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3月新TSUM、EVENT、PICK UP及特選情報全部偷跑!!

【 3月11日 更新 】

『 刀疤(スカー)』 的機率UP剛剛完結,但又有令人高興的新消息 (*ゝω・)ノ



3款新TSUM的機率UP不但月尾,久違地月中也會有一次的樣子 (´∀`人)
在EVENT中卡在《獅子王》系列的MISSION的話可以考慮看看抽一下~

不過也別忘了即將會有的 PICK UP 扭蛋…… (;・∀・)
要跟手上的金幣商量抽哪邊啦……。


PICK UP 扭蛋方面內容已經全部流出:

點我看

日期暫時只知道會在3月15日(二)10:59(香港時間 09:59)完結,有傳開始會與電影的上映同在3月12日 |ョ・ω・`)
可是過去的 PICK UP 基本上都是兩天時間,也有可能是13日才開始~
答案應該明天就知道了 (;・∀・)


另外特選 TSUM 機率 UP 方面~( 這個月真忙…… )
也已確定在3月25日(五)10:59(香港時間 09:59)完結,倒數計算的話如無意外就是23日(三)11:00(香港時間 10:00)開始的了 (*´∀`)ノ


這個月的扭蛋喔機率UP也太緊湊了點,大家金幣夠用嗎……? (´ ▽`).。o
【 2月29日 更新 】

這次新入手的是各扭蛋的圖片 (*ゝω・)ノ





PICK UP扭蛋和特選TSUM的內容應該是確定的了 (*´∀`)ノ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將要在今晚追加的新TSUM……。
圖片分成了多於一張,這代表有機會是分開不同日期推出… (;・∀・)

說不定3月1日(二)00:00(香港時間 2月29日(一)23:00)只會推出『 辛巴(シンバ)』和『 娜娜(ナラ)』。
而『 刀疤(スカー)』將會留在與EVENT開始同時推出… (*´-ω-`)

不過結果還有幾個小時就知道了…… (´ ▽`).。o
【 2月26日 】

所以又是「 有UPDATE就有新情報 」的時間 (*ゝω・)ノ
3月的主題是大家熟識的《 獅子王(ライオン・キング)》系列 (*´∀`* )


先來關於EVENT的~

這個月EVENT只有1次,嗯當然的這才是正常的嘛 (´ ▽`).。o
獅子王為主題的關係,EVENT是 「 王国の動物たちを助け出そう!(救出王國的動物們吧!)」


與之前的EVENT好像都有點不同~
不過正確來說是卡中沒有很詳細地寫玩法 (;・∀・)
所以所謂的「 挑戰(チャレンジ)」到底是怎樣要等MISSION開始才知道了……。
不過大概是BINGO MISSION那樣的吧?

EVENT 詳情




新TSUM總共5款TSUM,陣容比預測差好遠 (;・∀・)


『 辛巴(シンバ)』

技能:
画面中央のツムをまとめて消すよ!
消除畫面中央的TSUM喲!


辛巴的技能是久違了的畫面中央消除系。
現時強力的消除系中好像除了限定TSUM的 『 皮特(ピート)』 之外沒幾隻是中央消除,有點期待 (`・ω・´)

而且還附有特別BGM「 Circle Of Life 」的樣子~ (*´∀`* )
( 其實暫時未知是哪款TSUM有,不過應該是主角的辛巴吧? )

偷跑試聽:
※ 本LAB內的BGM只作個人試聽用,敬請不要作任何商業用途或上載至其他地方公開。如引起任何問題,本LAB恕不負責。




『 娜娜(ナラ)』


技能:
ナラと一緒に消せる高得点シンバが出るよ!
隨機變成可與娜娜一起消除的辛巴喲!


女孩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呼喚戀人的變化系呢…… (;・∀・)



『 刀疤(スカー)』

技能:
横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橫線狀地消除TSUM喲!


意外地反角的刀疤登場了 Σ(っ゚Д゚;)っ
個人其實比較期待丁滿和彭彭呢……。

看上去已經很強的刀疤可以令人期待一下嗎? (*゚ー゚*)



『 沙祖(ザズー)』

技能:
横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橫線狀地消除TSUM喲!


EVENT的獎品的沙祖,技能是… 又是橫線消除……。 (;・∀・)
同一個月兩款橫線官方也太懶了點……?



所以會在豪華BOX中登場的是『 辛巴(シンバ)』『 娜娜(ナラ)』『 刀疤(スカー)』3款,然後EVENT會送限定TSUM『 沙祖(ザズー)』這樣 (*´∀`* )


那還有1款去哪了…?
有種不好的預感吧……? (*´-ω-`)

『 阿勞(アーロ)』

技能:
なぞったところを消すよ!反対側をスポットが消すよ!
消除畫過的地方喲!在相反的地方細細粒會幫忙消除喲!



也許有朋友有一瞬「 你誰喔? 」的感覺吧 (´ ▽`).。o
阿勞是剛在新年上映的《 恐龍大時代(The Good Dinosaur)》的主角,而「 細細粒(スポット)」就是旁邊的小孩~


阿勞那傻傻的樣子變成TSUM真在太相襯了吧 (*´∀`)ノ
日本將會在3月12日以《 アーロと少年 》的名稱上映,所以算是宣傳的一種…… (;・∀・)
挺好看的,尤其景色幾乎迫近實景非常漂亮,有興趣的話不妨趁現在還在上去看看 (*゚ー゚*)
( 但討厭昆蟲的朋友強烈建議不要看……。 )


然後恭喜你的不好的預感應該中了 ┃ ┃_・)))
『 阿勞(アーロ)』將會在3月的PICK UP扭蛋中推出…………。
電影上映也的確是PICK UP扭蛋會推出的時期 (´ ▽`).。o

不過也有好消息~
傳閒早前在PICK UP中推出的兩款TSUM:
『 小蟋蟀(ジミニー)』
『 麥斯(マックス)』
也會一同在這次PICK UP中推出的樣子~

另外還會有
『 皮諾丘(ピノキオ)』

已流出的情報是這4款~


特選TSUM機率UP方面,早前有傳閒說是 『 野獸(野獣)』『 黑魔后(マレフィセント)』 ,不過似乎期待落空了……。

最新的消息是這3款:
『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
『 精靈(ジーニー)』

所以限定TSUM的 『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 會復活再登場 ヽ(*´∀`)ノ
也還不錯啦~


現時已入手的消息就這樣~
有新圖片等入手的話再更新喔 (*´∀`)ノ

3 comments:

  1. 感謝管理員提供最新消息~~
    近排好迷呢隻遊戲, 偶而發現呢度, 真係好多資訊, 好大幫助~
    支持and add oil!!!XD

    好可惜主題曲冇「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同「HAKUNA MATATA」/_\
    可能DISNEY諗住獅子王遲D又會再出獅子王角色......
    希望今次都好抽d啦^^

    再次感謝管理員的無私辛勞~~~~~o(_._)o

    ReplyDelete
  2. 特選tsum的艾利奧有冇BG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清楚~ (;・∀・)
      不過以往的都有所以會有吧 (*´∀`)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