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15

9月傳聞: 阿拉丁系列登場? 「 反角戰 」第2彈終於要來了?

8月也差不多要完了,又是時候著眼下個月的新TSUM和EVENT(`・ω・´)

關於9月的新TSUM,暫時比較有力的情報是「 阿拉丁(アラジン)系列 」的3款:


由左邊起分別是『 茉莉(ジャスミン)』『 阿拉丁(アラジン)』『 精靈(ジーニー)』,不過已知道上圖是早前網上流傳的假圖,正式的圖片可在即將在9月發售的拼圖中看到:


大大的精靈旁邊的應該就是阿拉丁和茉莉了,還可以看到阿拉丁的拍檔小猴子阿布及國王等,當然還少不得反角的『 賈方(ジャファー)』,不過應該不會全部也推出。

另外聽說茉莉會有特別BGM,如果是阿拉丁的名曲「 A Whole New World 」就好了~ (´∀`人)



至於各TSUM的技能則有以下的傳聞:

『 茉莉(ジャスミン)』: 消除系技能
『 阿拉丁(アラジン)』: 生日安娜等的變化系技能
『 精靈(ジーニー)』: 大TSUM變化系技能

當然都只是傳聞,而且關於阿拉丁系列登場的傳聞在以前也曾經有過,也出現了不少改圖,令人半信半疑呢……。 (*´-ω-`)


至於EVENT方面則有令人興奮的傳聞,「 反角戰(ヴィランズバトル)」第2彈也許終於要來了?
距離上一次的反角戰EVENT已經有大半年,在大家都快要忘記的時候,在這個萬聖節東京迪士尼會推出以反角們為主題的活動「 Disney Villains(ディズニーヴィランズ)」(`・ω・´)



「 Disney Villains 」特設網頁


活動將由9月8日開始,到萬聖節翌日的11月1日。
所以不排除TSUM也會跟隨在9或10月舉行反角的EVENT呢 (*´∀`* )

第一張圖中看到的反角們,其中『 黑魔后(マレフィセント)』已經登場了,而『 烏蘇拉(アースラ)』剛好這個月已經是小魚仙關連的 EVENT ,所以可能性也低。

剩下來的是「 小飛俠 」的『 鐵鈎船長(キャプテンフック)』、「 白雪公主 」的『 邪惡皇后(ウィックドクイーン)』和「 阿拉丁 」的『 賈方(ジャファー)』,如果新TSUM是阿拉丁系列的話,賈方的登場可說是確定了? (;・∀・)


那樣的9月EVENT的詳情也有一部分的傳聞流出:

「 奪われたランプ ~ジャファーを倒そう!~( 被搶走的神燈 ~打倒賈方吧!~ )」

◯ EVENT到9月25日 10:59為止
◯ 在遊戲中取得神燈來攻擊賈方
◯ 使用阿拉丁系列的TSUM會有BONUS
◯ 一共30張卡,隨時追加
◯ 完成卡可獲得豪華劵、技能劵、賈方TSUM、徽章等



以上情報均只是傳聞,不確定真偽~ (;・∀・)
也有機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新TSUM和EVENT的關係,如果有錯的話請多多見諒 (*´-ω-`)
有新情報入手後第一時間告訴大家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