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最後機會!!『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謝登國王(トリトン王)』機率UP


這個月的EVENT也告一段落,但在EVENT中大家想要的『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 謝登國王(トリトン王)』在完結後才來機率UP (*´-ω-`)
明明之前月中都會有一次,最近機率UP也太少了一點……。

就是這樣由明天8月28日(五) 11:00(香港時間 10:00)開始會舉行兩款新TSUM最後一次的機率UP,到31日(一) 23:59(香港時間 22:59)為止
順便一提『 浪漫艾利奧(ロマンスアリエル)』是這個月限定的TSUM,踏入9月後不會出現在豪華BOX,換言之這可說是最後機會了 (`・ω・´)

可是完結後又會有新TSUM推出,最好還是留一些金幣比較好啦? (;・∀・)

4 comments:

  1. 太邪惡了.....這完全是兩難局面阿...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儲著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了下個月的EVENT管理人也應該會儲著吧 (*´-ω-`)
      說穿了是個人感覺謝登國王比浪漫艾利奧還好用,所以有一隻儲著就算了…。

      Delete
  2. 聽說新公仔是阿拉丁系列呢,管理人大大有相關情報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經在這裡提及了啦 (*ゝω・)ノ
      http://tsumtsumnews.blogspot.hk/2015/08/2015-09-rumor.html

      不過暫時還只是傳聞未確定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