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2週年紀念!「每日任務」報酬8倍化!!


由今天到2月21日(日)23:59(香港時間 22:59)為止「每日任務」的報酬由每個500個金幣,提升到4000個 ヽ(*´∀`)ノ

每天3個任務合計就有12,000個,三天加起來就36,000個金幣,足夠抽一次豪華BOX了 (`・ω・´)
限定米奇們的機率UP也快來了,所以這幾天記得要完成每日任務儲金幣啦~

4 comments:

  1. 我還以為米奇UP有月初那次便沒月尾的....那請教一下 新手該抽米奇UP還是公主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月初的最後也沒有舉行,應該照回原定吧 (´ ▽`).。o

      公主:
      『 白雪公主(白雪姫)』需要高技能LV
      『 愛洛公主(オーロラ姫)』偏向上級者用
      『 新娘樂佩(ブライドラプンツェル)』低技能LV開始已經不錯

      米奇:
      『 魔法師米奇(ソーサラーミッキー)』發動需要TSUM頗多的關係低技能LV時不活躍
      『 惡魔帽米奇(ホーンハットミッキー)』BINGO等很有用的一隻
      『 演奏會米奇(コンサートミッキー)』整體也不錯的一隻

      所以感覺會比較推薦推米奇們,不過都是限定TSUM的關係技能LV比較難升上去也是事實…… (*´-ω-`)

      Delete
    2. 謝謝你的建議啊 我二月中才加入所以不知月初沒弄的說 那麽哪時才能知何時米奇up? 因為我翻了本版的文也只說可能是 22號 甚至21號(明天?!)
      另外11:00 是指pm嗎?

      Delete
    3. TSUM LAB 中寫的時間基本上都是24小時制的,11:00的話是指AM 11:00(PM是23:00)~ ヾ(*・ω・)ノ

      如無特別寫的話多數是日本時間的關係,香港或台灣時間需要減1小時。
      例如11:00是香港時間的10:00,在詳細的文章內也多數會在後面註明香港時間 (*´∀`)ノ

      米奇們的機率UP應該還有些時間吧?
      只是有日本玩家推測是21日,不過管理人覺得是22日才開始這樣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