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エンジェル)』

簡介
自 TSUM TSUM 推出以來,《 扮嘢小魔星 》系列首次在 2015 年6月追加TSUM (´∀`人)
有人說可能是為了紀念下個月東京迪士尼的史迪仔新遊戲「 幸會史迪仔(Stitch Encounter)」~
順帶一提香港已經有的關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ゝω・)ノ

『 天使(エンジェル)』基本上是 BINGO 獎品的 『 奧斯華(オズワルド)』 的加強版。
雖然比奧斯華需要多1個 TSUM 發動,不過最大可以到 LV.6 的關係,是很強力的TSUM (`・ω・´)

來自 リロ&スティッチ(扮嘢小魔星)
入手方法 ★ プレミアムBOX(豪華BOX)
技能 少しの間2種類だけになるよ!
在短時間內變成只有2種TSUM喲!
LV. 1 效果時間: 5秒
LV. 2 效果時間: 5.5秒
LV. 3 效果時間: 5.8秒
LV. 4 效果時間: 6.2秒
LV. 5 效果時間: 6.7秒
LV. 6(MAX)效果時間: 7.0秒
發動需要個數 19個
最高得分 1266
顏色分類 粉紅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女孩(女の子)】
【 有眼睫毛(まつ毛のある)】
【 看到口(口が見える)】
【 尖耳朵(耳がとがった)】
【 呼喚戀人技能(恋人を呼ぶスキル)】
【 發出心心(ハートが出る)】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天使的技能
儲滿19個就可以發動技能,所有TSUM(包括天使自己)在指定時間內會隨機變成天使和有唇印心心眼的史迪仔(笑)。


夏威夷風的背景,粉紅色的天使和藍色的史迪仔比起奧斯華真的很容易看 (*´∀`* )

發動時間內,一時之間只會剩下兩種的TSUM,可以趁這個機會連起大CHAIN!
如果連不到大CHAIN,短的也可以,盡量在時間內不要停手喔~

重點要提一下的是,在技能發動中所消除的天使,大概只有1/10計進技能計
例如在發動中消除了20隻天使,實際儲到技能計的大概只有2隻的分量…… (*´-ω-`)
這方面與奧斯華都一樣,如果不是這一點的話基本上是無限發動 (;・∀・)

消除史迪仔當然不會儲技能計,不過得分是天使的兩倍左右!!
只消除史迪仔也可以啦,不過建議先集中消除天使,在技能完結前再來一個史迪仔的大CHAIN就最好了 (`・ω・´)b

總結:


① 發動前後TSUM會改變的關係要集中精神!否則會不知不覺地浪費時間
② 發動中就算連不到大CHAIN,短也沒關係要盡量連
③ 發動後集中消除天使,在技能完結前一口氣消除史迪仔
④ BOMB建議在平時突入FEVER用,或者發動技能後防止斷COMBO用



技能MAX遊戲片段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90 306 546 786 1026 1266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4 5 6
效果 效果時間:5秒 效果時間:5.4秒 效果時間:5.8秒 效果時間:6.2秒 效果時間:6.7秒 效果時間:7.0秒
升級需要 - 1 2 4 7 21
總共需要 1 2 4 8 15 3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