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原來是限定TSUM!!

關於6月的新TSUM 『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現在才發現一個新事實 (;・∀・)
就是夏威夷史迪仔是6月的限定TSUM (´□`。)

來確認一下現時的豪華BOX內容一覽:


沒有「 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 」的字眼 Σ(っ゚Д゚;)っ


急急忙忙去找了一下資料,普遍網站都是寫「 附有BGM的夏威夷史迪仔是6月限定,期間過後出現的是沒有BGM的版本 」 (;・∀・)

不過日本那邊似乎有玩家在7月發現抽不到夏威夷史迪仔,並已經在豪華BOX的內容一覽中消失了的事實。
向官方訪問的結果,夏威夷史迪仔不只是BGM,TSUM也是6月限定……。
官方亦在回覆中承認說明不足,寫得不清楚令人混淆而道歉。
不過實際上除了有向官方訪問的玩家之外大概不太知道這個事實,官方也沒有在遊戲內的通知等說明這件事 (´・ω・`;)
( 管理人也是剛剛才知道……。)
大概因為是這樣所以這個月的『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才特意大字寫著「 TSUM和BGM也是本月限定 」 (*´Д`)=з


說了這麼多,簡單來說就是:

現時豪華BOX不會再抽到『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

LAB內的資料也已經更新,6月沒有入手的朋友唯有等什麼時間會復活出現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