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15

『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謝登國王(トリトン王)』圖鑑・資料出爐~

8月的新TSUM只有兩款的關係整理也比較快 ヾ(*・ω・)ノ

總括來說兩款也是不錯的TSUM,就算只有技能LV.1在沒有道具幫助下也可能輕鬆打出100萬以上的得分 (`・ω・´)
但其中浪漫艾利奧明明是限定TSUM,能力上卻有點令人失望……。 (*´-ω-`)
不過有特別BGM所以還是最少也想留一隻啦~

如有新情報或錯漏會隨時更新喔 (*´∀`* )

『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技能基本上是兩隻安娜一樣,熟用後是很強大的技能 ヽ(*´∀`)ノ
限定BGM ♪「Part of Your World」也可在內試聽喔!


『 謝登國王(トリトン王)』

消除範圍偏大,看來在EVENT也可以活躍一番 (´∀`人)


※ 評論純屬網上資料和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 comments:

  1. 抽了一百萬先抽到謝登王(〒︿〒)
    機率太低還是我太不幸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機率UP時傳聞普遍是各10%左右的機率,只能說加油吧 (´□`。)
      管理人自己倒是第二次就出了國王,接著第三次就是浪漫艾利奧了喔 (*´∀`* )(別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