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 小熊維尼 EVENT 「 Hunny Drop 」


開始時間: 2014年8月11日(一) 11:00(香港時間:10:00)
結束時間: 2014年8月25日(一) 10:59(香港時間:09:59)


目錄
簡介
玩法介紹
CHANCE TIME
獎品一覽
推薦TSUM


簡介

TSUM TSUM 首次的EVENT (*ゝω・)ノ
趁著「 蜂蜜之日(ハチミツの日)」8月3日(蜂蜜的日文「ハチミツ」與「8」和「3」諧音)推出了 『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
同期的EVENT也同樣是小熊維尼為主題,目標是替肚子餓了的小熊維尼收集蜂蜜 ヽ(*´∀`)ノ

◯ 總共3張卡
◯ 玩家需要在遊戲中,使用BOMB打中蜂蜜壺3次,收集Hunny Drop
◯ 獎品為每張卡各一張 技能劵(スキルチケット)

↑ 回目錄



玩法介紹
在特別心心 「 蜂蜜心心(ハニーハート)」的遊戲中,會隨機有「 蜂蜜壺(ハニーポット)」掉下來
普通的心心的遊戲中並不會出現。
玩家需要使用BOMB打中3次來取得蜂蜜壺,收集「 Hunny Drop(ハニードロップ)」





除了Hunny Drop外,蜂蜜壺還會出現道具劵及金幣等,遊戲卡以外的獎品。
不過取得道具劵或金幣時就不會有Hunny Drop出現 (;・∀・)




每張卡需要收集8個Hunny Drop來完成一張卡,完成後可獲得獎品 技能劵(スキルチケット)一張。
3張卡總共可獲得3張技能劵 ヾ(*・ω・)ノ




↑ 回目錄



CHANCE TIME

每天有三次的「CHANCE TIME」,CHANCE TIME的時間內特別心心的出現機率為兩倍! ヾ(*・ω・)ノ

時間為每天的:
① 08:00 ~ 09:00
② 12:00 ~ 13:00
③ 20:00 ~ 21:00

注意此時間不是跟隨日本時間,是玩家手機所顯示的時間

建議平時收回來的心心先不要用,儲進來一次過在這個CHANCE TIME用會比較有效率喔!(`・ω・´)

↑ 回目錄



獎品一覽
獎品
第1張卡 スキルチケット x1
( 技能劵 x1 )
第2張卡 スキルチケット x1
( 技能劵 x1 )
第3張卡 スキルチケット x1
( 技能劵 x1 )
隨機獎品 コイン x500
( 金幣 x500 )
コイン x1,000
( 金幣 x1,000 )
コイン x3,000
( 金幣 x3,000 )
コイン x5,000
( 金幣 x5,000 )
「+Score」アイテムチケット x1
( 道具「+Score」劵 x1 )
「+Time」アイテムチケット x1
( 道具「+Time」劵 x1 )
「+Bomb」アイテムチケット x1
( 道具「+Bomb」劵 x1 )
「5 → 4」アイテムチケット x1
( 道具「5 → 4」劵 x1 )
↑ 回目錄



推薦TSUM
只有BOMB有效的關係,這EVENT的玩法雖然簡單,但難度卻十分高。
不使用道具的話,不要說是用BOMB打中蜂蜜壺,就連產生足夠的BOMB都有一定難度 (´・ω・`;)

所以這次EVENT中大活躍的是擁有產生BOMB技能的兩隻:
『 瑪莉(マリー)』『 邦妮兔(ミス・バニー)』 ヽ(*´∀`)ノ

只要在蜂蜜壺掉下來之前使用技能儲起BOMB,在掉下來之後就輕鬆多了 (*ゝω・)ノ


如果BOMB距離蜂蜜壺太遠打不到,可以使用水平計或洗牌,令BOMB接近蜂蜜壺 (`・ω・´)

↑ 回目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