BINGO卡NO.2的4和13原本用奧斯華可以CLEAR的嗎?我問朋友她說之前是用這個TSUM CLEAR的,但現在用了也沒有計算到次數,應該要用什麼TSUM才可以CLEAR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指變成三種TSUM的MISSION吧?
      『 奧斯華(オズワルド)』解不到的…… (;・∀・)

      現在可以解到的只有『 零零(ゼロ)』『 帕斯卡(パスカル)』『 蘭度(ランドール)』三款,而且必須配合道具「 5 → 4 」才可以~

      Delete
    2. 好昂貴的任務 T.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