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莎(エルサ)』

簡介
紅爆一時的冰雪奇緣中的主角之一『 艾莎(エルサ)』,在剛推出的時候曾經穩坐最強TSUM之位,可惜傳聞因為破壞遊戲平衡的強而調弱了…… (゚´⊃д・`*)
實際上有沒有調整過就無人知曉啦~ 不過強TSUM越出越多就是真的 (・ω・`)

2014年7月推出時限定特別附有主題曲「Let It Go」的BGM,錯過了就沒有啦 (゚⊃ω⊂゚)
順帶一提艾莎與之後推出的『 驚喜艾莎(サプライズエルサ)』技能是不一樣的。

來自 アナと雪の女王(冰雪奇緣)
入手方法 ★ プレミアムBOX(豪華BOX)
樂曲 ♪「Let It Go」
(限定2014年7月30日為止)
試聽載入需時請稍候 (;・∀・)
※ 本LAB內的BGM只作個人試聽用,敬請不要作任何商業用途或上載至其他地方公開。如引起任何問題,本LAB恕不負責。
技能 下からツムを凍らせてまとめて消せるよ!
將下方的TSUM凍結並可以一起消除喲!
LV. 1 效果範圍: SS Size
LV. 2 效果範圍: S Size
LV. 3 效果範圍: M Size
LV. 4 效果範圍: L Size
LV. 5 效果範圍: LL Size
LV. 6(MAX)效果範圍: 3L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13個
最高得分 1266
顏色分類 膚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女孩(女の子)】
【 紮頭髮(毛を結んでいる)】
【 有眼眉毛(まゆ毛のある)】
【 有眼睫毛(まつ毛のある)】
【 圓耳朵(耳が丸い)】
【 消除系技能(消去系スキル)】
【 公主(プリンセス)】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艾莎的技能
儲滿13個就可以發動技能,會將下方的TSUM凍結起來,再點一下就可以將它們一次過消除。


對新手來說也是容易使用的技能,因為點一點就會自動連起大CHAIN消除 ヾ(*・ω・)ノ

順帶一提凍結了的TSUM,到消除為止都是固定的。水平計、洗牌、BOMB,全部無效
凍結的目標是最下方的TSUM,未消除再次使用技能的話會在凍結了的TSUM上面再凍結,消除時是一起計成1 CHAIN的。
所以在技能LV較低時可以考慮累積起來消除,得分和金幣都會比較多喔!

艾莎的技能的特點:


① 凍結的TSUM可以累積
② 技能發動後,消除的時機可以自己選擇


在凍結之後,什麼時候去消除是賺得分的關鍵 (`・ω・´)
一般來說當然是在FEVER中消除最好,在FEVER中發動的話最好立刻就消除。
不過看情況在平時消除來加快突入FEVER也是一個選擇,例如發動了可是FEVER快完結了的話最好等FEVER完結後才消除,技能MAX的範圍的話基本上一下就可以立刻又FEVER了 ヽ(*′ω`)ノ゙

順便提一提記得把下方範圍內的BOMB全部消除後才發動技能啦~


技能MAX遊戲片段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90 306 546 786 1026 1266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4 5 6
效果 效果範圍:
SS Size
效果範圍:
S Size
效果範圍:
M Size
效果範圍:
L Size
效果範圍:
LL Size
效果範圍:
3L Size
升級需要 - 2 3 4 6 18
總共需要 1 3 6 10 16 34

3 comments:

  1. 嗨我想問一下 我在卡片2的9號任務''用黃色系tsum得到5000金幣'' 我用艾莎去玩可是她的金幣一直沒增加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應該艾莎不屬於黃色系的TSUM了……。
      資料大部分都來自網上未經驗證的關係所以不排除有出錯 (*´-ω-`)
      不好意思令你浪費了心心,不過也十分感謝你的報錯 ヽ(*´∀`)ノ

      Delete
  2. 艾沙的評價應該5分4.5金吧,因為他消除的個數跟艾莉一樣,但是技能發動只需13個,比艾莉少一個,而且他分數1266,比起825多有1.5陪了,所以有5分, 在金幣上,他沒有SE的金幣減一半,他和艾莉得到的金幣差不多,所以有4.5金,它算得上是消除系中性價比最高的一隻,甚至超越他的強化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