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奏會米奇(コンサートミッキー)』

簡介
2015年11月為紀念「 D23 Expo Japan 2015 」而推出的『 演奏會米奇(コンサートミッキー)』。

可能有朋友會奇怪為什麼米奇的臉是白色的~
其實這是在1953年上映的米奇的第一部彩色短篇電影「 米奇的大演奏會( Mickey Mouse "The Band Concert" )」中的造型,所以米奇還是舊版本的黑白色的呢 ヾ(*・ω・)ノ

演奏會米奇的技能不俗,只是需要點練習。
不過基本得分偏高的關係,就算不太熟用也可以取得不錯的得分呢 (*ゝω・)ノ

來自 ミッキー&フレンズ(米奇與好友)
入手方法 ★ 2015年11月限定TSUM
★ 2016年2月22日 ~ 24日 特選TSUM機率UP 限定復活
※ 此TSUM期間過後不會出現在豪華BOX!
樂曲 ♪「ミッキーマウスマーチ( Mickey Mouse Club March )」
試聽載入需時請稍候 (;・∀・)
※ 本LAB內的BGM只作個人試聽用,敬請不要作任何商業用途或上載至其他地方公開。如引起任何問題,本LAB恕不負責。
技能 でてきた音符をタップ 周りのツムを消すよ!
點出現的音符會消除周圍的TSUM喲!
LV. 1 音符數量: 3個
LV. 2 音符數量: 3 ~ 4個
LV. 3 音符數量: 4個
LV. 4 音符數量: 4 ~ 5個
LV. 5 音符數量: 5個
LV. 6(MAX) 音符數量: 5 ~ 6個
發動需要個數 14個
最高得分 1100
顏色分類 黑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男孩(男の子)】
【 圓耳朵(耳が丸い)】
【 白色手(白い手)】
【 戴帽子(帽子をかぶった)】
【 消除系技能(消去系スキル)】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演奏會米奇的技能
儲滿14個就可以發動技能,會從下方飄起有音符的泡泡,點擊會消除周圍的TSUM。

感覺有點像『 克里斯多福.羅賓(クリストファー・ロビン)』『 魔法師米奇(ソーサラーミッキー)』 的合體版 (;・∀・)
但音符的軌道有制限,而且上升的速度比較快,感覺比可以自由點擊任何位置的魔法師米奇還要難控制點……。

飄上來的音符有紅 ‧ 藍 ‧ 綠色的3種大小,紅色的泡泡最大,可以消除的範圍也最大。
相反綠色是最小的,消除範圍也是最小。
隨著技能LV上升,較大的泡泡出現的機率也比較高的樣子 (`・ω・´)
所以除了泡泡變多之外,技能LV較高時消除的範圍也較大呢~

除了泡泡的大小外,也有與魔法師米奇一樣,配合左下方的米奇在特定時機點撃的話,消除範圍會較大的報告。
但管理人在不同的時機試了好幾遍也沒有特別比較大或小的感覺 (;・∀・)
哪位朋友有發現的話請分享一下~ m( _ _ )m

音符泡泡可在自己喜歡的地方點,所以理所當然在TSUM較多及有大TSUM的地方點會比較好
不過在技能發動中雖然時間不會減少,不過上面也提過,音符上升的速度感覺有點快,而且背景也轉暗了的關係,想太多的話結果音符升到最上方後會自動破掉,白白浪費掉 (*´-ω-`)

另外與不少TSUM同樣,技能所消除的演奏會米奇儲進技能計時會比較少,大概是原來的1/10 (´・ω・`;)


上面是使用音符消除(左),及普通連起(右)消除了3個演奏會米奇的樣子。
明顯地技能所消除時會少的有點過份 (;・∀・)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量避開演奏會米奇較多的地方會比較好~


技能MAX遊戲片段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120 300 500 700 900 1100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4 5 6
效果 音符數量:
3
音符數量:
3 ~ 4
音符數量:
4
音符數量:
4 ~ 5
音符數量:
5
音符數量:
5 ~ 6
升級需要 - 1 2 4 7 21
總共需要 1 2 4 8 15 36

2 comments:

  1. 個人覺得這TSUM的賺金幣能力不弱, 最低限度也應該是這站內的約4星~4星半的水平
    主要是初始的紅色音符的最大消去力很高, 大概有20以上的程度...實際上加上星戰白兵的補正(?)自己試過出30+ (*範圍內沒有大TSUM)

    以下是不用道具打的結果: (*TSUM的技能等級為6, 即最大)
    http://postimg.org/image/pgephv0x5/
    http://postimg.org/image/49fk7ldnt/
    http://postimg.org/image/c8jx2nsrt/
    http://postimg.org/image/bgh93gokp/
    http://postimg.org/image/lnzsfvasp/

    用5-->4的結果: (*TSUM的技能等級為6, 即最大)
    http://postimg.org/image/4rapng38p/
    http://postimg.org/image/xr543flux/
    http://postimg.org/image/dd9duapux/
    http://postimg.org/image/hy05myyy1/
    http://postimg.org/image/7cgaaysmh/
    http://postimg.org/image/whbf6jufv/


    其實也可能因此...即使滿道具刷高分, 演奏會版米奇的虧損程度非常的少...甚至視+COIN的補正可以削至0, 反而賺金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