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11月傳聞:木偶奇遇記系列登場!?BINGO No.12及13推出?

10月轉眼又到尾聲,又來到這興奮但不太可信的傳聞時間! ヽ(*´∀`)ノ

關於11月的新TSUM有幾種不同的說法,但仍然未有比較肯定的說法的關係,要不要與大家分享猶豫了幾天 (*´-ω-`)

首先是暫時傳聞較多的「 木偶奇遇記(ピノキオ)系列 」,作中的主角小木偶『 皮諾丘(ピノキオ)』及『 小蟋蟀(ジミニー)』會登場 ヾ(*・ω・)ノ
圖片暫時未有,不過可以看看以前推出的商品中的圖片:


另外也有趁著小飛俠的電影:《 PAN 》的上映,會為現有的『 小仙子(ティンカー・ベル)』添加同伴,『 彼得潘(ピーターパン)』會登場一說。
只是今年春季《 仙履奇緣(Cinderella)》上映時也沒有跟隨推出,所以感覺上木偶奇遇記系列會比較可信一點 (;・∀・)
不過也可以先放在心裡,來看看以前的小飛俠系列的圖片:




EVENT方面則似乎與新TSUM的傳聞沒有關係,這也是難以確定新TSUM是什麼的原因…… (*´-ω-`)
暫時共通的傳聞都是與「 米奇的大演奏會(ミッキーの大演奏会)」有關的樣子:


「着せ替えミッキーランキングチャレンジ」
(米奇換裝RANKING CHALLENGE)

◯ 『 米奇(ミッキー)』限定?由所有EVENT參加者所展開的ONLINE排名戰
◯ 在遊戲中會掉下鎖匙,以技能或BOMB擊中取得後,會開啓衣櫃
◯ 開啓衣櫃後儲滿計後,可變身成各種各樣的米奇,變身後技能也會一同變化
◯ 獎品有道具、紅寶石、徽章等
◯ 排名1萬位以內可另外獲得技能劵
◯ 根據最大的得分獲得的徽章會有所改變


玩法好像不相伯仲,不過似乎將會有排名戰這個新要素的樣子 (`・ω・´)
到底會是怎樣真的令人有點期待~

至於有沒有限定TSUM為獎品,這一點也傳言滿天飛 (;・∀・)
有說『 指揮者米奇(コンダクターミッキー)』會是獎品。
也有說『 指揮者米奇(コンダクターミッキー)』會在豪華BOX中限定登場,有妨礙演奏版本的唐老鴨作為獎品。
也有一說『 指揮者米奇(コンダクターミッキー)』在豪華BOX限定登場,不過沒有限定TSUM獎品。

總之關於新TSUM方面還是謎團重重的樣子 (´ ▽`).。o


先不管新TSUM和EVENT,也有比較有力的情報,就是萬眾期待的BINGO第12及第13張卡終於要推出的樣子!(`・ω・´)
而且圖片已經流出:



第12張(上)獎品為豪華劵,第13張(下)獎品則是技能劵 (´∀`人)
難易度暫時未知,不過看獎品預計第12張是一般,第13張的難度會頗高~
遊戲卡的背景也多與MISSION內容有關係,所以有可能主要是米奇與好友系列及小熊維尼系列的MISSION偏多?


至於最令人在意的開始日期也有各種說法 (*´Д`)=з
主要因為這個月的EVENT在31日晚才完結,例行月尾的新TSUM機率UP也不知為何提早了舉行,令人難以捉摸 (*´-ω-`)
但傳閒EVENT及BINGO新卡的推出都會在月頭的樣子。
也有一說是月頭就開始EVENT,EVENT的期間比較短,在完結後才推出BINGO新卡。
嗯……。 已經開始搞不清楚什麼才是真的了 (;・∀・)


另外也有情報說11月的PICK UP扭蛋中『 聖誕傑克(サンタジャック)』會再次復活登場 (*ゝω・)ノ
最大技能只有LV.1的聖誕傑克,搞不好會提高最大技能LV!? Σ(っ゚Д゚;)っ


以上情報均只是傳聞,不確定真偽~ (;・∀・)
也有機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新TSUM和EVENT的關係,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多見諒 (*´-ω-`)
有新情報入手後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