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12月新TSUM、EVENT情報偷跑!

讓大家久等了 m( _ _ )m
雖然還有幾小時就有新TSUM了,不過又是「 有UPDATE就有新情報 」時間! (*ゝω・)ノ

新TSUM確定是「 STAR WARS(スターウォーズ)系列 」,總共7款,但部分TSUM的入手仍然未確定……。 (´・ω・`;)

EVENT方面竟然分成了兩個,後半是萬眾期待的反角戰第2彈!! ヽ(*´∀`)ノ
雖然主題是星戰,不過終於來了反角戰~ (´∀`人)


在12月內舉行的EVENT前半「 STAR WARS Event Part I 」


大概是7月的「 TSUM GP 」加上了MISSION的感覺? (;・∀・) 不過如果覺得MISSION太難的話可以放棄的樣子,新手也安心了~

EVENT Part I 詳情


還有在聖誕過後才開始,直落到新一年的後半反角戰「 STAR WARS Event Part II 」 (*ゝω・)ノ


可惜這次不是反角當獎品……。
不過也有限定TSUM,也可以幫朋友一起打,已經很急不及待想玩了~ (*´∀`* )

EVENT Part II 詳情




至於新TSUM方面,如上面所說,部分仍未得知入手方法 (´・ω・`;)

首先是如無意外是今晚追加的3款:



『 盧克(ルーク)』



技能:
クロス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交叉狀地消除TSUM喲!


存在感激低的星戰主角 ┃ ┃_・))) 一瞬間有這誰啊?的感覺……。



『 尤達(ヨーダ)』



技能:
時間停止中に繋げたツムが1チェーンになるよ!
在時間停止中連起的TSUM會變成1 CHAIN喲!


與最賺金幣之一 - 『 蜜蜂維尼(ハチプー)』擁有同樣的技能。
會超越蜜蜂維尼嗎? (´∀`人)



『 R2D2(R2D2)』



技能:
デンゲキにそってツムを消すよ!
會沿著電撃消除TSUM喲!


技能的名字與『 小蟋蟀(ジミニー)』近似,會是相近的技能的樣子?



另外是已知道將會是EVENT獎品的兩款:

『 C-3PO(C-3PO)』



技能:
横ライン状にツムを消すよ!
橫線狀地消除TSUM喲!


橫線消除系又添新同伴~



『 莉亞公主(レイア姫)』



技能:
数ヶ所でまとまってツムを消すよ!
在數處一口氣消除TSUM喲!


因為『 小鹿斑比(バンビ)』而給人不太有用的感覺的技能,再配上是EVENT獎品,真的有點令人不安… (;・∀・)



最後是未知道入手方法的兩款:

『 黑武士(ダースベイダー)』



技能:
なぞった方向にツムを消すよ! ゆっくりなぞると太く消すよ!
跟隨畫的方向消除TSUM喲! 慢慢畫的話消除範圍會變粗喲!


大家也熟識的黑武士是新技能!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人)



『 BB-8(BB-8)』



技能:
画面下のツムをまとめて消すよ!
消除畫面下方的TSUM喲!


與消除範圍大為優點的『 抱抱熊(ロッツォ)』是同樣技能的樣子~
不曉得BB-8又如何 (`・ω・´)

有消息說黑武士會像9月的『 精靈(ジーニー)』一樣,會稍後與EVENT開始同時推出。
但BB-8則不清楚,也許是與Part II的EVENT同時推出,也有機會是像『 小蟋蟀(ジミニー)』般在PICK UP扭飛推出也說不定…… (;・∀・)

順帶一提管理人對星戰不太熟悉 (´ ▽`).。o (花了不少時間去查…)
如對各TSUM、EVENT內容等的中文譯名有意見歡迎提出~
不過會優先採用香港的譯名,台灣的朋友請見諒 m( _ _ )m



好消息陸續有來 (`・ω・´)

EVENT二重奏是令人興奮的,不過總欠一點點聖誕氣氛 (´・ω・`;)
管理人個人也希望去年的限定TSUM會復活,不過暫時未有PICK UP扭蛋等的情報……。

不過聖誕禮物還是有的樣子~ ヽ(*´∀`)ノ


久違的「 LOGIN BONUS 」又來了 (*ゝω・)ノ
這次的禮物似乎有12份的樣子,只要在12月內有12天打開遊戲就可以獲得
暫時未知內容,不過等一會就知道了~ (*´∀`* )



還有還有,剛剛才新增了 No.12 和 No.13 的BINGO,已經有圖片漏出將會推出 No.14 和 No.15 ヽ(*´∀`)ノ



難度分別是普通(ふつう)和激難(激ムズ),獎品與上次一樣各為豪華劵及技能劵一張
推出日期未知,預計會是12月下旬 ~ 1月上旬? ┃ ┃_・)))



這次已公開的情報就這麼多~ (其實也已經很多…)
很抱歉似乎未有關於PICK UP扭蛋和特選TSUM的內容的消息 m( _ _ )m
大家準備好大量金幣抽新TSUM了沒有? (`・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