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PICK UP扭蛋第14彈開始!『 妮露(リロ)』首次再登場!


PICK UP扭蛋第14彈會由今天開始,總數量依舊15個,最後大獎也是技能劵

內容跟偷跑情報一樣,唯一的亮點是 2015 年6月的 EVENT 獎品 『 妮露(リロ)』
但說實的妮露的能力不討好,也只有一隻的關係基本上只是用來收藏圖鑑 (*´-ω-`)
如果對妮露沒有興趣,而又不能全部也抽完拿技能劵的話,建議把金幣留在下月用還比較好 (´ ▽`).。o


這次 PICK UP扭蛋到5月25日(三)10:59 為止( 香港時間 09:59 )

PICK UP內容一覽

3 comments:

  1. 這個扭蛋一開...裡面有10張豪華卷, 為了技能卷還是要抽完!!

    ReplyDelete
  2. 奇怪!我只有一張豪華券

    ReplyDelete
  3. 完全沒興趣抽, 我全套公仔, 只欠holiday Jack, 唔知有冇機會復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