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15

PICK UP扭蛋第4彈開始!主打限定『 魔法師米奇(ソーサラーミッキー)』!!


PICK UP扭蛋第4彈正式開始,總共還是良心的15個,最後大獎依舊是技能劵

有看到早前漏出的情報的朋友也知道,這個月的PICK UP扭蛋除了有舊小魚仙系列的3款TSUM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2月紀念TSUM一週年推出的限定TSUM 『 魔法師米奇(ソーサラーミッキー)』 (´∀`人)

PICK UP扭蛋由今天開始到8月16日(日)10:59為止(香港時間09:59)
超強力TSUM的魔法師米奇在推出當時機率也不太高的樣子……。
所以可以入手的這次PICK UP扭蛋真的不可以錯過 (`・ω・´)

仔細看會發現這次的TSUM基本上都是在這次EVENT中有用的TSUM~
例如『 瑪莉(マリー)』有眼睫毛 + 粉紅色鼻子 + 戴蝴蝶結 + 臉紅 + 有鬍鬚,
『 桑普(とんすけ)』也是頭文字T + 粉紅色鼻子 + 消除系技能 + 呼喚戀人 等等 (*ゝω・)ノ EVENT苦戰中的朋友也可以考慮抽一下喔!

※ 注意一覽表內雖然寫著「 白うさぎ ×2 」,不過實際上只有1隻。

關於PICK UP扭蛋(ピックアップガチャ)

4 comments:

  1. 一口氣抽完了15下,第四次出米奇
    想問下技能卷係咪領取就要即刻用?

    話說,管理人係男定女?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技能劵只要在信箱的話放多久也沒問題的~
      但一按收取就會訪問是否用在現時的MY TSUM上,不是想用的TSUM的話就按「取消(キャンセル)」吧。
      如果不想立刻用的話就一直放在信箱好了 (;・∀・)

      是男是女重要嗎? (〃´ゝω・`)ゞ

      Delete
  2. Replies
    1. 是喔~ (*´∀`* )
      如果沒有入手的話就趁這個機會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