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16

6月新情報大偷跑!《仙履奇緣》系列登場、新BINGO推出!!

【 6月3日 更新 】

關於這個月的 EVENT 情報補回了 (´ ▽`).。o


其實情報方面早幾天已經有了,不過最近真的太忙的關係沒有時間寫……。
真的很不好意思 m( _ _ )m

6月的 EVENT 感覺是司空見慣的取扭蛋形式,加上了去年 10 月的萬聖節 EVENT 的邀請函要素的樣子 (*´∀`* )

不過雖然遊戲卡會有 20 張,但似乎要完成禮服就只有之前流出的圖片中的3款……。
大概每張卡只會完成禮服的一部分,然後要好幾張卡才能完成整套禮服吧 (;・∀・)

EVENT 詳情


難得忙碌終於告一段落可以慢慢補回未寫的東西 (´ ▽`).。o
(尤其是 MARVEL 那邊都停頓下來了…… 有看分部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

但明天立刻又殺出個 BINGO ,令管理人高興又頭痛啦~ (´□`。)
【 5月22日 】

還在想應該差不多是時候有關於下月的傳閒,沒想到這個時候殺出個 UPDATE ,然後關於下月的情報幾乎都被偷跑了 (;・∀・)

先給結論: 下月的主題是《 仙履奇緣 》系列,也就是灰姑娘 (*´∀`* )
這個迪士尼一大名作終於要降臨 TSUM 了,喜歡的朋友應該等好苦了吧……?

會推出的新 TSUM 一共是3款,其中兩款由豪華 BOX 推出


主角 『 仙蒂(シンデレラ)』 當然少不了~
另外一款是給灰姑娘施上魔法的 『 神仙教母(フェアリー・ゴッドマザー)』 (*ゝω・)ノ

技能也已經偷跑:



『 仙蒂(シンデレラ)』
違うツム同士を繋げて消せるよ!
可以連起不同的TSUM消除喲!

『 神仙教母(フェアリー・ゴッドマザー)』
一緒に消せて周りも消すシンデレラがでるよ!
隨機變成可以一起消除並會消除周圍的仙蒂喲!


另外兩款 TSUM 均會期間限定附有特別 BGM ヽ(*´∀`)ノ

仙蒂會附有 ♪「 夢はひそかに(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



神仙教母的則是 ♪「 ビビディ・バビディ・ブー( Bibbidi Bobbidi Boo )」



現時的更新檔未完整的關係試聽暫時未有 m( _ _ )m

期間限定的只有 BGM ,兩款 TSUM 本身均是常駐 TSUM ヽ(*´∀`)ノ
在金幣飛快地不斷消失掉的5月後,這個消息令人鬆一口氣…… (´ ▽`).。o


EVENT 方面也當然同是《 仙履奇緣 》為主題~
但詳細玩法未流出,暫時只有一點點情報……。



「 魔法を集めてドレスを飾ろう 」
( 收集魔法來裝飾晚禮服吧 )



● 期間至6月27日(一)10:59( 香港時間 09:59 )為止
● 收集魔法來裝飾每張卡上的晚禮服
總共 20 張遊戲卡,每張完成後可以獲得獎品
● 獎品包括限定新 TSUM 『 白馬王子(プリンス・チャーミング)』



6月的第3款新 TSUM 『 白馬王子(プリンス・チャーミング)』 會是 EVENT 的獎品之一 (*´∀`)ノ
技能是常見的橫線狀消除……。
演出效果是與仙蒂跳舞的樣子,稍為期待一下能不能成為新手的賺金幣救星吧 (´ ▽`).。o

順帶一提中文名字上與《 白雪公主 》的王子都一樣……。
迪士尼在後期才有發表過這個王子叫亨利,萬一白雪的白馬王子推出了的話或者這邊會更改名字 (´Д`。)


另外令人興奮的是有 BINGO 新卡的消息 (`・ω・´)


BINGO No.16 將會在6月4日(六)11:00( 香港時間 10:00 )推出~
難度為「 容易(やさしい)」,獎品是豪華劵1張

No.17 則會在 EVENT 完結後的6月27日(一)11:00( 香港時間 10:00 )推出。
難度為「 普通(ふつう)」,但獎品是技能劵1張 ヽ(*´∀`)ノ

難度是普通卻送技能劵好像是第一次 Σ(っ゚Д゚;)っ
也許是 No.15 太難的聲音太多這次把難度下降了……?
希望到正式公佈時不會修改就好 (´ ▽`).。o
但管理人個人難度有新 BINGO 倒是想有點挑戰性…… |ョ・ω・`)


最後是 PICK UP 扭蛋和特選 TSUM 機率 UP 的消息 (*´∀`)ノ



6月的 PICK UP 似乎比較遲一點的樣子……?
完結時間是6月27日(一)10:59( 香港時間 09:59 ),所以估計會在6月25日(六)11:00( 香港時間 10:00 )開始 ヾ(*・ω・)ノ

比較吸引的當然是1月的兩款限定 TSUM 『 莫卡(モカ)』『 布丁(プリン)』
威力上雖然不是特別強( 而且莫卡用起來很麻煩… ),但在 TSUM 中是數一數二的可愛度 (*´∀`* )
沒有的朋友也可以當儲儲圖鑑 (*´∀`)ノ

另外比較驚訝的是裡面出現了 『 野獸(野獣)』『 貝兒(ベル)』 Σ(っ゚Д゚;)っ

這兩款在 PICK UP 出現是第一次,如果有打算使用技能劵提升的話建議留1張啦~
因為 PICK UP 扭蛋中滿技的 TSUM 都只會變成豪華劵。
用技能劵換豪華劵就不太划算啦……。 (´・ω・`;)



特選 TSUM 則是3款公主 TSUM ,其中兩款更是限定 TSUM (*´∀`* )

『 新娘樂佩(ブライドラプンツェル)』 『 愛洛公主(オーロラ姫)』 『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很可惜只有新娘樂佩會附 BGM 復活的樣子……。
浪漫艾利奧仍舊是沒有 BGM ,難道真的以後都不會有了……? (*´Д`)=з

已知6月20日(一)10:59( 香港時間 09:59 )完結,大概會在6月17日(五)11:00( 香港時間 10:00 )開始。


這次流出的情報就這樣 ヽ(*´∀`)ノ
EVENT 的詳情等大概要等待月底的 UPDATE 才會有 m( _ _ )m
當然也不排除以上的情報會有更改啦 (;・∀・)

12 comments:

  1. Cinderella正~~ Event的卡片很華麗的樣子呢~~
    然而Combo苦手依舊卡在Bingo 15/(ㄒoㄒ)/~~

    ReplyDelete
  2. 太好了,終於是容易/普通,13至15還是不能過sosad

    ReplyDelete
  3. 扭蛋list 最右下角不是新Tsum 嗎?

    ReplyDelete
  4. 其實一直都很想問有沒有可能也拿到國際版偷跑的情報Q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追蹤tsum的twutter 可以看到一些消息

      Delete
  5. 只係見到金幣好難地儲...之後一下就沒了...(唉)

    ReplyDelete
  6. 2隻新公仔更新完有得抽咯,15抽各中1

    ReplyDelete
  7. bingo 13欠p字頭公仔過5,500,000,bingo 15更是慘不忍睹,我最高分得5100000,好難,對我來說!首抽就抽到仙女教母!又要繼續儲錢

    ReplyDelete
  8. Bingo15垂耳240combo超難(╯з╰)

    ReplyDelete
  9. 【 豪華TSUM圖鑑 】還未有『 仙蒂(シンデレラ)』『 神仙教母(フェアリー﹒ゴッドマザー)』和『 白馬王子(プリンス﹒チャーミング)』的技能解說。必須點擊最新情報才看得到唷~ 最后上載的依然是【NEW】費利,【NEW】阿力及【NEW】朱迪!辛苦管理員有空上載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了改…… (´ ▽`).。o
      補回了,謝謝 m( _ _ )m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