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特選TSUM機率UP!『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 貝兒(ベル)』『 野獸(野獣)』


之前情報漏出的特選TSUM機率UP來了來了 ヾ(*・ω・)ノ
這個月的特選TSUM機率UP的對象TSUM為以下3款:
『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
『 貝兒(ベル)』
『 野獸(野獣)』

時間由明天9月18日(五) 11:00(香港時間10:00) 到 9月21日(一)10:59為止(香港時間09:59)

6月的限定TSUM夏威夷史迪仔期間限定再次登場 (*ゝω・)ノ
不過並沒有寫的關係看不並不會附有BGM (*´-ω-`)

另外貝兒和野獸都是強力的TSUM,難得同時機率UP值得一抽喔 (`・ω・´)

11 comments:

  1. 總共抽35次 技能滿TSUM:沒有
    2 阿拉丁
    2 愛麗絲
    1 安娜
    3 艾利奧
    1 艾莎
    1 傑克
    1 茉莉
    2 翠絲
    1 抱抱熊
    1 瑪莉
    1 哨牙嘜
    1 雪寶
    3 帕斯卡
    1 小金
    1 史迪仔
    1 小斯
    1 白兔
    2 胡迪

    ------機率UP系列------
    2 夏威夷史迪仔
    1 野獸
    6 貝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夏威夷史迪仔 並沒有 BGM

      Delete
    2. 不好意思,小吐苦水一下…

      沒有BGM,令人感到失望,沒有想抽的動力了😩。

      金幣難賺,許多玩伴陸續退出tsum tsum界了。

      筆者一開始是玩國際版的tsum tsum,經由同事的推薦,加入日本版的行列,覺得日本版遊戲很多元,角色很多,一度覺得可惜,為何當初不早點玩日本版😌。

      經過一番努力,實力追上了創始初期的玩家,但唯一無法平衡的是,許多限定版角色,例如有BGM的驚喜艾莎等角色,因為加入時間較晚始終無法取得。

      筆者也試著拉原本玩國際版的玩伴加入日本版,大多玩不到一個月就不再玩了,大多因為金幣太難賺,角色又太多,分散了火力,技能提升太慢,而失去了熱情。

      現在手機遊戲很多樣,原本的玩伴紛紛叛逃了😓

      勞煩管理人能為我們向官方發聲,不然有朝一日,不是遊戲創造限定角色吸引玩家,而是遊戲創造限定局面流失玩家。

      感謝管理人如此用心經營這個平台,成為我們繼續玩下去的動力,加油!!!!!

      Delete
  2. 心情不是不明白 (´・ω・`;)
    但只能說TSUM LAB實在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可以跟官方說這說那啦~
    管理人也只不過是小小的一個玩家… (´ ▽`).。o

    剛開始時金幣難賺是正常的啦 (*´Д`)=з
    管理人幾乎由遊戲剛推出就在玩了,但當時賺的金幣太少…
    回想什麼時候1 PLAY賺到500個金幣已經高興得要跳舞了~
    沒BGM的TSUM也有,有些限定TSUM也沒有填滿,管理人也希望什麼時候可以取回啦 (´・ω・`;)

    但說實的免費的手機遊戲基本上都是「想變強的話就來課金吧」政策,而且「課金了也不一定可以得到最要的東西」正是最大最邪惡的陷阱 (*´Д`)=з
    TSUM TSUM個人覺得是少有的無課金也可以玩得較順利的一款遊戲~
    最少只要有心玩,就算新手玩家也可完成大部分的EVENT ヾ(*・ω・)ノ

    而且踏入這年推出的TSUM全部都已經是比較容易提升技能LV,抽到第二隻就已經LV.2了,舊的TSUM都沒有這麼好~
    (真想什麼時候可以統一一下,不過似乎沒什麼可能性了……。)
    以前EVENT喔BINGO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都沒有現在快樂啦 (*´-ω-`)
    官方吝嗇喔離譜喔什麼的管理人也有同感(就像這個月EVENT的阿布是怎樣…),但也相信TSUM TSUM是會向好的方面發展的 (`・ω・´)

    培養自己的TSUM需要時間耐性的,也給抓破頭皮想新TSUM新EVENT的官方一點時間耐性啦 (´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管理人說的對:
      推行遊戲目的,本來就是商業考量,希望玩家課金,另一方面也如同管理人所說,本遊戲算是不課金也能玩得順利的一款。
      也許是投入很多時間加上玩伴紛紛出走所以有些失落,也只能希望官方能繼續推出更好的遊戲內容,為大家帶來歡樂。
      感謝管理人耐心回覆,有TSUM LAB真好…

      Delete
    2. 管理人加油!
      我認為管理人整理出這麼多Tsum情報已經很厲害,花的心思時間不少(●°u°●)​ 」
      (尤其對於不懂日文的我幫助很大)
      至於對官方的抱怨⋯嘛~實在是沒辦法的事,畢竟遊戲商都要賺錢的嘛
      同是遊戲初期玩家,現在比起最初真的容易賺錢了好多(つД`)ノ

      Delete
  3. 貝兒,野獸 那一隻賺金幣比較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個人經驗:
      同是技能3的情形下,因野獸集氣沒有貝兒快,加上一局當中野獸出現數量少,發動技能的機會也少。
      感覺上貝兒賺比較多。

      Delete
    2. 那麼在滿技情況下呢?
      把他們用的技能劵升滿是不是有點不值得。

      Delete
    3. 野獸的賺金幣能力其實是比貝兒高的,只不過不到技能LV.5以上都因為發動所需TSUM數多而不太好用 (;・∀・)
      技能MAX的情況下的話絕對是野獸賺得比較多喔~

      Delete
  4. 總共抽的次數:21
    1. 抽到『 夏威夷史迪仔(ハワイアンスティッチ)』的次數:2
    2. 抽到『 貝兒(ベル)』的次數:4
    3. 抽到『 野獸(野獣)』的次數: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