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特選TSUM機率UP!『 新娘樂佩(ブライドラプンツェル)』『 愛洛公主(オーロラ姫)』『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久違的特選 TSUM 機率 UP 又來了~ ヾ(*・ω・)ノ
與4月一樣是公主特集 ヽ(*´∀`)ノ
『 新娘樂佩(ブライドラプンツェル)』
『 愛洛公主(オーロラ姫)』
『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時間由今天6月17日(五)11:00( 香港時間 10:00 )開始,到 6月20日(一)10:59(香港時間09:59)為止

新娘樂佩是附 BGM 的復活 (*ゝω・)ノ
但很可惜地浪漫艾利奧仍然沒有 BGM 的樣子……。
到底什麼時候會再有就是個謎了 (´・ω・`;)
【 關於新娘樂佩的音樂 】


現時抽到的新娘樂佩似乎因為官方設定錯誤的關係,並沒有 BGM 的樣子…… (;・∀・)
官方也正在修正中……。

抽到了無 BGM 版本的新娘樂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官方會陸續補回 BGM 的樣子 (´ ▽`).。o
就耐心等一下吧 (*´Д`)=з



問題已經在 15:30 左右( 香港時間 14:30 )修正好的樣子。
如無意外早上抽到了無 BGM 的新娘樂佩也已經變回附有 BGM 的版本 (*´∀`)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