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 萬聖節 EVENT 「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


開始時間: 2014年10月10日(五) 18:00(香港時間:17:00)
結束時間: 2014年10月31日(五) 23:59(香港時間:22:59)


目錄
簡介
玩法介紹
CHANCE TIME
南瓜出現道具一覽
獎品一覽
推薦TSUM
萬聖節EVENT發生重大BUG!?


簡介

◯ 總共3張卡,分開3次開放

10月10日(五) EVENT開始,開放第1張卡
10月17日(五) 開放第2張卡
10月24日(五) 開放第3張卡

◯ 玩家需要在遊戲中,使用技能或BOMB打中南瓜3次,收集糖果
◯ 獎品為限定TSUM 『 聖誕傑克(サンタジャック)』

↑ 回目錄



玩法介紹
在特別心心 「 南瓜心心(かぼちゃハート)」的遊戲中,會隨機有「 南瓜(パンプキン)」掉下來
普通的心心的遊戲中並不會出現。
玩家需要使用技能或BOMB打中3次來取得南瓜,收集「 糖果(キャンディ)」





除了糖果外,南瓜還會出現道具劵及金幣等,遊戲卡以外的獎品。
不過取得道具劵或金幣時就不會有糖果出現 (;・∀・)



每張卡需要收集20個糖果,完成後可獲得獎品。
完成最後一張卡可獲得限定TSUM 『 聖誕傑克(サンタジャック)』

順帶一提,收集回來的七彩繽紛的糖果會跟隨手機的方向搖來搖去,十分可愛 (´∀`人)





↑ 回目錄



CHANCE TIME

與以往的EVENT一樣,設有「CHANCE TIME」 ヾ(*・ω・)ノ
CHANCE TIME的時間內特別心心的出現機率為兩倍

時間為每天的:
① 08:00 ~ 09:00
② 12:00 ~ 13:00
③ 20:00 ~ 21:00

注意此時間為日本時間
遊戲內會跟隨玩家手機的時間在心心欄上面顯示「チャンスタイム」的字眼。
例如在早上8時半打開遊戲,雖然寫著「チャンスタイム」,不過其實CHANCE TIME已經過去 (;・∀・)

所以實際上有CHANCE TIME效果在香港是全部提前一小時的:

① 07:00 ~ 08:00
② 11:00 ~ 12:00
③ 19:00 ~ 20:00

在這個CHANCE TIME內攻略EVENT會比較有效率,要注意不要搞錯喔!(`・ω・´)

↑ 回目錄



南瓜出現道具一覽

キャンディ(糖果)
x1
x2
x3

コイン(金幣)
x500
x1,000
x2,000
x3,000
x5,000

アイテムチケット(道具劵)
「+Score」 x1
「+Time」 x1
「+Bomb」 x1
「5 → 4」 x1
↑ 回目錄



獎品一覽
獎品
第1張卡 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 x1
( 豪華劵 x1 )
第2張卡 スキルチケット x1
( 技能劵 x1 )
第3張卡 限定TSUM
『 聖誕傑克(サンタジャック)』 x1
↑ 回目錄



推薦TSUM
也許是上一次EVENT只使用BOMB難度太高,從這次EVENT開始,使用技能打中也可以 (*ゝω・)ノ

不過比使用技能三次,還是用BOMB比較快 (;・∀・)
而且技能LV低、範圍不夠大的話也很難打中南瓜,所以結果大活躍的還是這兩隻:
『 瑪莉(マリー)』『 邦妮兔(ミス・バニー)』 ヽ(*´∀`)ノ


在南瓜掉下來之前先使用技能儲起BOMB,在掉下來之後就輕鬆多了 (*ゝω・)ノ

如果BOMB距離南瓜太遠打不到,可以使用水平計或洗牌,令BOMB接近南瓜 (`・ω・´)

↑ 回目錄



萬聖節EVENT發生重大BUG!?
在EVENT接近尾聲的10月26日,遊戲進行了V1.14.0的更新。
但更新了的iOS用機的玩家,卻出現南瓜變成了下次EVENT會出現的「皮特」的情況 (;・∀・)


使用技能或BOMB取得(打倒?)這個「皮特」後,與南瓜同樣,可以取得糖果及道具等。
到這裡為止還好,但之後會發現萬聖節EVENT的遊戲卡消失了 Σ(っ゚Д゚;)っ
所以道具和金幣是沒問題,但取得的糖果不會反映在遊戲卡……。
還有部分玩家有整個EVENT的完成情況被重置的情況 (´・ω・`;)


官方也在發現這個情況後進行了緊急維修,也中止了新版本遊戲在App Store的公開 (;・∀・)



受影響的玩家雖然不能繼續玩EVENT,不過官方也少有地給受影響玩家大手筆的賠償 (*´Д`)=з



賠償內容包括:


EVENT獎品限定TSUM:
『 聖誕傑克(サンタジャック)』
10月限定TSUM:
『 南瓜米奇(かぼちゃミッキー)』 『 南瓜米妮(かぼちゃミニー)』
以上三款TSUM各一,再加上:
豪華劵 x1
技能劵 x1
金幣 x30,000
心心 x50


不只EVENT的獎品,連10月的限定TSUM也一併送上,真的只能說是空前絕後 (´□`。)
因為是第一次也大概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這樣一來不小心透露了下次EVENT的內容呢 (;・∀・)

↑ 回目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