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8月傳聞: 新TSUM 小魚仙系列? 「 沈没船探索 」EVENT?

7月剛過了一半不久,關於8月的新TSUM及EVENT已經傳言滿天飛 (;・∀・)
聽說現正舉行中的「 TSUM GP 」會增加到500 LAP,有金色的「 徽章 」~
但這麼久都未有消息,都已經搞不清是真是假了 (*´Д`)=з


好了關於8月的傳聞,現在預想是日本舉行中的「 KIRIN飲品 x TSUM活動 」,公開的這些圖片中可以看到的:



小魚仙(リトルマーメイド)系列的新TSUM? (´∀`人)

暫時傳聞中的新TSUM是3款:
① 新版本的艾利奧: 『 假期艾利奧(バケーションアリエル)』
② 海底王國的國王: 『 謝登(トリトン)』
③ 總是教導錯誤資訊的海鷗: 『 史加圖(スカットル)』

近期在Disney Store發售的「 夏日假期(サマーバケーション)」系列的精品中,有不少是艾利奧的精品 ヽ(*´∀`)ノ
說到夏天就是海,說到海就是小魚仙,的感覺吧?


日本Disney Store 「サマーバケーション特集」

『 艾利奧(アリエル)』在眾多TSUM也是受歡迎的一隻,如果有新版本也真的令人期待呢~ (*´∀`* )

『 謝登(トリトン)』應該也是與『 假期艾利奧(バケーションアリエル)』同樣在豪華BOX中登場~
至於『 史加圖(スカットル)』方面則很大機會會是8月EVENT的獎品的樣子 (`・ω・´)


8月的EVENT亦傳聞是與小魚仙系列相關,一如既往是集物EVENT的樣子,名為「 沈没船探索 」

◯ 與過往相近,這次EVENT在遊戲中會有「 寶箱(宝箱)」掉下來,需要用技能或BOMB打中取得
◯ 使用小魚仙(リトルマーメイド)系列的TSUM會有利?
◯ 獎品為限定的新TSUM 『 史加圖(スカットル)』?
◯ 限定TSUM外也會有「 徽章 」?
◯ 與「TSUM GP」中的對手『 阿戚 』般,會出現不會成為同伴的『 烏蘇拉(アースラ)』?

關於『 烏蘇拉(アースラ)』以前也曾經多次傳聞會在「 反角戰(ヴィランズバトル)」第2彈中登場之類的,不過一直都沒有消息呢……。
「 反角戰 」雖然有點累,不過也挺有趣的,希望什麼時間再辦一次呢 (´・ω・`;)


至於PICK UP扭蛋等雖然未有任何消息,不過有預想說去年同樣時間登場的『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有可能會再次登場 (*ゝω・)ノ
因為8月3日是「 蜂蜜之日(ハチミツの日)」(蜂蜜的日文「ハチミツ」與「8」和「3」諧音),在Disney Store等會在7月26日開始蜜蜂維尼的公仔以新設計再次發售之餘,還會有新同伴登場的樣子:


剛過去的7月這次的PICK UP扭蛋,造成突然調高技能LV的前例的關係,也許現在最大技能LV只有3的蜜蜂維尼也有可能突然調高?


以上情報均只是傳聞,不確定真偽~ (;・∀・)
也有機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新TSUM和EVENT的關係,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多見諒 (*´-ω-`)
有更確實的情報入手後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