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6

1月PICK UP扭蛋情報終於流出!!新TSUM『 麥斯(マックス)』推出!

久等了的PICK UP扭蛋終於有消息 (*´∀`* )
還在想這個月會不會沒有了……
結果官方在讓玩家花金幣的工夫上還真的給力 (´Д`。)

這次的部分內容如下( 1月19日 修正 ):

『 麥斯(マックス)』
『 蘭度(ランドール)』
『 大眼仔(マイク)』
『 毛毛(サリー)』

也就是說跟管理人預計一樣新TSUM的麥斯真的像11月的『 小蟋蟀(ジミニー)』一樣,由PICK UP扭蛋跑出來……。
也許以後也會增加這類TSUM……? (´□`。)

開始日期方面則還未知道,只知道這次PICK UP扭蛋到1月24日(日)10:59(香港時間 09:59)為止

如果與以往的PICK UP扭蛋一樣是2天期限的話,倒算起來,即是將會於1月22日(五)11:00(香港時間 10:00)開始
但也有一說會與BINGO No.15追加同時開始,即是1月21日(四) (;・∀・)
有新消息公開的話再補回啦 m( _ _ )m


另外順便也貼一下很早~前已經流出的月底機率UP的圖片 ┃ ┃_・)))

所以『 莫卡(モカ)』等3款新TSUM在1月29日(五)11:00(香港時間 10:00)開始會再一次機率UP
上次未有抽到的朋友可能需要跟手上的金幣商量商量了 (´ ▽`).。o
【 1月21日更新 】

今天只追加了BINGO,PICK UP扭蛋沒有開始,如無意外就應該是明天的了~ (´ ▽`).。o
雖然剩下12小時都沒有,不過還是貼一下已經流出的一覽:

PICK UP扭蛋


所以……
如果莫卡布丁還欠一隻之類的朋友還是建議抽到麥斯就算了啦~
把金幣留起來等機率UP可能還比較好 (´Д`。)

3 comments:

  1. 但小蟋蟀扭完一次就再沒有再出現呀....Scale卻是6的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也許是官方要讓玩家用技能劵的陰謀吧……? (´・ω・`;)
      希望什麼時候會再推出吧~

      Delete
    2. 呀...但技能劵不是那麼易能夠得到呀....我一直也保留著很少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