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6

超簡短4月新TSUM 偷跑情報~

【 4月6日 更新 】

繼續補回各種情報~
3款新TSUM的資料預定明天寫…… (´ ▽`).。o

通常會在每月下旬舉行的特選TSUM機率UP,會配合EVENT的樣子。
對EVENT有利的3款公主TSUM將會在4月8日(五)11:00(香港時間 10:00)開始機率UP,至11日(一)10:59(香港時間 09:59)為止


暫時未知EVENT是否與機率UP同時在8日開始,不過感覺可能性很大? (;・∀・)
如果不是在8日開始的話,也許是11日機率UP完結後才開始也說不定,這樣EVENT期間也剛好是兩星期~




PICK UP 扭蛋方面,之前放出的圖片也已經知道是19日(二)完結,倒過來數的話大概會是16日(六)11:00(香港時間 10:00)開始 (*´∀`)ノ
3月的 PICK UP 也是星期六開始、星期二完結,應該是沒錯了? (´ ▽`).。o

另外很重要所以要再說一遍,這次推出的新TSUM 『 兄弟兔(うさぎどん) 』將會是完全限定的TSUM
以後不會再復活登場,入手機會只此一次 (`・ω・´)

順便一提這樣的『 兄弟兔(うさぎどん) 』的技能是:


技能:
縦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直線狀地消除TSUM喲!

…………。
最近線狀消除好像有種被量產的感覺……? |ョ・ω・`)

這次 PICK UP 扭蛋的內容只有1隻『 兄弟兔(うさぎどん) 』而且不會再推出的關係,很大機會最大技能LV只有1,所以還是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 (;・∀・)
結果還是為了填圖鑑和技能劵而花45萬金幣吧 (´ ▽`).。o

不過『 兄弟兔(うさぎどん) 』似乎有限定BGM ♪「Splash Mountain」的樣子~

嗯沒錯是迪士尼樂園的那個「 Splash Mountain 」~ ヽ(*´∀`)ノ
之前趕時間沒有寫,兄弟兔(Br'er Rabbit)是來自《 南方之歌(Song of the South)》的角色,而「 Splash Mountain 」正是以南方之歌為主題的機動遊戲,入口附近、內部也會見到牠的出現。


這次附有的BGM ♪「Splash Mountain」,原曲的名字似乎是「 Zip-A-Dee-Doo-Dah 」。
不過也許「 在 Splash Mountain 會聽到的歌 」而熟識的人會比較多的樣子,所以TSUM也直接寫成 ♪「Splash Mountain」了……? (;・∀・)

偷跑試聽:
※ 本LAB內的BGM只作個人試聽用,敬請不要作任何商業用途或上載至其他地方公開。如引起任何問題,本LAB恕不負責。


另外剛完結了的3款反角新TSUM的機率UP,在4月下旬會再有一次~
4月21日(四)11:00(香港時間 10:00)至4月24日(日)10:59(香港時間 09:59)為止


日期上好像有點早……。
通常也是EVENT完結後才會有機率UP,沒有角色BONUS的3款TSUM趕在EVENT內機率UP令人覺得有點怪怪的…… (;・∀・)
也未有流出月底會再有一次之類的情報,所以大概21日開始的這次機率UP會是月內的最後一次了。

但這樣一來24日後就什麼節目都沒有…… |ョ・ω・`)
官方是在打什麼主意嗎……?


現時流出的關於這個月的EVENT等情報已經全部補回了~
當然部分日期等還未確定的關係還是請當作參考就好 m( _ _ )m
【 4月5日 更新 】

令大家久等了真的不好意思 m( _ _ )m
昨天已經回來了,不過收拾行李等等花太多時間又很累沒有上來寫……。
今天慢慢一點點補回新推出的這個那個~

最近可以入手圖片的來源越來越少,令人很苦惱……。 (´Д`。)
圖片質素變低了大家也請見諒 m( _ _ )m


看到不少人有疑問的關係,首先補上之前的偷跑情報中沒有寫的EVENT資料 (;・∀・)
這次的EVENT少有地不是新TSUM有利的關係,沒有抽到新TSUM的朋友可以鬆一口氣。
( 管理人自己也沒時間儲金幣其實還沒有抽到『 烏蘇拉(アースラ)』…… )


偷跑時的圖片與現時正式公佈了的名字不一樣,EVENT正式開始後再重新截 |ョ・ω・`)

EVENT 詳情


完成MISSION來前進的形式的EVENT,與以往不同的是似乎可以自己選擇要前進的路線之類?
就算不勉強去完成所有MISSION也可以有徽章,不過想要 『 皮特(ピート)』 的話就一定要全部MISSION也完成……。 (*´Д`)=з
【 3月30日 】

趁正在移動沒事幹非常簡短地說一下已經出了的更新內容 (*´ー`*)

4月新TSUM 4款,豪華BOX中推出的3款為之前傳閒中寫的 『 烏蘇拉(アースラ)』、正式推出名字為『 女王(女王)』的邪惡皇后、和變身後的黑魔后『 黑魔龍(マレフィセントドラゴン)』( 叫黑魔龍真的好嗎……?)



另外1款將會在PICK UP扭蛋推出,名字為『 兄弟兔(うさぎどん) 』


一看管理人也不知道是誰…… σ( ̄∇ ̄;)
英文正式名字為「Br'er Rabbi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現在就不詳細寫了。

因為重點在於兄弟兔除了會附有限定BGM外,清楚標著「以後不會再推出」的字眼!!
以往限定TSUM都會寫著「將來有機會再推出」,這樣完全限定的TSUM是第一次……。


另外去年的3款復活節限定TSUM也會再登場,全部都是兔子的一次PICK UP ♪ヽ(´▽`)/

特選TSUM機率UP方面,是剛好與3款反角新TSUM對照的3款公主: 白雪、愛洛和艾利奧(普通版)

要下車了,就這樣 (*´∀`)ノ

8 comments:

  1. 我真的好喜歡你! 難得在旅途上也不忘我們 >3<
    要玩得開心點~

    ReplyDelete
  2. 黑魔后果然是與原版相同技能-_-

    ReplyDelete
  3. 如果出黑魔龍的話,不如乾脆一起出黑魔後的烏鴉吧ヽ(´▽`)/

    ReplyDelete
  4. 玩的愉快喔!
    感謝您的更新!

    ReplyDelete
  5. 版主真好, 旅途中也不忘享情報. Thank you.

    ReplyDelete
  6. 黑魔龍好好用!!!根本凌駕黑魔后,又易儲技又多時間

    ReplyDelete
  7. 看到你說下車,起初我還以為你不玩了>o<

    ReplyDelete
  8. 多謝你的分享! 玩得開心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