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10月傳聞:萬聖節EVENT!新TSUM多達4款!?

9月過了一半,又是興奮但不太可信的傳聞時間! ヽ(*´∀`)ノ

說到10月當然是萬聖節! (`・ω・´)
上一年也有萬聖節的EVENT,今年也應該沒有例外的了~
現時傳閒的EVENT為:


TRICK or TREAT
「ようこそ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へ(歡迎來到萬聖節派對)」

◯ 連起CHAIN產生的BOMB會有機會變成「 糖果BOMB(キャンディボム)」
◯ 點破糖果BOMB可以得到「 糖果(キャンディ)」或「 邀請狀(招待状)」
◯ 得到邀請狀會開始「 萬聖節派對(ハロウィンパーティ)」!是獲得大量糖果的機會!?
◯ 使用10月的新TSUM,得到邀請狀的機率會提高
◯ 包好10袋糖果後可獲得限定TSUM『 萬聖節米奇(ハロウィンミッキー)』
◯ 全部糖果都包好後可獲得EVENT紀念徽章


情報有一點沒一點的管理人自己也不太明白是怎樣……。
EVENT的名字內容等總與正式推出時有不少出入的關係,請不要有太大期待 ┃ ┃_・)))

也有一說是例行的普通用技能或BOMB打糖果來儲糖果的扭蛋EVENT,不過上面的似乎比較有新意好玩呢~ (*´∀`* )

比較令人在意的是,似乎限定是連起來時所產生的BOMB
那樣『 瑪莉(マリー)』『 邦妮兔(ミス・バニー)』的技能似乎是不包括在內了……? (;・∀・)
這樣一來『 毛毛(サリー)』『 醫神(ベイマックス)』、其他變化系等會比較有利也說不定~

日期方面傳聞是10月9日 ~ 10月27日,可是上一年的萬聖節EVENT是由18:00開始的,而且是在萬聖節的31日的23:59完結。
所以也不排除這一年也會推遲EVENT的開始時間來製造氣氛呢 ヽ(*´∀`)ノ


新TSUM方面,也預計是和萬聖節有關連的TSUM
傳聞一共有4款,有可能是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圖、鋼牙或大鼻當中4款的萬聖節版 ヾ(*・ω・)ノ
日本DISNEY STORE也在10月9日開始發售萬聖節版本的新公仔,有可能是從這裡面推出也說不定~


米奇系列的TSUM已經有不少了,個人比較期待會是鋼牙和大鼻呢 (*´∀`* )


以上情報均只是傳聞,不確定真偽~ (;・∀・)
也有機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新TSUM和EVENT的關係,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多見諒 (*´-ω-`)
有新情報入手後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喔!

1 comment:

  1. 看日本的攻略網又有傳會出Snow White and 七個小矮人Happiness的新Tsum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