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15

【重要】iPhone 6s 玩TSUM問題多多!?已換或有預定換手機的朋友要注意!!


iPhone 6s火辣辣上市,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玫瑰金色吧? ヽ(*´∀`)ノ
管理人身邊雖然暫時沒幾個,正在看TSUM LAB的朋友們有多少人換了手機?

換了新手機是值得高興的,不過很殘念地告訴換了6s的朋友們:

現時使用iPhone 6s玩TSUM會發生不少問題,

原因似乎是與手機的感壓系統不協調 (;・∀・)

現時發現的問題:


◯ 不能進入購買紅寶石、心心及金幣等畫面
◯ 不能送出或收取心心
◯ 不能收取信箱的道具、金幣等
◯ 不能更改MY TSUM
◯ 招待鍵沒有反應



主要是「點」螢幕時反應比較遲鈍的樣子 (´・ω・`;)
聽說「點」的時候不要按太久,「輕輕很快地點一瞬間」的話會比較有反應

【 9月29日追加 】
有玩家稱將「 3D Touch 」功能關閉似乎有改善的樣子。



這個問題暫時只在iPhone 6s、6s Plus確認到,與最近更新的iOS 9無關,其他機種不會發生的樣子
如不幸換了手機遇上這個問題的話就只好耐心等一下了 (*´-ω-`)


【 10月2日追加 】

現時官方正在搶修,在10月14日左右預定推出V1.26.1的UPDATE
這UPDATE大概是修正這個問題的了 (`・ω・´)

6 comments:

  1. 只要輕輕按就沒有問題
    開3D touch都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這樣就好了~ ヽ(*´∀`)ノ
      管理人是Android的關係不太清楚實際的嚴重情況,希望不影響遊戲就好。
      月中左右就應該有UPDATE修正了,為了玩得順利記得更新喔!

      Delete
  2. 請問版主有無轉換日本app store問題?而家app store 要輸入信用卡資料,就算香港visa都唔得,搞到無得update😭求救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前也有朋友問同樣的問題,管理人是Android的關係沒有試過,不過你可以試試網上流傳的方法:

      1. 登出現有的Apple ID
      2. 隨便選一個免費的App下載
      3. 然後會被詢問登入,這個時候選擇建立一個新的日本Apple ID,並在建立時選擇「無信用卡」
      4. 登入新的日本ID,回到App Store TSUM TSUM的版面更新
      5. 如不能更新,將TSUM TSUM刪掉,重新在App Store下載安裝
      (資料是與LINE帳號連結的,所以不會消失放心)

      希望這個方法幫到你 (´・ω・`;)

      Delete
    2. 不行喔。無得揀唔輸入信用卡。
      不過都多謝版主資料提供。如果有新消息記住話我知!

      Delete
    3. Apple官方解答,應該也沒有用…? (´・ω・`;)

      變更或移除 iTunes Store 中的 Apple ID 付款資訊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1266

      編輯 Apple ID 付款資訊時,為何無法選擇「無」?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3905

      建立不使用信用卡或其他付款方式的 iTunes Store、App Store 或 iBooks Store 帳號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4034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