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15

24小時限時特賣!「 特價紅寶石PACK 」推出!


在PICK UP扭蛋推出的同時,TSUM也新增了一個特別功能 - 「 特價紅寶石PACK(お買得ルビーパック)」 ヾ(*・ω・)ノ


簡單來說是就平時需要¥2.900的300個紅寶石,只要三分之一左右的超級大特價¥960就可以買到!! Σ(っ゚Д゚;)っ


當然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會經常有~
這個特價紅寶石PACK似乎不是限在PICK UP扭蛋推出時,而是作為V1.26.0後的新功能的樣子。
不過只限出現後24小時,而且每人只可以購買一次,購買後似乎是永遠不會再出現了……。
至於過了24小時後會不會再次出現,現時待驗證中~ m( _ _ )m

在推出一開始時雖然有BUG令玩家可以購買一次以上,不過現時已修正 (;・∀・)
為什麼這些BUG卻修得這麼快……? (*´Д`)=з


根據官方的公告,也說明這個特價紅寶石PACK有一定的出現條件。
管理人也驗證過網上流傳的資料,確認條件如下 (*ゝω・)ノ


① 所持紅寶石為59個或以下
② 所持金幣為30,000 ~ 59,999個
③ 以上的狀態之下,抽豪華BOX(プレミアムBOX)或PICK UP扭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


抽BOX或扭蛋後,就會出現限時特賣開始的提示,畫面右上角紅寶石的位置上會出現一個小時計開始倒數。

這個限時特賣似乎只要符合條件,誰也會出現。
不論過去有沒有課金紀錄,也與Android或是iOS等無關~
現時iOS版本仍是V1.26.0的關係,估計V1.26.0以上的版本就會有此功能。

這個超級大特價,沒有課金的朋友也心動了嗎? ┃ ┃_・)))

3 comments:

  1. 買不到啊(´Д` )
    一定要用日本account 買(╥﹏╥)
    用香港信用卡是買不到呢;_;

    ReplyDelete
  2. 請問這是不是出現一次就不會再出現了呢?因為之後都沒看到了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似乎是的 (´・ω・`;)
      就算沒有買,過了24小時就沒有機會再買了的樣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