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6

TSUM 2 週年歷史回顧~



恭喜 TSUM 2週年~ ♪ヽ(^^ヽ)♪(/_ _ )/♪



之前也有說過,現在的手機遊戲公司很多一看到人氣低就腰斬,要撐兩年實在不容易……。

雖然其實TSUM很大方面是依靠迪士尼的人氣,不過單純作為一款遊戲也算是耐玩~ (*´∀`)ノ
( 再說管理人也不是特別很喜歡迪士尼,倒是PIXAR的動畫挺喜歡的 (´ ▽`).。o)

被迪士尼收購後新加入TSUM的STAR WARS系列等,TSUM的大家庭也越來越大~
遊戲內的TSUM也已經過百款,官方想新技能也越來難的樣子 (;・∀・)

但還是讓我們期待一下新的一年會有什麼新TSUM啦~ (*´∀`* )
希望TSUM在MARVEL版推出後仍然可以撐下去啦…………。


那樣的TSUM過去有些什麼活動,努力整理出 2014年1月29日推出起的年表 來了 (*ゝω・)ノ

可是過去的資料很多都沒有詳細留下……。
尤其是道具、心心、紅寶石減價或增量等這類小型活動很多地方都沒有寫… (;・∀・)
所以TSUM LAB開設的2015年6月之前的資料難免會有些缺漏,圖片也當然沒找到 m( _ _ )m
( 當然管理人自己那時候也沒有特別記錄下來……。 )

不過主要辦過的活動,管理人能找的也盡量找來了~
雖然部分EVENT的詳細還有待補完,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ヾ(*・ω・)ノ
相信是網上可以找到最完整最詳細的年表的了 ((`・∀・´))ドヤ

來一起回想:
「 原來推出時才那麼幾隻TSUM… 」
「 第一次的EVENT的規模其實比現在小多了… 」
「 TSUM的TITLE畫面喔ICON之前都有點花款,為啥現在都沒點新意… 」
「 1週年的紀念活動也太廢…………。 」(你夠了)
之類之類的吧~ (*゚ー゚*)


【 TSUM TSUM 年表: 2014年 】

【 TSUM TSUM 年表: 2015年 】


好了接下來要認真補完一下BINGO的資料了……。 ┃ ┃_・)))

2 comments:

  1. 也謝謝管理人抽空幫我們做這個攻略網站
    「相信是網上可以找到最完整最詳細的年表的了」
    同時也是可以找到最完整最詳細的攻略, 連推薦的過關方法都寫了。
    期待bingo。
    接下來也拜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