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 LAB更新情報 】部分BINGO分類修改

因為所以管理人最後也買了這本東西 (´ ▽`).。o


所以這本攻略到底有沒有用?
嗯…… 純粹想要一本實體的TSUM圖鑑的話可能會不錯? (;・∀・)
裡面大部分都只是TSUM的資料(但每款TSUM都只是半頁),說是攻略的部分也只是挑了10款TSUM說了些很基本的重點~
也一如想像中的薄 ┃ ┃_・)))

嘛基本上都只是抱著想要技能劵的心態而買的,所以也沒多大期待 (*´Д`)=з

對了說到技能劵,只有Android可以用這一點一直覺得奇怪~
不過聽說原來是Apple方面的政策,令iOS不能送的樣子……? (´・ω・`;)
所以iOS的朋友買來大概真的只是多了一本書佔位子 (´Д`。)


不過慶幸書中關於BINGO分類的資料還蠻齊全的,所以正好拿來校對一下LAB的資料 (*´∀`)ノ

修正了的分類和新發現很多,但不包括最新12月的幾款新TSUM
(當然啦書是11月出的,有11月新TSUM的資料管理人已經很欣慰……。)

主要如下 ヾ(*・ω・)ノ

 『 小牡蠣 』 是性別不明,書中說法是「 男孩?還是女孩?」 (;・∀・)
還順便添了個同伴, 『 三眼仔 』 也是性別不明而不是男孩……。


 【 臉紅 】 這個分類除了女孩子那樣臉紅之外,『 小豬 』『 沙巴信 』本來臉就是紅色、粉紅色的TSUM也計算在內……。
但書中的分類沒有包括 『 天使 』 這一點管理人還在困惑中 (´・ω・`;)


 增加了大量的【 消除系技能 】,不如說似乎在技能說明中有「消すよ!」這個字眼就算是消除系的樣子……。
也有幾款在說明中沒有說是直線的也計在【 直線狀消除技能 】


『 瑞比 』 不知道為什麼會是 【 產生BOMB技能 】,但相近的技能的 『 驚喜艾莎 』 卻不是……? (´・ω・`;)


 『 貓咪帽米妮 』『 骨骨布魯圖 』 等有戴帽子的TSUM,帽子上的特徽也全部算在內 (;・∀・)
所以 『 兔子跳跳虎 』 又是 【 貓科 】 又是 【 兔子 】這樣……。


 再微小的特徵都不放過……。 
例如【 有眼眉毛 】只露了那麼一個點(我說有些在遊戲內根本小的看不到……。)是也算是 (*´Д`)=з
根本只是一條絲帶的 『 唐老鴨 』『 聖誕布魯圖 』 的骨頭上的那麼一小個,也是【 戴蝴蝶結 】 等等,簡直是視力測試 (´Д`。)


 TSUM圖鑑中的英文名字也全部按照書中修正,各TSUM的【 頭文字 】亦一樣。
部分兩個字的TSUM有多於一個頭文字,但也不是全部……。
『 聖誕傑克 』『 白兔 』名字並不是「S」開頭也可以,不知是否跟隨了日語的字頭 (;・∀・)


 最令人苦惱的顏色方面也已經修正了,但一部分仍然很曖昧。
例如 『 奧斯華 』『 黑魔后 』也是黑白色,『 演奏會米奇 』卻只是黑色這樣的……。


 『 桑普 』怎麼看都是灰色的手也算在 【 白色手 】 裡去,但怎麼看都是白色手的 『 惡魔帽米奇 』『 貓咪帽米妮 』卻不算在裡面,謎題越來越多 ┃ ┃_・)))


但其實書中發現了幾處錯字、錯圖等,還是半信半疑中……。
大概像這樣一邊有新的問題一邊修正了LAB的BINGO分類表 (´ ▽`).。o

其實官方推出新TSUM時都是亂定沒有看回以前的分類吧…? ┃ ┃_・)))

另外書中好像只列出BINGO中出現的分類的樣子,曾在EVENT的MISSION中出現的【 紅色 】都沒有寫。
還有【 粉紅色 】如以前所述只是LAB臨時的分類,未有相關的MISSION。
【 膚色 】則是遊戲中為了不令相似顏色的TSUM同時出現的設定,也暫時沒有相關的MISSION~

所以如在遊戲BINGO等中發現「這TSUM不是這個」「這TSUM也是這個」等等的話,歡迎在BINGO分類頁分享報錯~ (*ゝω・)ノ
非常感謝大家 m( _ _ )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