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7月傳閒:《愛麗斯》系列確定?《海底奇兵》還有機會嗎?

【 6月22日 更新 】

關於7月的新 TSUM 傳閒越來越亂,改圖也出現了不少…… (;・∀・)
不過也出現了可信性比較高一點的情報~


最新的流出圖片中,現時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系列一說比較有力的樣子……? (`・ω・´)


圖片一如以往地看不清楚 m( _ _ )m
不過也總算可以看到一些細節的關係所以決定放上來了。

令人驚訝的是,如果這圖片是事實的話,新 TSUM 將會是:

左上 - 『 瘋帽子(マッドハッター)』( 原作動畫版 )



右下 - 『 瘋帽子(マッドハッター)』( 電影版 )



右上 - 『 紅心皇后(ハートの女王)』



瘋帽子會有兩款……!? Σ(っ゚Д゚;)っ
的確 TSUM 內同名角色存在不同版本的 TSUM 也不少,可是同時推出似乎是第一次……?

紅心女王的登場是不意外的了,令人在意的是左下方的 『 愛麗絲(アリス)』
但圖片中的愛麗絲似乎跟現有的版本一模一樣……?
也有傳會推出新版本的愛麗絲~
所以4款新 TSUM 會是這4隻,還是另外會再有其他 TSUM 也是一個謎 (´・ω・`;)

而且仍然有「 月初是愛麗絲,月中是海底奇兵 」的說法…… (;・∀・)
不過上面流出的圖片感覺是 EVENT 的說明圖,所以海底奇兵的機會現時是很微了 (´Д`。)

也有網友覺得8月才會推出海底奇兵系列,結論是現在還不清楚 (´ ▽`).。o
當然管理人心中還是有一點點期待毛仔們的登場,不過感覺8月又會有其他傳閒就是了……。

下次的更新應該是 UPDATE 後的確實情報了 (`・ω・´)
大家就耐心的再等一下吧~
【 6月15日 】

6月一半也未過就已經有關於下月的消息開始流傳…… (;・∀・)
雖然大部分也只不過是很久以前已經有的推測,不過兩邊管理人也很喜歡的關係還是先分享一下~ (*´∀`* )

關於7月的新 TSUM ,現時傳閒中將會新增4款豪華 TSUM ,另外再加上1款 EVENT 獎品限定 TSUM ,總共5款新 TSUM 的樣子。


首先 PIXAR 作品《 海底奇兵( Finding Nemo )》( 台譯《 海底總動員 》 )相隔整整 13 年終於推出續篇。
《 海底奇兵2( Finding Dory )》將會在7月上映 *・゜・✿:.。:*・'(*゚▽゚*)'・*:。.:✿・゜・*
( 台譯《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 )


當然美國率先會在6月17日上映,香港、台灣也會跟隨分別在7月14日和7日上映。
比較令人驚訝的是總是比較遲的日本這次也會在7月16日上映 Σ(っ゚Д゚;)っ
也許是為了趕上暑假吧……? (;・∀・)
( 日本加上星期六日的話剛好7月16日就開始暑假了~ )

順便貼一下粵語字幕預告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ノ

《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 - 7月14日 游上大螢幕


那樣的大作當然也成為議論中的7月新 TSUM 的候選之一 (*ゝω・)ノ

實際上早在 2015 年 11 月的 Disney 「 D23 EXPO 」的宣傳圖片中已經有發現毛仔和多莉牠們的蹤影 (*´∀`)ノ


( 至於圖中很受歡迎腦朋友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了…… )

剛好在上月外國也推出了海底奇兵系列的實物公仔:


現時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也已經發售中的樣子 (´∀`人)
令大家越來越期待在 TSUM 推出呢~ (*´∀`* )

如果是《 海底奇兵 》系列的話,會推出的首先當然少不了兩個主角吧?

『 毛仔(ニモ)』和『 多莉(ドリー)』



另外比較有力的是:

毛仔的爸爸 『 馬倫(マーリン)』



不過變成 TSUM 後與毛仔的分別應該很難……


海龜爸爸 『 阿古(クラッシュ)』




然後還有新作中的角色:

協助多莉逃走的七爪魚 『 阿享(ハンク)』




多莉的舊朋友(?) 『 沙沙妹(デスティニー)』



海底奇兵充滿魅力的角色多,感覺哪一款推出也不奇怪呢 (*゚ー゚*)
大家會比較希望哪一位在 TSUM 登場?


除了《 海底奇兵 》之外,最近亦上映續集的《 愛麗絲夢遊仙境 》系列也備受注目 (*ゝω・)ノ
剛好在6月初也推出了全新系列的實物公仔,也是傳閒中新 TSUM 的候補之一~


雖然現時在 TSUM 已經有愛麗斯系列的 TSUM ,不過也不排除會有新版本的『 愛麗斯(アリス)』之類的? (*´∀`)ノ
另外人氣角色『 瘋帽子(マッドハッター)』等也未登場的關係,值得期待 (`・ω・´)


其他也有將會是『 七夕米奇(七夕ミッキー)』推出,然後 EVENT 會是「 星空之賽車(星空のサーキット)」的傳閒。
不過這消息與 2015 年6月時傳出,關於 2015 年7月的情報一模一樣,所以可信性不太高……? (´・ω・`;)


關於 EVENT 方面,現時流出的情報是:


● 一共6張遊戲卡
● 加上可獲得金徽章的特別遊戲卡1張


主題方面應該是跟隨新 TSUM 的了,所以暫時比較有力的大概是《 海底奇兵 》系列? (*゚ー゚*)
內容和形式暫時未清楚,不過最近都是扭蛋形式的 EVENT ,看時期和遊戲卡的數量也許是 MISSION 形式~


當然以上的情報都只是未確定的傳閒,所以最後「 以上全部皆不是 」都有可能的……。
如果有新消息會隨時更新喔 (*´∀`)ノ

6 comments:

  1. 兩個系列都喜歡!好期待7月~~~

    ReplyDelete
  2. 以上皆不是的情況好像沒怎出現過,
    除了上年12月大家都跌了眼鏡外,其他都好像相當準確。

    ReplyDelete
  3. 其實是愛麗絲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畢竟“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正在上!!雖然我比較期待“Finding Dory”系列~

    ReplyDelete
  4. 我很期待海底總動員系列說TwT

    ReplyDelete
  5. 另一邊的日本網站有了"比較確實"的放流...

    但仙境Alice的技能...把同樣的技能先後在Marvel版, Disney版出現已是Mixi等的新政策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