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 LAB更新情報 】上年『 皮特(ピート)』反角戰的資料放出~


冬至快樂~ (*´∀`* )
距離聖誕就只剩下幾天,相信大家都早已經完成現在Part I的EVENT了吧?

之前有朋友說想知道 『 皮特(ピート)』 那時候的EVENT是怎麼樣的~
而且接下來也似乎是反角戰的關係,趕在Part II開始前整理出來了 (`・ω・´)
雖然不是非常詳細…… ┃ ┃_・)))

圖片當時管理人都沒拍過幾張,大部分都是在網絡上抓回來的,所以有點七零八落……。
已經盡量挑一些比較清楚的了,請大家見諒 m( _ _ )m

當時那個令人興奮的BGM也可以進去試聽 (*´∀`* )
管理人自己聽回也覺得超懷念的,但同時也還是超後悔沒把命拼上去把全部卡打完 ヾ(゚´Д`゚)ノ
但…… 到後面真的太辛苦啦……。

當時真的很窮沒抽到幾隻聖誕限定TSUM,沒記錯只抽到唐老鴨、高飛和布魯圖,結果黛絲也是之後的聖誕EVENT送的 (*´Д`)=з
所以現在PICK UP扭蛋只要有抽一定可以抽到的新玩家們真的令人很羨慕~
( 雖然對新手來說儲45萬一點都不容易……。)

過去的苦水就先這樣~ (*゚ー゚*)
不過相信接下來的Part II大概與皮特的時候會有不少更改,例如皮特當時時限只有30分鐘但Part II會延長至60分鐘、支援戰的參加方式有改等等。
所以大家還是只作個參考看看就好~ (´ ▽`).。o

好期待星期六的反角戰啦~ ヽ(*´∀`)ノ


回到過去傳送門 (*´∀`)ノ

2 comments:

  1. 7月先開始轉日版玩家表示妒忌 T_T

    ReplyDelete
  2. 推推,是我之前的要求嗎^______^
    繼續支持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