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心皇后(ハートの女王)』

簡介
在推出前已經被說是像大叔像動物之類的 『 紅心皇后(ハートの女王)』 (´ ▽`).。o
其實在原作的動畫中外長也不怎麼樣,變成 TSUM 後反而比較可愛一點啦~

技能方面是最近比較多的小遊戲式感覺…… (*´Д`)=з
嗯…… 聽到這一句就已經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不過在威力上是很優秀的 TSUM ,只是比較適合在反應上有自信的朋友 (*´-ω-`)

來自 ふしぎの国のアリス(愛麗絲夢遊仙境)
入手方法 ★ プレミアムBOX(豪華BOX)
技能 でてきた兵士をタップ 周りのツムを消すよ!
點出現的士兵會消除周圍的TSUM喲!
LV. 1 消除範圍: SS Size
LV. 2 消除範圍: S Size
LV. 3 消除範圍: M Size
LV. 4 消除範圍: L Size
LV. 5 消除範圍: LL Size
LV. 6(MAX)消除範圍: 3L Size
發動需要個數 14個
最高得分 1128
顏色分類 膚色
其他BINGO用分類 【 女孩(女の子)】
【 頭髮蹺起(毛がはねた)】
【 有眼眉毛(まゆ毛のある)】
【 圓耳朵(耳が丸い)】
【 戴帽子(帽子をかぶった)】
【 消除系技能(消去系スキル)】
【 反角(ヴィランズ)】
參考用評價:得分
參考用評價:金幣


紅心皇后的技能
儲滿14個就可以發動技能,畫面上會出現5個撲克牌士兵,點擊士兵就可以消除士兵周圍的 TSUM 。


士兵出現的數量無論是 LV.1 還是到了 LV.6 ,都固定是5隻的。
會變動的是每隻兵士的消除範圍~ ヾ(*・ω・)ノ

技能的正常使用方法是,由小至大順序地點擊士兵 (*´∀`* )
即是「 1 → 2 → 3 → 4 → 5 」地去點,這樣全部士兵的消除範圍就會加起變成一個,獲得的得分和金幣也會更高~

如果不小心誤點其他數字的士兵的話,那隻士兵會單獨地消除周圍的 TSUM :


1隻士兵的消除威力不高,就算是技能 MAX 也只是勉強會有 BOMB 出現的樣子……。
可以的話還是盡量順序點會比較好 (;・∀・)


萬一點錯了的話,把餘下來的由小至大地點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

例如上圖中一開始不小心點了「3」,那餘下的以「 1 → 2 → 4 → 5 」的次序來點也可以成為 1 CHAIN 。
當然消除的只有餘下的士兵的周圍啦…… (*´Д`)=з

不過反過來說,這個方法可以故意去減少要消除的數量,在需要特定的 BOMB 的 MISSION 等時候也可以活用 (*´∀`)ノ


不過順序地消除並不是唯一的使用方法~
也有玩家提倡以倒序,也就是以「 5 → 4 → 3 → 2 → 1 」的次序去消除的話,每次發動技能可以賺取 5 COMBO (*ゝω・)ノ
但在得分和金幣上也當然大打折扣,真的是在 MISSION 等有需要的時候才這樣使用會比較好…… (´ ▽`).。o


不過無論是怎麼去點士兵,也要注意的是,在技能發動中時間是不會停止的
這樣可以不用太在意發動技能的時機,即使消除了的 TSUM 還沒有完全掉下,一儲好就立即發動技能也不受影響 (`・ω・´)
而且還可以自己去控制什麼時候消除,例如發動後發現 FEVER 快將完結,可以先點「1」至「4」的士兵,在完結後才點「5」,就可以減少突入下一次 FEVER 需要的時間了~

雖然在威力上很優秀,技能 MAX 時可以消除的數量多達 32 ~ 34 個以上,但始終在需要花時間去逐個點方面會成為紅心皇后的瓶頸…… (´・ω・`;)
需要點時間去習慣和練習吧~


技能MAX遊戲片段


各LV得分表
LV 1 10 20 30 40 50
得分 50 248 468 688 908 1128


技能MAX需要個數一覽
技能LV 1 2 3 4 5 6
效果 消除範圍:
SS Size
消除範圍:
S Size
消除範圍:
M Size
消除範圍:
L Size
消除範圍:
LL Size
消除範圍:
3L Size
升級需要 - 1 2 4 8 20
總共需要 1 2 4 8 16 36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