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12月傳聞:是怪誕城之夜還是白雪公主!?不會是STAR WARS吧?!!

11月悶悶的EVENT和刺激的BINGO過後,又是這謠言滿天飛的時間~ ヽ(*´∀`)ノ
這個月的傳閒實在太多版本,大家也循例看過就算了吧~ (;・∀・)
反正再過幾天有更新就會知道答案了 (´ ▽`).。o


關於新TSUM,傳閒12月將會有7款新TSUM……。
7款 Σ(っ゚Д゚;)っ!!!

包括:
● 豪華BOX 4款
● EVENT獎品 1款
● PICK UP扭蛋 2款


很累人的4款新TSUM又來了…… (*´-ω-`)
而且還變相加厲PICK UP扭蛋的新TSUM由這個月1款變成2款,看來要變成例行了……?


至於新TSUM是什麼則有多種說法 (;・∀・)
首先是管理人個人覺得較可信的 - 怪誕城之夜系列


上面是現有的TSUM商品中的圖片~
不過這裡面未推出的只有「搗蛋三人組」,而新TSUM有4款,在這方面也未有相關情報 (´・ω・`;)

EVENT方面若是怪誕城之夜系列的話,也會是跟隨是打倒作中的壞蛋『 布基(ブギー)』為主題


「ブギーをやっつけろ!(打倒布基吧!)」

◯ 目標是打倒妨礙聖誕派對的布基
◯ 全部有20張卡,將會是7月EVENT的棋盤形式,而不是反角戰
◯ 在遊戲中使用BOMB或技能給予布基傷害
◯ 根據給予的傷害,可以獲得金幣、道具劵等,還有機會獲得禮物箱?
◯ 獎品為新TSUM的『 布基(ブギー)』、豪華劵、技能劵、徽章等





至於白雪公主系列方面情報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說有可能EVENT會是第2彈的反角戰,反角將會是白雪公主中的『 邪惡皇后(ウィックドクイーン)』,所以也許新TSUM也會是白雪公主系列?

但這個消息已經流傳了好幾個月了,所以感覺不太可信… ┃ ┃_・)))
總之先放一下圖片:


但話說4款新TSUM的話7隻小人矮該怎麼辦? (;・∀・)



在這個情報大混戰中殺出最驚人的消息是有新TSUM將會是STAR WARS一說……。
STAR WARS耶!?那個STAR WARS耶?!!
管理人個人希望這是假的,如果是在明年推出的「MARVEL TSUM TSUM」中推出還可以接受,跟DISNEY一眾TSUM們也實在太格格不入了吧 (´・ω・`;)

不過也儘管寫一寫……。

傳聞將會新增的7款TSUM中將會有4款是STAR WARS系列,包括:

● 『 盧克(ルーク)』(Luke)
● 『 莉亞公主(レイア姫)』(Princess Leia)
● 『 尤達(ヨーダ)』(Yoda)
● 『 黑武士(ダースベイダー)』(Darth Vader)


另外加『 C-3PO(C-3PO)』作為EVENT獎品這樣子。
雖然感覺是不太有可能,個人也不太希望在TSUM中會出現STAR WARS,怪怪的…… (;・∀・)



關於12月的PICK UP扭蛋,上月開始傳聞 『 聖誕傑克(サンタジャック)』 會復活登場,但最後也沒有 (*´-ω-`)
不曉得12月會如何 (`・ω・´)
但12月再沒有的話也許要下一年的萬聖節之類的才會出現了?

另外這個月只有1隻卻有最大技能LV.6的 『 小蟋蟀(ジミニー)』 ,有情報說12月的PICK UP扭蛋中將會有3隻之多 (´∀`人)
如果是真的話大家都可以升上LV.3了~ (*´∀`* )

至於特選TSUM機率UP的內容則未有情報入手…… ┃ ┃_・)))
也未有上年的聖誕特別版TSUM們會否再次登場的消息,大家還是再耐心等一下,UPDATE後就應該知道答案了 (`・ω・´)


以上情報均只是傳聞,不確定真偽~ (;・∀・)
也有機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新TSUM和EVENT的關係,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多見諒 (*´-ω-`)
有新情報入手後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喔!

1 comment:

  1. 如果一次推出了七隻tsum, 將會是第100隻tsum出場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