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4月傳閒: 反角?優獸大都會(ZOOTOPIA)?

【 3月24日 】

終於有比較像樣的情報入手,不過如果是真的話管理人會比較傷心……。 (´Д`。)

所以現時傳聞中的4月新TSUM為以下的3款:

① 『 烏蘇拉(アースラ)』




② 『 邪惡皇后(ウィックドクイーン)』




③ 新版本的『 黑魔后(マレフィセント)』


『 黑魔后(マレフィセント)』 現時已經有了,傳聞中說也許會有另一個版本
其實現時的版本是黑魔后當主角的電影《 黑魔后:沉睡魔咒(Maleficent)》的良心發現版黑魔后 (*´∀`* )
所以大概會另外再有是來自《 睡美人(眠れる森の美女)》的真反角版本……?

也有可能會是黑魔后憤怒之下變身後的的說法:


清一色反角的3款TSUM…… (;・∀・)
繼3月的 『 刀疤(スカー)』 後開始大力推反角了……?


其實烏蘇拉很久以前已經被傳會作為反角戰獎品推出之類,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消息……。
烏蘇拉和變成了龍的黑魔后( 所以該叫黑魔龍?)在以前的商品中可以看到~


那個…… 我一直以為像是蝙蝠的那隻原來是龍來的喔……? (;・∀・)
邪惡皇后變成TSUM的樣子似乎未有,不曉得會變成怎樣 (´ ▽`).。o

3月的新TSUM因為都是常駐的關係,4月會是限定TSUM的機會很大呢……。
說不定會像2月推出公主TSUM那樣,烏蘇拉和邪惡皇后是常駐,然後新版本黑魔后是限定這樣子~



EVENT 方面,現時的情報是與3月一樣會是 MISSION 形式
不會很辛苦嗎……? 連續兩個月 MISSION …… (*´Д`)=з

部分詳情:
● 不是新TSUM,反而是作中的主角會有利?
● 獎品有技能劵和徽章,還會有限定TSUM 『 皮特(ピート)』



就是說,不是烏蘇拉、邪惡皇后、黑魔后(マレフィセント,而是艾利奧、愛洛公主、白雪公主會有利。
這…… 作為想令玩家多課金的立場來想想,好像感覺不太真實 (´・ω・`;)

不過作為獎品可以獲得同是反角的 『 皮特(ピート)』 的樣子,如果已經技能MAX的話會變成技能劵吧~



特選TSUM機率UP未有消息,不過PICK UP扭蛋傳聞會有1款新TSUM推出,會是「 兔子的TSUM 」的樣子。

只說是兔子也有很多不同的TSUM曾經在復活節推出兔子版 (´ ▽`).。o
去年推出了的 『 兔子維尼(ウサプー)』『 兔子跳跳虎(ウサティガー)』 ,實物的公仔其實還有小豬和依唷版本,作為可能性之一也有可能性……?


但說起來《 優獸大都會 》的『 朱迪(ジュディ)』也是兔子……。 ┃ ┃_・)))

另外作為預測:
『 兔子維尼(ウサプー)』 『 兔子跳跳虎(ウサティガー)』 『 瑞比(ラビット)』

3款TSUM會在PICK UP扭蛋中再登場的機會很大~ (*´∀`)ノ


以上是現時入手了的情報 (´ ▽`).。o
真實性未知,不過感覺比推出 ZOOTOPIA 系列會可信一點……。

那 ZOOTOPIA 什麼時候出?
也許會是5月吧,如果5月也沒有的話就…… (´Д`。)

在更新後會有更確實的情報~
新TSUM情報入手後管理人也盡量抽一些時間寫幾句吧…… |ョ・ω・`)
【 3月22日 】

這一篇總覺得寫不寫也沒有大分別,因為幾乎都是大家都知道了的事 (´ ▽`).。o
不過見有朋友問到,也考慮到之後一陣子會沒空(另文),還是早早寫出來好了~


欸…… 有玩國際版的朋友都一定知道,沒有玩的朋友也可能略知一二。
不過撞上 MARVEL TSUM 推出那邊要補完的東西太多都未有機會提及,真的不好意思 m( _ _ )m

所以其實在 2016年3月1日發生了值得在 TSUM 史上紀錄的一件事,終於有新 TSUM 在國際版先推出 (´ ▽`).。o



《 優獸大都會( ZOOTOPIA )》(台譯:動物方城市)系列的3位角色加入了 TSUM 的大家庭 (*´∀`* )
譯回日文的話如下~

『 朱迪(ジュディ)』

技能:
タイミングよくタップすると画面中央を消すよ!
( 正式名稱未確認 )
在適當的時機點擊的話可以消除畫面中央的TSUM喲!


考反應的新技能,反應好的話會是不錯的TSUM,不過點得慢的話威力會直線下降……。



『 阿力(ニック)』

技能:
ランダムでツムを消すよ!
隨機消除TSUM喲!


史上最強威力的隨機消除系 (`・ω・´)



『 費利(フィニック)』

技能:
縦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直線狀地消除TSUM喲!


其他兩款太有特色和太出色的關係,被比下去的飛仔……。


各 TSUM 的詳細介紹可以點進去看~
不過評價方面在日版推出後或會有修改,現時還請只作參考用 m( _ _ )m



至於為什麼會先在國際版推出,主要是與《 ZOOTOPIA 》電影的上映日期有關係 (´・ω・`;)
國際版的主要對象的美國在3月4日上映,台灣更早在2月26日已經上映了 (;・∀・)

香港也將會在3月24日上映,管理人已經跑去看了優先場了 (*´∀`* )
有笑有淚很好看的一個作品,大家也不妨去看一下 (*ゝω・)ノ

所以為了配合電影的時間,國際版也順理成章地在3月推出 ZOOTOPIA 的新 TSUM 吧?
( 另外感覺兔子的朱迪跟復活節也太合襯~ )


至於日本,將會以《 ズートピア 》( 音同 ZOOTOPIA )的名稱在4月上映。
「 若是跟隨電影一起推出的話,也應該是4月吧?」
就是現在大家都知道的傳閒 (´ ▽`).。o

不過正式上映是下旬的4月23日的關係,也有可能是5月才會有的說法。
但管理人總覺得若4月不出的話會有種被拖延,變成了國際版限定的感覺……。
然後就這樣下去日版不會有什麼的………… ┃ ┃_・)))
應該是想太多了吧……? (*´-ω-`)


事實上除了《 ZOOTOPIA 》之外現時也仍未有其他系列的傳聞傳出,所以新 TSUM 是這3款的機會很大。
不過還是要等 UPDATE 來了才會確定~
大家請耐心等一下 |ョ・ω・`)



另外國際版除了《 ZOOTOPIA 》的新 TSUM 外,也同時實施了 LOGIN BONUS 的樣子~


暫時未知日版會不會跟隨,即使會舉行禮物內容也有機會不一樣 (;・∀・)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 (´ ▽`).。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