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15

玩TSUM TSUM送PIXAR新作《インサイド・ヘッド(玩轉腦朋友)》戲飛


TSUM TSUM為玩家們送上7月18日在日本上映的迪士尼及PIXAR最新作《インサイド・ヘッド(玩轉腦朋友 / Inside Out)》戲飛,名額100個,每位可獲贈兩張 (´∀`人)


日版的TSUM TSUM當然只送日本國內,不過想看的朋友不用擔心~
《玩轉腦朋友》7月23日開始也會在香港上映,廣東話配音預告片:點我
所以重要的不是戲飛,也許《インサイド・ヘッド》的角色有可能在TSUM TSUM登場!?(`・ω・´)
雖然這還只是一個預測,不過現時TSUM內【 PIXAR的同伴(ピクサーの仲間)】暫時只有《反斗奇兵》和《怪獸公司》系列,加起來也只有7隻,可以的話當然會想有更多新同伴加入啦 (*ゝω・)ノ

順帶一提官方悄悄的把EVENT通知移到最上方去了,EVENT可能快要開始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