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6

8月傳閒:《海底奇兵》系列終於登場? PICK UP 再有新限定 TSUM 推出?

關於8月,之前都只是很模糊地「 應該是7月沒推出的《 海底奇兵 》系列吧? 」 (´ ▽`).。o

當大家正在很努力地抓 Pokemon 時,終於有些比較具體的情報,不過可信性方面還是比較可疑…… (;・∀・)
所以還是先作參考看一下就好~


首先新 TSUM 方面,現時的傳閒是:


● 由《 海底奇兵 》系列推出3款
● 《 魔幻森林 》的『 毛克利(モーグリ)』


由海底奇兵推出的會是哪幾款 TSUM 仍然未有消息。
不過『 毛仔(ニモ)』和『 多莉(ドリー)』兩個主角應該少不了吧……? (*´∀`)ノ


至於剩下的1款,比較有力的候補可看回之前7月的傳閒 ヾ(*・ω・)ノ


另外意外地會推出的是來自《 魔幻森林(The Jungle Book)》(台譯:《與森林共舞》)的主角『 毛克利(モーグリ)』


感覺好似有點突然,不過情況其實有點像3月時的 『 阿勞(アーロ)』 ヾ(*・ω・)ノ

《 魔幻森林 》將會在8月11日(四)在日本以《 ジャングル・ブック 》的名稱上映。
如果真的會單獨推出毛克利的 TSUM 的話,感覺比較大機會是與阿勞一樣會在 PICK UP 扭蛋中登場……?
快的話也許在8月12或13日就會舉行 PICK UP 扭蛋也說不定 (`・ω・´)

當然也有今年5月那樣上下半月是完全不同主題的例子的關係,也不排除會在豪華 BOX 中登場啦…… (´Д`。)
這樣的話就會與這個7月一樣,變成4款新 TSUM ,金幣的消耗量也會很可觀……。


EVENT 方面,現時的傳閒與新 TSUM 同樣,是以《海底奇兵》為主題~ (*´∀`* )


「 海のなかまを探そう!(來尋找海洋的同伴吧!)」
~ミッションをクリアして海のなかまいっぱいにしょう~
( ~完成 MISSION 來集合更多的同伴吧~ )

◯ 舉行期間至 8月23日(二)10:59 為止
◯ MISSION 有4個,感覺與 BINGO 相近,4個 MISSION 可同時進行
◯ 新 TSUM 會有 BONUS
◯ 目的是尋找並收集「魚」總共有 60 種「魚」
◯ 玩家需要消除前方擋著「魚」的 TSUM 來找到迷路了的「魚」,當「魚」跳出來後要盡快去點擊來取得



又是有點不太清楚的內容…… (;・∀・)
但聽上去似乎是從來未有過的玩法,只是收集 60 個這一點根據實際的玩法可說是多也可以說是少……。

EVENT 的結束日期有點早的感覺,這樣推想開始日期也許也會較早一點?
說不定 EVENT 內容真的比較少,所以期間也比較短而已…… (*´-ω-`)


另外雖然只是個人的預測, EVENT 較早完結這一點令人覺得月尾會有些活動? (*゚ー゚*)
剩下了整整一個星期,久違地來一個排名戰也可以~
機會不太就是了……。

不過8月這個月份想起的還是 『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 的推出 (`・ω・´)
會不會再出限定復活還不知道,不過期待一下在 PICK UP 扭蛋出現之類的也可以吧……?


關於特選 TSUM 機率 UP 方面現時傳出的內容為:

『 傑克(ジャック)』 『 莎莉(サリー)』 『 泰瑞(ペリー)』

實際上國際版在6月底實行了一次 『 傑克(ジャック)』『 零零(ゼロ)』『 泰瑞(ペリー)』 的機率 UP 後,3款 TSUM 被更改為限定 TSUM

日版仍不曉得會不會跟隨。
不過有留意的話會發現,自「 每月交換制 」實施以來, 『 傑克(ジャック)』『 莎莉(サリー)』『 零零(ゼロ)』『 泰瑞(ペリー)』 這4款 TSUM 從來沒有在豪華 BOX 出現過……。
有傳是因為版權方面的糾紛,所以說不定會變成取得這幾款 TSUM 的最後機會…… (´Д`。)


現在的傳閒就這樣~
距離 UPDATE 的日期也不遠了,下次更新可能是更新後了啦 (*´∀`)ノ

6 comments:

  1. 有注意到
    因為目前全部的常駐tsum裡面就差傑克這四隻
    超悲劇

    ReplyDelete
  2. 官網那邊好像有出,蜜蜂屹耳,蜜蜂跳跳虎,和蜜蜂小豬的tsum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在遊戲裡??

    ReplyDelete
  3. 任務找魚阿,直接連想到獅子王那次的任務XD

    ReplyDelete
  4. 今天更新程式後,圖示已經變成了Finding Nemo/Dory的主題了!

    ReplyDelete
  5. 個app既icon已經變左魚毛仔啦

    ReplyDelete
  6. 今次update片頭動畫也更新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