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15

【已修正】『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被改弱、儲技能變難了?其實是發生BUG中……。


最近技能相同的 『 尤達(ヨーダ)』 一出,不少玩家當然忍不住去與 『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 比較~

但同時亦被發現蜜蜂維尼在技能發動中,消除並儲到技能計的蜜蜂維尼TSUM比以前更少了 Σ(っ゚Д゚;)っ

「 是不是被改弱了? 」「 這推新TSUM的手法也太過份了吧? 」等等經過一輪擾攘後~
今天官方終於發出公告,指該情況為V1.28.0的BUG……。

這BUG預定會在下次UPDATE,即是V1.29.0中修正

但因為這個月的EVENT和新TSUM會在1月初才完結的關係,大概UPDATE也會在2016年1月4 ~ 8日左右才會有 (;・∀・)
對慣用蜜蜂維尼來儲金幣的玩家來說是一大悲劇啦…… (´Д`。)


【 12月19日 追加 】

此問題在最新版本中已經修正


UPDATE比預期中早了很多~
大家可以安心的繼續玩了 (*´∀`)ノ

1 comment:

  1. 沒有發現該問題, 因為技能發動期間不會消滅蜜蜂維尼 wwwwww
    感覺上此方法賺得最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