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5月傳閒: 星戰再臨!? 還有《 Zootopia 》EVENT?

【 4月25日 更新 】

糟糕了糟糕了,5月要花的金幣量也許會變得很糟糕…… ヾ(゚´Д`゚)ノ
大家可能要咬緊牙關更給力賺金幣了……。

簡單說一下新流出的傳閒是:


● 新增的《 STAR WARS 》系列 TSUM 有4款
● 2款會在5月1日推出,期間限定兩星期
● 在5月中旬會再推出2款,也是限定 TSUM
● 另外會再有2款《 Zootopia 》的 TSUM 推出,對5月舉行的同主題 EVENT 有利



如果傳閒是真的話一共將會有6款新 TSUM 推出……。
雖然還有各種疑問不對勁的感覺,但還是先有個心理準備比較好的樣子? (;・∀・)


首先是新流出關於5月 EVENT 的消息~
5月的 EVENT 還以為也會同是星戰為主題,但沒想到似乎會是《 Zootopia 》的樣子 (*゚ー゚*)


《 Zootopia 》拼圖 EVENT :

◯ 舉行期間至5月31日為止
◯ 一共 10 張遊戲卡
◯ 收集拼圖來完成電影場面
◯ 選擇一片拼圖會有 MISSION 產生,完成後可獲得該片拼圖
◯ 使用 Zootopia 的 TSUM 會對攻略有利



使用 Zootopia 的 TSUM 會有利的話,就代表會推出《 Zootopia 》系列的 TSUM 了!? ヽ(*´∀`)ノ


( 圖片為國際版 )

但令人在意的是傳閒中會推出的 TSUM 只有2款……。
如果是這樣的話自然地會覺得是主角的 『 朱迪(ジュディ)』『 阿力(ニック)』 吧?

那剩下來的 『 費利(フィニック)』 又怎麼辦了……?
不推出了? EVENT 獎品? PICK UP 扭蛋……?
嗯…… 真的令人費解…… (´・ω・`;)

不過獎品這一線路應該不會吧? 看國際版費利也算是挺強的 TSUM ~
( 不要告訴管理人要特地為了成為獎品而改弱……。 )


另外還有疑問的是,6款新 TSUM 的話推出的時間有點令人混亂……。
首先是5月1日推出2款,這點沒什麼問題,也似乎是確定了的感覺。

然後再推出2款星戰新 TSUM ,時間上說是中旬的話就應該是5月13日開始吧?

可是剩下來的 Zootopia TSUM 又會是什麼時候推出?
如果對 EVENT 有利的話應該是與 EVENT 開始同時推出的了~
雖然 EVENT 期間似乎也比平時晚完結,不過如果比5月13日後更晚才開始,期間似乎也有點短……?

難道是5月13日推出4款什麼的………… ┃ ┃_・)))
黑色星期五… 喔不什麼都沒有……。

個人希望還是1日推出星戰 TSUM , 13日推出 Zootopia ,這樣金幣上也比較安心一點…… |ョ・ω・`)


所以還是很混亂很搞不懂的傳閒情報 (´ ▽`).。o
結果還是先儲好金幣等新消息吧~
【 4月23日 更新 】

關於5月的新 TSUM 還是未有相關的圖片,要待下次更新才會有更確實的情報 (*´-ω-`)

不過在5月1日會有兩款新 TSUM 推出幾乎是確定了的樣子~
除了之前說了的兩位角色外,另外還有兩位候補

① Rey(レイ)




② Kylo Ren(カイロレン)



感覺這邊好像比較吸引……?
( 又再小聲問一下 )香港譯名是什麼……? (´ ▽`).。o( 都沒有留意中文名的人 )

至於5月13日會不會有 TSUM 出則還是個未知數,還是請耐心等待更新 m( _ _ )m


另外也有傳出關於 EVENT 獎品的消息,一如以往還是會有豪華劵、技能劵和徽章的樣子。
但 EVENT 內容和主題等則什麼情報都未有……。
不過新 TSUM 是星戰的話 EVENT 也應該會與星戰有關係吧……? ┃ ┃_・)))
【 4月19日 】

昨天偷跑了月尾開始《 STAR WARS 》系列會再登場的消息 (´ ▽`).。o


對星戰粉來說一定是很興奮吧~?

不過令人擔心的卻是下月的新TSUM會變成怎麼樣……。

現時有機會推出新TSUM的時期基本上有兩個:
① 5月1日(日)00:00( 香港時間 4月30日(六)23:00 )
② 5月13日(五)11:00( 香港時間 10:00 )

① 是照常每月初推出,而且再登場的機率UP到4月30日(六)23:59 為止的關係,好像這個機會比較大一點~
不過星戰TSUM再登場完結的 ② 也應該會有些什麼的感覺……?


說時遲那時快,已經有關於新TSUM的傳聞出現 (;・∀・)
不過管理人個人很可惜地仍然沒有《 Zootopia 》系列的消息……
說不好真的就這樣不了了之 (´Д`。)
明明日本迪士尼也很大力推《 Zootopia 》的樣子,實物 TSUM 也在4月26日推出,遊戲應該也沒有不推出的理由啦……。


傳閒中是說會在 ① 5月1日(日)00:00 推出星戰系列的兩款新角色

① Anakin Skywalker(アナキン)
(兒時版本)





② Darth Sidious(ダースシディアス)



這選角……
(小聲問一下)香港譯名叫什麼……? (´ ▽`).。o


另外也有說5月的 PICK UP 扭蛋中會有未在 BOX 復活的兩隻:

『 R2-D2(R2-D2)』
『 BB-8(BB-8)』

還會有:

『 艾利奧(アリエル)』
『 小仙子(ティンカー・ベル)』

的樣子~


暫時流出的傳閒就這樣 (´ ▽`).。o
結果5月又是星戰月的樣子了……?

有新消息或圖片再更新啦 (*´∀`)ノ

16 comments:

  1. Replies
    1. 譯名如下:
      Anakin Skywalker 安納金·天行者
      Darth Sidious 西斯大帝

      樓上說白卜庭,是西斯大帝原本的名字(未成為銀河帝國的皇帝前)

      Delete
  2. 我也想要Zootopia...(敲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國際版已經有Zootopia了~ 兩個主角已入手! 但老實說不是太好用呢...

      Delete
    2. 但如果有try everything做背景音樂就正了

      Delete
  3. omg star wars again no offence but last time was quite boring. I gave up palying tsum tsum for almost a month because of that. I want zootopia :'(

    ReplyDelete
  4. 下月扭蛋不是艾利奧,是浪漫艾利奧,還有,下月會分階段推出四款新tsum,還有兩款你未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暫時未見到有你所說的相關情報 (´ ▽`).。o
      請問一下出處是……?

      Delete
    2. http://xn--bdka7fb9090d5qvatl9d.jp/ivent-5month-2181

      Delete
    3. 是不是分段推出4款TSUM這方面還是等更新的消息好了…… |ョ・ω・`)
      這網頁中也只是BLOG主的推測的樣子……。

      關於是浪漫艾利奧還是普通版本的艾利奧,大部分網頁都是寫普通版本的樣子,所以暫時不作修改了 m( _ _ )m

      Delete
  5. Star Wars is awesome, can't wait for the new Tsums and old ones to be re-released!

    ReplyDelete
  6. 這個數量太令人崩潰了!!
    月底復活的限定tsum勢必非抽不可
    後面的新tsum的話
    拜託至少有一部分是常駐的tsum會好一點QQ

    ReplyDelete
  7. 四月的event獎品太豪華,官方要放大招平衡一下嗎(´・_・`)
    誒雖然十分想要zootopia導致完全不想抽star wars,然而想起12月的自己,說好了不抽最後還是為了儲圖鑑妥協了( ̄▽ ̄)

    ReplyDelete
  8. 天哪原本還以為5月可以跳過好好存錢的結果!!

    ReplyDelete
  9. 星戰應該係國際版出吧,更新果時會睇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