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 史迪仔 EVENT 「 Stitch & Angel お片づけ大作戦 」

(Stitch & Angel 收拾大作戰)

最後更新: 2015年6月22日


開始時間: 2015年6月8日(一) 11:00(香港時間:10:00)
結束時間: 2015年6月26日(五) 10:59(香港時間:09:59)


目錄
簡介
玩法介紹
CHANCE TIME
各卡需要POINT及獎品一覽
管理人也玩了一下
《扮嘢小魔星》系列會有利!
MAGIC TIME的效果
推薦TSUM
BUG!? 預先知道下一個是不是鎖匙心心!
鎖匙心心都不來? 有效率地攻略EVENT的小TIPS
TSUM的性別一覽


簡介

◯ 一共有3張卡,這次並沒有限制第2、第3張卡推出的時間,只要玩完一張就可以玩第2張
◯ 獎品是新的限定TSUM,《扮嘢小魔星》的女主角:

『 妮露(リロ)』

技能: 1種類のツムをまとめて消すよ!
(將1種TSUM一口氣消除喲!)

◯ 新增要素:「將TSUM分成男女」
◯ 在玩完3張卡之後,會多送1張難易度高的卡,獎品是「 豪華劵(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

↑ 回目錄



玩法介紹
※ EVENT情報及攻略會隨時更新 (*・ω・)ノ


開始挑戰EVENT CARD後會隨機出現特別心心,這次是「鎖匙心心(カギハート)」

在鎖匙心心的PLAY中,會有「鎖匙(カギ)」掉下來,可使用BOMB或技能來取得,

任何TSUM都只需要打中一次就可以。



取得鎖匙後在畫面下方的「箱子」會打開


打開箱子後,會開始計時。在時間內消除TSUM的話,就可以收進箱子進去。
「藍色箱子(ブルーの箱)」只會收「男孩(男の子)」「粉紅箱子(ピンクの箱)」則只收「女孩(女の子)」的TSUM
會收進箱子的不但MY TSUM,一同在遊戲內登場的SUB TSUM也是對象。

「箱子」的顏色是根據MY TSUM的性別「男孩」TSUM會是藍色「女孩」TSUM則會是粉紅色,在遊戲可以前可以確認。


>> TSUM的性別一覽點我 <<


使用《扮嘢小魔星》系列的TSUM會比較有利,尤其是新推出的『 天使(エンジェル)』和『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不過獎品的『 妮露(リロ)』似乎不包含在內。



EVENT需要轉換男女不同的TSUM進行,「男孩」和「女孩」各有POINT要儲,可在EVENT CARD確認。
需要的POINT和儲滿後的獎品可在下面看~ (`・ω・´)

在3張卡完結後,會有高難度的1張卡送
說是高難度,也只不過是需要儲的POINT異常地多,獎品但只是「 豪華劵(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兩張,嫌麻煩的朋友強烈建議無視……。

↑ 回目錄



CHANCE TIME

與以往的EVENT一樣,設有「CHANCE TIME」 ヾ(*・ω・)ノ
CHANCE TIME的時間內特別心心的出現機率為兩倍!

時間為每天的:
① 08:00 ~ 09:00
② 12:00 ~ 13:00
③ 20:00 ~ 21:00

注意此時間為日本時間,可是遊戲內會跟隨玩家手機的時間在心心欄上面顯示「チャンスタイム」的字眼。
例如在早上8時打開遊戲,雖然寫著「チャンスタイム」,不過其實CHANCE TIME已經過去 (;・∀・)

所以實際上有CHANCE TIME效果在香港是全部提前一小時的:

① 07:00 ~ 08:00
② 11:00 ~ 12:00
③ 19:00 ~ 20:00

在這個CHANCE TIME內攻略EVENT會比較有效率,要注意不要搞錯喔!(`・ω・´)

↑ 回目錄



各卡需要POINT及獎品一覽

這次EVENT除了完成一張卡的獎品外,「男孩」和「女孩」的POINT各自儲好時都會有一份,每張卡總共3份獎品 ヾ(*・ω・)ノ
※ 最後的第4張除外……。

箱子 需要POINT 獎品
第1張 藍色箱子 2,000 ハート x5
( 心心 x5 )
粉紅箱子 1,000 「+Time」アイテムチケット x5
( 道具「+Time」劵 x5 )
全張卡完成獎品: 限定TSUM 『 妮露(リロ)』 x1
第2張 藍色箱子 4,500 マジカルタイムチケット x1
( MAGIC TIME劵 x1 )
粉紅箱子 1,500 限定TSUM 『 妮露(リロ)』 x1
全張卡完成獎品: 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 x1
( 豪華劵 x1 )
第3張 藍色箱子 5,000 限定TSUM 『 妮露(リロ)』 x1
粉紅箱子 2,000 コイン x3,000
( 金幣 x3,000 )
全張卡完成獎品: スキルチケット x1
( 技能劵 x1 )
第4張 藍色箱子 17,500 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 x1
( 豪華劵 x1 )
粉紅箱子 6,500 プレミアムチケット x1
( 豪華劵 x1 )
全張卡完成獎品:
意外地除了限定TSUM的妮露以外,還會送豪華劵及技能劵 (*´∀`* ) 不錯不錯~
還有令人注目的是全新的一種劵「マジカルタイムチケット(MAGIC TIME劵)」,簡單來說就是不用紅寶石也可以延長一次,近日再寫一篇關於各種「チケット(劵)」的 (;・∀・)

『 妮露(リロ)』的最大技能LV已證實為LV.3,在完成第3張卡的「藍色箱子」就可以到達技能MAX (`・ω・´)
所以如果覺得「粉紅箱子」太難的話不全部完成可以升滿妮露的~


最後還以為是大贈送的第4張卡,根本就是地獄 (´ ▽`).。o
藍色箱子的數字一開始還以為是眼花看錯,再三看多幾遍才發現是真的 (。□。ノ )ノ


可是這要人命的大量POINT換來的只是兩張豪華劵……。 而且只有藍色粉紅兩個箱子的獎品,沒有全張卡完成的獎品!!?
給一張技能劵慰勞也好嘛……。 感覺上自己儲6萬個金幣還比較輕鬆 ()´д`()
除了LAB管理人這類無聊沒事幹的人之外真的不建議去挑戰第4張……。
不過到EVENT完結為止還有很多時間啦~ 大家要加油喔! (*ゝω・)ノ

↑ 回目錄



管理人也玩了一下
很幸運地EVENT一開始剛好就有鎖匙心心 (*´∀`* )
首先用夏威夷史迪仔試玩了一次,鎖匙遊戲一開始就會一同掉下,不像以前的EVENT要等~


用其他TSUM也試過,鎖匙只要打一下就可以拿到,然後就打開箱子了。


最初都不留意,不過仔細看會發現最外面會多了一個框框,那原來是計時器……。

箱子每次開啓的時間為10秒!!


這10秒框框會慢慢消失,在消失前消除的TSUM就會收到箱子去~
不過完全消失後箱子會關上,要再次取得鎖匙開啓箱子,就是這樣慢慢儲POINT就可以了 ヾ(*・ω・)ノ

有錢人專用MAGIC TIME延長當然仍在 (*´-ω-`)
順帶一提,如果箱子是開著的話,LAST BONUS中扣掉的TSUM也會收進去,抵喔!(*ゝω・)ノ


顧著拍照分數很失禮 |・ω・`)


夏威夷史迪仔似乎有不少BONUS,詳細在其他TSUM都試過後再談。


然後就儲進EVENT CARD裡去啦 (`・ω・´)



整體來說又是一個新感覺的EVENT,和以前的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總而言之最重要的是盡快打開箱子,關上後又立刻可以再打開的話更好~
如果箱子沒打開,消除再多的TSUM都沒用 (*´-ω-`)

另外性別是個謎的『 小金(スクランプ)』證實為「女孩」,不過『 小牡蠣(ヤングオイスター)』仍是個謎,箱子會變成隨機 (;・∀・) 想刺激的朋友可以挑戰一下~



↑ 回目錄


《扮嘢小魔星》系列會有利!
基本上用任何TSUM玩法都一樣的,不過使用《扮嘢小魔星(リロ&スティッチ)》系列在每PLAY完結計算時會有一個BONUS (`・ω・´)
詳細如下(※ 此非官方公佈數字,可能有所出入):

『 史迪仔(スティッチ)』 BONUS: 5%
『 小金(スクランプ)』
『 天使(エンジェル)』 BONUS: 30%
『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
天使和夏威夷史迪仔的BONUS十分驚人,不愧是官方要大家抽新TSUM的陰謀 (*´-ω-`)

另外已確定獎品的『 妮露(リロ)』雖然同樣是《扮嘢小魔星》系列,不過並沒有任何BONUS (´□`。) 真的只限在玩法說明中的4隻會有BONUS啦……。

↑ 回目錄


MAGIC TIME的效果

在每次最後要不要進入MAGIC TIME的對話框都會跑出來,付5個紅寶石就可以繼續玩之餘,還會強制打開箱子。


官方的介紹中說「在MAGIC TIME中箱子會一直打開」,不過其實平時箱子打開的時間是10秒,MAGIC TIME所延長的時間也只有10秒,所以間接地MAGIC TIME中箱子會「一直打開」……。 (*´-ω-`)

MAGIC TIME其實值不值得用呢?
說穿了這個MAGIC TIME只是為了讓大家課金的功能……。(不是的話官方都不會大力宣傳)

MAGIC TIME所需的紅寶石是5個,但這5個紅寶石其實換成心心的話可以換到5個心心
如果在CHANCE TIME換的話大概有兩三個會是鎖匙心心 (`・ω・´) 好運的話當然更多!
而延長10秒和兩三個鎖匙心心玩起來哪一個可以獲得更多POINT當然比也不用比…… |д・)
聰明的你管理人相信一定不會白白送上珍貴的紅寶石的~

↑ 回目錄


推薦TSUM
【 男孩TSUM 】

『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

30%的BONUS,如果有的話理所當然要用啦,不過在夏威夷史迪仔的介紹中也有提及,消除的範圍不穩定,而且只消除外圍 (;・∀・)
萬一鎖匙掉到中央就卡了,唯有用BOMB來開箱子……。
不過如果用的好的話肯定是最賺POINT的一隻 (`・ω・´)

① 一開始首先盡快用BOMB等取得鎖匙
② 在箱子關上前優先消除夏威夷史迪仔儲好技能
③ 在新一條鎖匙剛掉下來在最頂的時候發動技能取得鎖匙


基本上重複① ~ ③那就一直都是箱子開著的狀態 (*ゝω・)ノ
不過技能儲不好的時候只好祈求鎖匙會掉到左右兩邊…… 再次盡快用BOMB等取得了。



『 皮特(ピート)』
『 魔法師米奇(ソーサラーミッキー)』
『 野獸(野獣)』


皮特和魔法師米奇都是限定TSUM,沒有的朋友可能也不少 (;・∀・)
而且這3隻基本上前提都是LV.4以上才會好用的TSUM……。

不過消除範圍大都是它們的優點 (*ゝω・)ノ
可以安定地賺POINT~
所以結論都是課金者強……。



『 桑普(とんすけ)』

桑普可能是意外地好用的一隻 (゚ロ゚;)
這次EVENT與以往不同的是,要快
不盡快打開箱子的話消除再多的TSUM都沒有用……。

使用桑普時,如果剛好鎖匙在中央附近可以用技能取得之餘,只需要7個號稱全消除TSUM最快的桑普只要多發動幾次,絕對不比那些強TSUM差 (*ゝω・)ノ




【 女孩TSUM 】

『 生日安娜(バースデーアナ)』
『 安娜(アナ)』


粉紅箱子比較難儲滿的地方在於TSUM整體上女孩比較少 (*´-ω-`)
所以換個想法將女孩變多也是一個好方法~

兩隻安娜的技能變化出來的艾莎除了增加女孩之外,可以取鎖匙又可以將周圍的TSUM一起消除一舉三得! (*ゝω・)ノ
如果剛好SUB TSUM有其他女孩的TSUM在的話就更強~
1 PLAY 200 ~ 300 POINT也不是夢想 (`・ω・´)

全靠生日安娜現在LAB管理人反而是藍色箱子那邊比較煩惱 (´□`。) 謝謝安娜和艾莎大人~



『 天使(エンジェル)』

與夏威夷史迪仔同樣,最大的賣點在於30%的BONUS
天使算是4隻有利TSUM中最強的一隻了,只是用起來要點技巧。
技能中產生出來的BOMB也可以幫助取鎖匙等,熟用的話也是不錯的攻略TSUM (`・ω・´)

天使的技能是時間制的關係,盡量不浪費技能時間是重要的一點!
個人喜歡:

① 先在鎖匙旁邊放個BOMB等,準備隨時可以打開箱子
② 再儲好技能(因為天使需要的TSUM比較多)
③ 引爆BOMB打開箱子,再立刻發動技能!

當然不一定要這樣玩,最好找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啦 ヾ(*・ω・)ノ



『 瑪莉(マリー)』

「EVENT之王」瑪莉!! (`・ω・´)
不過在這次EVENT中可能有點失色……。

瑪莉產生出來的BOMB在取鎖匙上當然是異常有利,在過往只是為了取物品的EVENT中絕對是最強的TSUM。
不過這次EVENT在取鎖匙後還多了個要消除TSUM的步驟,這方面瑪莉則比較弱。
如果SUB TSUM裡幸運地有女孩出現的話還可以,除了瑪莉自己之外都是男孩TSUM的話可能會比較弱 (*´-ω-`)

不過如果沒有上面推薦的TSUM,瑪莉也不失是個好選擇啦~



↑ 回目錄


BUG!? 預先知道下一個是不是鎖匙心心!
管理人不否認這是一個很無聊的小發現 (;・∀・) 也許不少玩家也發現了同樣的事。
也不排除在EVENT期間內會有UPDATE修改,所以看過就算啦~

在這次EVENT期間,在「鎖匙心心」的時間會在下方出現一個對話框,提醒你現在的TSUM會是什麼顏色的箱子。


順帶一提其中一個箱子滿了也會有提示叫你換另一個性別的TSUM ヾ(*・ω・)ノ



不過這裡要說的不是這個,是這個提示對話框在心心欄沒有心的時候也會出現!!


可是並不是每次用光心心後都是這樣,經過幾次測試後發現,出現這個情況時代表下一個回復的心心將會是鎖匙心心!!


回復方法不限是自然等時間回復或是使用收到的心心,暫時測試結果這個情況是100% (`・ω・´)
不過當然再下一個心心又是另一回事……。

這個小發現可能是個大發現~ 之前的EVENT一直沒有這類的設計所以都不知道,也許在回復時間倒數開始時已經定好了是不是特別心心,而不是在回復時決定 (´∀`人)

↑ 回目錄


鎖匙心心都不來? 有效率地攻略EVENT的小TIPS
TSUM TSUM中的EVENT最麻煩的是,如果沒有特別心心,就什麼都做不到 (*´-ω-`)
有人說一直等特別心心都不出現…… 真的是那樣的嗎?

① 已經出現的心心不會改變


有朋友可能會誤會,特別心心是打開遊戲時隨機出現。
不過實際上,已經出現在心心欄的普通心心,就算到了CHANCE TIME都不會突然變成特別心心的 (;・∀・)
所以不玩一直放著普通心心也只會一直是普通心心。

相反,已經出現了的特別心心一直放多久也會是特別心心。
沒時間玩的話一直放著也不會消失沒問題的 ヾ(*・ω・)ノ



② 洗掉普通心心讓特別心心出現


因為①的關係,一直留普通心心在心心欄也只會阻礙特別心心的出現
新的心心不能出現的話,新的特別心心也不能出現。

要讓新的心心出現,簡單來說就是要消耗在心心欄的心心。
可是沒有時間玩的話,可以在開始遊戲後按右上的暫停,再按「重玩(やり直し)」,就可以立即離開遊戲。


這樣將心心欄5個心心全部洗掉的話應該不用1分鐘 (*ゝω・)ノ 沒時間的人可以用這個方法喔~
當然不要連特別心心也洗掉啦……。



③ 把心心留在CHANCE TIME用


早午晚每天三次的CHANCE TIME,當然不能不利用。
懂得玩的人幾乎只需要在CHANCE TIME玩就可以輕輕鬆鬆過EVENT~

CHANCE TIME中出現特別心心的機率比平時高,不過也大概5個心心中有兩三個左右。
而且CHANCE TIME中正常回復的心心只有4個,所以普通地玩的話可能在CHANCE TIME內一個特別心心也沒有 (*´-ω-`)
所以除了靠回復的心心以外,把從朋友收到的心心留在CHANCE TIME才收也可以令攻略EVENT變得更有利!(`・ω・´)

平時朋友送來的心心在一小時內收的話會有200個金幣,雖然要放棄有點可惜,不過如果想全力攻略EVENT的朋友還是建議忍一下……。
在CHANCE TIME才收比較容易有特別心心啦~

不過在CHANCE TIME收時記得不要收到令心心欄滿掉,因為滿了本來自然回復可以得到的心心就蝕掉了 (´□`。)
每次收到四個心心,玩完才再收會比較好喔!



④ 善用「扭計」增加心心


很多朋友似乎都不知道「扭計」的用法 (;・∀・)
除了平時每小時可以送給朋友的心心之外,扭計也用的話就可以得到更多心心了~

關於「 扭計(おねだり)」



⑤ 使用道具幫助


雖然使用道具需要不少金幣就連管理人也有抗拒,不過在EVENT中特別心心就是一切,所以最好善用每個特別心心 (`・ω・´)

如果覺得全套道具太貴的話,建議最少也用「5→4」「+Bomb」和「+Coin」 (*ゝω・)ノ


「5→4」: 令消除TSUM變得容易,增加發動技能的機會
「+Bomb」: 增加BOMB,令取得鎖匙變得容易,減少消除大量TSUM所需的時間
「+Coin」: 雖然令人覺得浪費,不過就算不賺也可以緩和金幣的消耗

當然不用道具也沒有問題,不過有道具幫忙可以一口氣賺取更多POINT ヾ(*・ω・)ノ
男孩在1 PLAY內600 POINT以上,女孩400以上也不是夢喔~



⑥ 刻意在鎖匙旁邊產生BOMB



有時就算可以連起大CHAIN,刻意在鎖匙旁邊就放手產生BOMB,使用BOMB盡快取得鎖匙 (`・ω・´)
配合道具「+Bomb」的話就更容易了~

不習慣的時候可能因為想太多反而浪費時間,所以不要太勉強盡力就好 (;・∀・)



⑦ 在箱子快關上時要注意!


箱子開啓的時間為10秒,在快關上的時候外面的計時框框會變成黃色。
在這個時候消除的TSUM,尤其是消除系技能等一口氣消除大量TSUM的話,幾乎都收不進去箱子 (*´-ω-`) 浪費掉技能和BOMB……。


所以計時變成黃色後,建議把技能、BOMB等都留起來先不要用
反而等箱子關上,新的鎖匙掉下來後用來在短時間取得鎖匙比較好 (*ゝω・)ノ

在關上前的幾秒,可以集中消除相反性別的TSUM,或者在頂部預先產生一些BOMB,令取得新鎖匙的過程更順利 (*´∀`* )



↑ 回目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