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2月傳聞:TSUM 2週年!新公主TSUM終於來了?

【 1月20日 更新 】

關於新TSUM方面還是未有詳細消息入手 (*´-ω-`)

不過卻有(個人覺得)比新TSUM更重要的消息 (`・ω・´)


「 由2月1日(一)00:00 起,豪華BOX內的TSUM將會實施每月交換制



「 每月交換制 」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就是現時由豪華BOX(プレミアムボックス)抽的TSUM太多了~
截至2016年1月為止,在豪華BOX出現的常駐TSUM(非限定TSUM)為49款
即使全部TSUM的機率都一樣,會抽到特定的TSUM的機率只有 2%
( 而且就算官方沒有說,當然不可能所有TSUM的出現機率都一樣……。)


為了解決這個2%的鬼畜機率問題,有流出的情報指,由2月開始會實施這個「 每月交換制 」

就是說會每個月會選出一部分的TSUM在豪華BOX出現,從而減少在豪華BOX出現的TSUM,提高抽到各TSUM的機率。

但沒有選中的TSUM在那個月期間則不會出現。
但內容每個月也會更換的關係,就算這個月沒有出現,下個月也可能會出現~


雖然聽上去比較麻煩,不過再有新TSUM,尤其是限定TSUM推出的話將會是個不錯的系統 ヽ(*´∀`)ノ
例如會出現的TSUM的數量減到30左右,各TSUM平均出現的機率就上升近一倍了 (`・ω・´)

詳細等有新的消息時再更新啦~ (*´∀`)ノ
【 1月8日 】

2月!
說到2月當然就是( A. 情人 / B. 去死去死 )節~ (`・ω・´)
自己選喜歡的一個吧 ┃ ┃_・)))

去年的1月沒有辦EVENT,聖誕後就是2月的情人節EVENT了。
那個時候還不是每個月有EVENT呢 (;・∀・)

但比情人節更重要的是!
「 LINE:ディズニー ツムツム 」將會在1月29日迎來兩週年~ ヽ(*´∀`)ノ

是的只是兩週年呢……
對管理人這些一開始就在玩的老玩家(?)來說好像已經玩了好幾年似的,完全不覺得只有兩年 (;・∀・)
但其實現在手機遊戲快要比星星還要多了,眼看有些遊戲半年就停了,一款遊戲可以持續兩年已經算是不錯……。


好了回正題,所以2週年應該也有些活動~
正常推斷大概在1月28日左右會有幾天「 每日任務獎勵增加 」之類的吧?

1週年的時候在2015年2月1日推出了限定TSUM 『 魔法師米奇(ソーサラーミッキー)』 作為紀念~
所以大概今年也會有什麼限定TSUM吧?(*゚ー゚*)

傳閒會有3款新的公主TSUM登場:

● 『 愛洛公主(オーロラ姫)』
● 『 仙蒂(シンデレラ)』
● 短髮版的『 樂佩(ラプンツェル)』


對愛洛和仙蒂這兩個名字陌生的朋友不要緊,一看圖片就不會不認識的了 (*´∀`* )

愛洛(Aurora)是《 睡美人 》中:


仙蒂(Cinderella)則是《 仙履奇緣 》中的公主:


兩位也是迪士尼系列中最有名氣的公主之一 (´∀`人)
所以遲遲也未在TSUM中登場引來不少不滿……。

變成TSUM的圖片也在很久之前已經有了,這是最近的商品中的圖片:



至於又名長髮公主的樂佩為什麼會有短髮版本,這裡就不劇透了,有興趣的朋友去找《 魔髮奇緣 》來看吧 (*´∀`)ノ



除了3款公主TSUM的之外,也有會推出3款動物系TSUM的傳聞~
不過是什麼角色則未知道,只知道3款都會出自同一作品系列 (;・∀・)

嗯… 動物呢……。
《 101斑點狗 》《 四眼雞丁 》之類?
《 蟲蟲特工隊 》個人倒是不太希望呢 ┃ ┃_・)))

最有力候補大概是《 獅子王 》吧 ヽ(*´∀`)ノ
迪士尼的人氣作之一,也已經有變成TSUM的圖片:


不過也只不過是推測的後補之一,最後會是什麼還未知道 (´・ω・`;)

而且也沒有說過2月推出的是3款TSUM,說不定公主TSUM和動物TSUM總共6款什麼的也有可能…………。
最近的TSUM的推出日期都比較亂,很難猜 (*´Д`)=з



至於EVENT方面暫時未有詳細資料,不過聽說會有2週年紀念EVENT
一如以往也是取扭蛋的形式,使用新TSUM會有BONUS的樣子。
傳聞因為2週年,會大出血有3張技能劵作為獎品 ヽ(*´∀`)ノ

雖然未知真假,不過如果是真的話就好啦~ (*´∀`* )


另外也有11月舉辦過的「 SCORE CHALLENGE 」會有第二彈的傳聞。
指定的TSUM似乎不是『 米奇(ミッキー)』是別的TSUM的樣子,也有會是豪華TSUM的說法……。

如果是豪華TSUM的話,受技能LV限制會很大呢…… (´Д`。)
萬一沒有的話該怎麼辦……? (´ ▽`).。o
所以這方面還是個謎呢 ┃ ┃_・)))



關於PICK UP扭蛋、特選TSUM機率UP方面則未有情報。
感覺最近都是在開始前才有消息 (´・ω・`;)

不過正常的話大概PICK UP會有上年的兩款情人節限定TSUM:
『 情人米妮(バレンタインミニー)』『 情人黛絲(バレンタインデイジー)』 吧?
正常的話……。



以上情報均只是傳聞,不確定真偽~ (;・∀・)
也有機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新TSUM,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多見諒 (*´-ω-`)
有新情報入手後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喔!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