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6

9月偷跑情報一覽!這個月是《 加勒比海盜 》!!

令各位看 TSUM LAB 的朋友們擔心真的非常抱歉 (´Д`。)
管理人忙翻了幾天又病倒了幾天,實在找不到時間上來更新……。
看到『 毛克利(モーグリ)』限定那麼幾天真的急的快要哭,幾經辛苦終於抽到了一隻儲儲圖鑑 ヾ(゚´Д`゚)ノ

先謝謝大家對 TSUM LAB 的支持,也對於這陣子沒有更新深深致歉 m( _ _ )m
不過休息了幾天,明天開始又要繼續忙……。
管理人總不能每天都不睡,只能說會盡量抽時間上來更新 (´□`。)
之前缺漏了的也會一點點補回,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m( _ _ )m


回到正題,已經正式踏入9月,也有朋友在之前的偷跑頁中貼了圖片,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一二 |ョ・ω・`)
TSUM 9月的主題是《 加勒比海盜( パイレーツ・オブ・カリビアン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ヾ(*・ω・)ノ
( 早期又稱《 魔盜王 》,台譯為《 神鬼奇航 》的樣子? )


新 TSUM 一共3款,其中兩款也已經在今天推出,不過還是循例寫一下:


『 積克・史派羅(ジャック・スパロウ)』


技能:
斜め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斜線狀地消除TSUM喲!



『 史伊莎(エリザベス・スワン)』


技能:
エリザベス・スワンと一緒に消せる高得点ウィル・ターナーがでるよ!
隨機變成可與史伊莎一起消除的維廉・特納喲!



『 鬼船長(デイヴィ・ジョーンズ)』


技能:
画面中央のツムをまとめて消すよ!
消除畫面中央的TSUM喲!


譯名盡可能還是跟隨香港版本,如果有誤的話希望大家告訴管理人 m( _ _ )m

《 加勒比海盜 》的新作預定在 2017 年上映,在這個時候推出感覺有點不自然…… (;・∀・)
不過 TSUM 比想像中可愛,所以也沒關係吧~ (*´∀`* )


積克船長和史伊莎已經在9月1日首先推出,剩下的鬼船長看來是會與 EVENT 開始同時推出了。


預測的推出時間為 9月9日(五)11:00( 香港時間 10:00 )
但流出的圖片中比較奇怪的是,沒有「 機率 UP 」的字眼………… (;・∀・)

作為可能性有好幾個:

① 這是加工前的圖片,只是漏了未加上去
② 這是機率 UP 後的圖片
③ 鬼船長推出時不會有機率 UP

但也有網友質疑,是 ② 的話,上方的圖片該會是3款 TSUM 也在才對。
只能說,這始終只是偷跑的圖片,實際上是如何還是要等待推出時才知曉了 (´・ω・`;)


但在『 鬼船長(デイヴィ・ジョーンズ)』推出之前,會先來一次「 特選 TSUM 機率 UP 」的樣子……。


這個月的3款 TSUM 為:
『 精靈(ジーニー)』
『 生日安娜(バースデーアナ)』
『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

會在 9月8日(四)完結的關係,大概會在 9月5日(一)11:00( 香港時間 10:00 )開始……?
所以月初的金幣消耗會比較激烈,明明剛剛才推出了 『 毛克利(モーグリ)』 ,官方也太鬼畜了一點…… (´□`。)

但說實的除了限定 TSUM 的 『 克拉麗斯(クラリス)』 的再登場之外也不是特別吸引,也許留些金幣給鬼船長還比較好……。


「 PICK UP 扭蛋 」則會與特選 TSUM 相反,在9月下旬才會開始的樣子。


主打是《 獅子王 》的 『 辛巴(シンバ)』『 娜娜(ナラ)』 ,但兩款 TSUM 也只有1隻。
其他內容也主要是 PICK UP 扭蛋限定的 TSUM ,沒有特別的亮點……。
如果不是為了技能劵的話真的有點抽不抽也沒關係的感覺 (*´Д`)=з

已知 PICK UP 扭蛋的完結日期為 9月26日(一),自然推算應該會在 23日(五)或 24日(六)開始吧? (;・∀・)


然後是大家最在意的 EVENT 情報


9月的 EVENT 當然與新 TSUM 一樣,以《 加勒比海盜 》為主題~
這次要收集的是尋寶的「 地圖碎片 」,很有冒險的感覺令人很興奮呢 (*´∀`* )
雖然詳細的獎品仍未有資料,但在簡介的圖片中也有清楚寫明會有技能劵,總算可以安心一點?

EVENT 詳情


另外在9月底也會有「 每日任務 」報酬提升的活動,這次是紀念 6500 萬 DL 的樣子 ヾ(*・ω・)ノ


到 9月30日(五)為止的關係,估計會在 9月28日(三)開始
10月萬聖節不曉得又會有怎樣的限定 TSUM 推出……。
( 至少這兩年的都是限定…… )
算是在儲金幣上的一點幫助吧……? (;・∀・)


現時偷跑了的情報就這樣,之前的資料會努力一點點補回的了 m( _ _ )m

30 comments:

  1. 管理人辛苦了,多保重身體喔!

    ReplyDelete
  2. 前兩天跑去日本的情報站,見到是加勒比海盜相當興奮~
    然而今天抽了十幾次依舊沒有船長(╯‵□′)╯︵┻━┻
    管理人辛苦了,情報和其他資料的更新尚在其次,要好好保重身體~

    ReplyDelete
  3. 辛苦哂管理人,要保重身體呀!!!

    ReplyDelete
  4. 幸好管理人身體逐漸康復!保重身體!

    ReplyDelete
  5. 管理人辛苦了,多保重身體喔!

    ReplyDelete
  6. 管理人辛苦了!

    ReplyDelete
  7. 我每但都來看一看,心想管理人是否去了旅行,但上次去旅行都有預告有幾天更新不了,原來是病了,要多保重。

    另外,圖片方面,我用Mac的,safari看不到,用chrome就能看了,不知有沒有方法解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拿 iPad 看了一下,的確看不到圖片…… (´ ▽`).。o
      ( 因為平時也是用 Chrome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Safari 讀不到 Google 的某圖片來源……。
      最近 Google 的圖片系統都不停改,管理人也很苦惱 (´Д`。)

      暫時還是麻煩請你使用 Chrome 來看 LAB m( _ _ )m
      管理人會努力慢慢把圖片換回 Safari 也能看的版本的了……。
      不過較舊(例如上月)的圖片的更換實在有點困難 (´・ω・`;)
      如有需要還是請用 Chrome 來看舊一點的 POST ,謝謝你~

      Delete
  8. 要保重身體噢,這裏始終要靠版主啊!

    ReplyDelete
  9. 管理人辛苦了!!更新不急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先休養好身體~~

    ReplyDelete
  10. 保重啊!身體是最重要的!

    船長很難抽+1,抽到第27次才終於抽到一隻QAQQ

    ReplyDelete
  11. 看到終於有更新真是太好了!管理人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ReplyDelete
  12. 找時間多多休息唷~辛苦了,保重身體,看到管理人出現真開心

    ReplyDelete
  13. 管理人辛苦了!保重身體!

    ReplyDelete
  14. 管理人辛苦了, 要保重哦!

    ReplyDelete
  15. 謝謝管理員!身體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16. Jack Sparrow的香港譯名是巴積克 :)

    ReplyDelete
  17. 還有,史伊莎技能中的Will Turner就是鄧維廉 :)

    ReplyDelete
  18. 進入秋天了,多保養身體哦!
    祝健康 平安

    ReplyDelete
  19. 要保重身體!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0. 管理人辛苦了!真的很感謝你努力更新這個網站,讓所有Tsum Tsum玩家都能即時收到最新資訊!身體要顧啊!保重!

    ReplyDelete
  21. 請管理人小心健康, 身體要緊.

    ReplyDelete
  22. 感激偉大版主的無私奉獻!但身體要緊,要注意健康呀!祝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