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6

幾乎確定1月新TSUM5款~ LOGIN BOUNS送新TSUM!!

【 1月3日 更新 】

LOGIN BOUNS謎一樣的沒有在1月1日開始…… (´・ω・`;)
估計是因為圖片裡面有『 莫卡(モカ)』和『 布丁(プリン)』……?


(上年曾經因為LOGIN BOUNS的圖片被大家發現接下來的新TSUM是什麼,所以這次為了這個問題所以避開在新TSUM推出前就公開也說不定。)

所以這樣的話也許是與兩款TSUM同時開始,即是1月9日
可是到底是00:00還是11:00又是另一個問題 (;・∀・)
【 12月30日 更新 】

又再有新的圖片流出了~ (*´∀`* )

這次已確認『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的推出,還有每天一起機率UP的TSUM也公開了,不只一款呢 (*ゝω・)ノ

詳情在這邊


另外『 莫卡(モカ)』『 布丁(プリン)』亦應該會在1月9日(六)11:00(香港時間 10:00)推出,但仍然不是確實日期。
已知道的是機率UP將會到1月12日(二)10:59(香港時間 09:59)為止


還有兩款TSUM將會是限定TSUM,限定至1月31日(日)為止
只有三個星期可以抽啦 (´Д`。)


另外在一整個月前曾經提過的BINGO新遊戲卡 No.14 和 No.15 也終於有消息 ヽ(*´∀`)ノ


BINGO No.14 將會於兩款新TSUM機率UP完結後,1月12日(二)11:00(香港時間 10:00)追加
難度為普通(ふつう),獎品是豪華劵(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一張。

No.15 則在 No.14 的一星期後左右的1月20日(三)11:00(香港時間 10:00)追加
難度為激難(激ムズ),獎品是技能劵(スキルチケット)一張。


有傳BINGO No.15將會是最後的BINGO遊戲卡 Σ(っ゚Д゚;)っ
不要啦管理人最愛就是玩BINGO~ ヾ(゚´Д`゚)ノ
如果是真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別的遊戲登場……。

就這樣2016年也繼續快樂地TSUM TSUM吧~ (*´∀`* )
【 12月28日 更新 】

幾款新TSUM的推出基本上是已確定的樣子 (´∀`人)
當中『 莫卡(モカ)』『 布丁(プリン)』『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已確認是豪華TSUM
就只欠了到底是什麼時候推出~

最近有新的消息入手~ ヽ(*´∀`)ノ
(其實聖誕那天就出了,只是EVENT之類太多東西要寫現在才補回……)


首先是『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如無意外將會在1月1日推出
時間上未知是00:00還是11:00,這個要等當天才知道 (;・∀・)

重點的是克拉麗斯推出時會每天連同1款TSUM一起機率UP的樣子 (*ゝω・)ノ
看圖片的話大概會是:

1月1日
『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 黑魔后(マレフィセント)』 機率UP

1月2日
『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 謝登國王(トリトン王)』 機率UP

1月3日
『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 驚喜艾莎(サプライズエルサ)』 機率UP


所以大家挑一款自己喜歡的TSUM那天來抽會比較好……? (´ ▽`).。o


剩下的TSUM中『 莫卡(モカ)』和『 布丁(プリン)』會一起推出


日期還是未知,估計應該也是1月9日或之後 ┃ ┃_・)))


最令人在意的是通常也會把新TSUM全放在一起的BANNER,
(像現在STAR WARS系列雖然分開出但BANNER最後還是全部都會在的。)
現時流出的圖片只有:


『 莫卡(モカ)』『 布丁(プリン)』『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3隻。
未確認到『 麥斯(マックス)』 (;・∀・)

現在的可能性有3種:

① 比其他3款TSUM更遲推出,只是圖片未有
② 說不定1月又會辦個小EVENT,麥斯是獎品TSUM
③ 又或者麥斯是新追加的BINGO遊戲卡的獎品


結果新情報也不是什麼像樣的情報 m( _ _ )m
所以大家還是努力打著殲星艦慢慢等吧~
【 12月19日 】

這個月的EVENT和限定TSUM都1月9日止的關係,接下來的活動都亂七八糟的感覺 (;・∀・)
不過意外地早有下一個月的情報漏出,雖然早得有點令人懷疑真確性,不過還是先分享一下~


首先是BOX將會新增4款新TSUM:

『 莫卡(モカ)』

技能:
描いた絵に沿ってツムを消すよ!
會沿著畫的畫消除TSUM喲!



『 布丁(プリン)』

技能:
ハート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心形狀地消除TSUM喲!



『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

技能:
クラリスと一緒に消せる高得点チップ&デールが出るよ!
隨機變成可與克拉麗斯一起消除的鋼牙&大鼻喲!



『 麥斯(マックス)』


技能:
横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橫線狀地消除TSUM喲!




其中『 莫卡(モカ)』和『 布丁(プリン)』可能有朋友會覺得陌生,因為它們是日本迪士尼出品的《 UniBEARsity(ユニベアシティ)》的系列 ヾ(*・ω・)ノ


莫卡是米奇所做、布丁是米妮所做的一隻啤啤熊公仔~
故事是說米奇他們上課時的課題是每人做一隻啤啤熊公仔,完成後啤啤熊被施魔法動了起來,與米奇他們成為了好朋友 (*´∀`* )

莫卡的技能現在未有相同的,布丁則與人氣TSUM 『 貝兒(ベル)』 是一樣的~
好像可以期待一下的樣子…?


至於『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沒找到中文名字的關係唯有音譯……。(英文:Clarice)
克拉麗斯是在《 鋼牙與大鼻 》中登場的一位歌手,鋼牙和大鼻都很迷戀她~


有些地方會寫她是兩人的女朋友,不過其實故事中最後克拉麗斯都沒有選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 ┃_・)))
所以算不算是戀人則要實際用一下才知道了 (´ ▽`).。o


然後熟悉迪士尼的朋友都會知道,這個耍帥傻傻的『 麥斯(マックス)』是高飛的兒子來的 ヾ(*・ω・)ノ



上面說是BOX,因為未確定是不是豪華BOX……。
感覺這幾款的話出現在普通BOX的話也不奇怪 (;・∀・)


另外這個月舉行中的LOGIN BOUNS在下個月也會實施的樣子~ ヽ(*´∀`)ノ
而且禮物也已經被公開


①  コイン( 金幣 ) x2016

②  ハート( 心心 ) x3

③  ルビー( 紅寶石 ) x3

④  コイン( 金幣 ) x1500

⑤  ハート( 心心 ) x3

⑥  ルビー( 紅寶石 ) x3

⑦  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 豪華劵 ) x1

⑧  コイン( 金幣 ) x2000

⑨  ハート( 心心 ) x3

⑩  コイン( 金幣 ) x3000

⑪  ルビー( 紅寶石 ) x3

⑫ 『 梳芙厘(スフレ)』 TSUM x1

技能:
大きなスフレが発生するよ!
會出現巨大的梳芙厘喲!

所以LOGIN BONUS除了豪華劵之外,竟然很豪氣地有新TSUM送 Σ(っ゚Д゚;)っ

這隻『 梳芙厘(スフレ)』與莫加它們是同一系列的啤啤熊,不過是UniBEARsity 2週年時推出的特別商品~


聽說是以咧嘴貓為主題的一隻,所以說不定技能不是 『 毛毛(サリー)』 ,而是 『 愛麗絲(アリス)』 那種也說不定 (;・∀・)


關於EVENT方面則暫時未有消息 (´・ω・`;)
不過考慮到這個月的EVENT會舉行到1月9日,之後還應該有BINGO的新遊戲卡追加,所以1月沒有EVENT的機會很大

PICK UP扭蛋和特選TSUM亦同樣……。
不過有傳聞說12月不會有特選TSUM,待1月EVENT完結才會有這樣。

LOGIN BOUNS如無意外是由1月1日 00:00開始的了~
新TSUM的追加日期卻是個謎 (;・∀・)
理論上最快也會是1月9日 11:00,也就是現在的限定TSUM完結後才會開始。


以上情報均只是傳聞,不確定真偽~ (;・∀・)
也有機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新TSUM,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多見諒 (*´-ω-`)
有新情報入手後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喔!

8 comments:

  1. 2016 年出左 Marvel 版 Tsum Tsum 都唔知點分配d 時間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分身! (`・ω・´)(不對)
      沒有這麼快出啦~

      管理人就這邊也已經很吃力了 (*´-ω-`)
      還欠大家很多資料攻略什麼的……。

      Delete
    2. 辛苦了 m(_ _)m

      Delete
  2. 版大你好,login bonus 是1月3日開始了嗎?還是1女9日開始呀?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沒有開始啦 (´・ω・`;)
      和上面寫一樣,應該會是1月9日開始吧?

      Delete
    2. 太好了,我見之前佢LOGIN會有個網去拎金幣,但入到去已經完左,還好login bouns 不用抽,謝謝了`版大 (*´艸`*)

      Delete
    3. 那個是LINE フリーコイン(FREE COIN)的活動,只是TSUM的一個宣傳活動,讓新年有更多玩家加入TSUM吧 (;・∀・)
      送的「金幣」是LINE用來買STICKER等的金幣,而不是TSUM遊戲內的金幣啦~
      (何況只有50個的話TSUM的金幣來說也未免太少了點……)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