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7月PICK UP扭蛋情報漏出!!PIXAR TSUM滿載?

在月頭已經舉辦了一次特選TSUM機率UP,又一直沒有消息的關係,本來以為這個月沒有的「 PICK UP扭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相關情報終於漏出!
很可惜地未有清楚的圖像,不過還是先公開一下現在有的資料~ ヾ(*・ω・)ノ

7月的新TSUM是都是PIXAR系列,所以似乎PICK UP扭蛋也主要是PIXAR的樣子。
已知的PICK UP扭蛋內容:
『 胡迪(ウッディ)』
『 巴斯光年(バズ・ライトイヤー)』
『 翠絲(ジェシー)』
『 三眼仔(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
『 大眼仔(マイク)』
『 毛毛(サリー)』

很可惜管理人個人很喜歡的『 抱抱熊(ロッツォ)』未有在情報中列出…… (´・ω・`;)
不過其實現時PIXAR系列的TSUM不多,新TSUM的4隻亦一定應該出現在PICK UP扭蛋,所以希望比較好用的抱抱熊會出現吧~
大眼仔和毛毛也是不錯的TSUM,值得入手喔!

另外比較值得注目的應該是『 三眼仔(リトル・グリーン・メン)』吧?
三眼仔本來只是招待朋友或BINGO的獎品,對招待朋友30個這條件太高難度的朋友來說可說是一大機會! (*ゝω・)ノ
不過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已經達到技能MAX……。 (*´-ω-`)

PICK UP扭蛋第3彈推斷會在星期五的7月17日 11:00開始!
又是時候儲金幣了~ 這次要多少呢?
順帶一提上次總共是20隻的關係,總值60萬個金幣……。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